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屏東 結果共10,000筆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56分鐘前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小時前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4小時前
  • 快訊/「3縣市高溫資訊」估達36度 高屏亮橙燈、臺南黃燈

    南部地區即將面臨高溫挑戰!中央氣象署發布高溫橙色燈號警示,高雄市、屏東縣預計將達36度,臺南市也有可能達此高溫。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防曬並注意中暑。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建議保持通風涼爽環境,遠離高溫區域。
    7小時前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7小時前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11小時前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1天前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1天前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2024/04/14 19:20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2024/04/14 18:06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4/04/14 15:02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遊墾丁吃海鮮餐廳5人吐瀉 倒廁所起不來

    台中一行6人相約到墾丁出遊,到一家海鮮餐廳吃午餐,結果其中五人陸續上吐下瀉,有人倒在廁所起不來,馬上向屏東衛生局通報,結果也有另一組人到同家店用餐,出現一樣的症狀,屏東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也採檢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
    2024/04/10 19:46
  • 蛋界中的LV!烏骨雞蛋一斤漲15元 店家駁:價格透明

    近期蛋價調漲,農業部公告,上個月底白蛋批發價漲3塊錢,漲幅不到一成,屏東有一名太太,到蛋行買價格偏高的烏骨雞蛋,當時店家告知特價1斤75元,但隔天來拿貨時,卻漲到90元,對此店家反駁,有將特價蛋與一般價格的烏骨雞蛋分開包,都是讓客人自己挑,並沒有強迫買比較貴的。
    2024/04/10 13:12
  • 卓君配組閣? 傳週五正式宣布首波人事

    準總統賴清德團隊人選備受關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任閣揆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另外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內閣佈局。
    2024/04/09 14:24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