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大馬 結果共3,616筆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1小時前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3小時前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1天前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伊朗準備報復威脅以使館 以國防長稱做好應對

    伊朗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大使館上週遭到空襲,伊朗最高領袖哈梅伊的顧問警告,以色列在各國的大使館將不再安全。以色列方面則是回應,已經做好準備。
    2024/04/15 14:50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旅遊問1事無人幫!大馬女嘆「台灣沒人情味」 台人一看笑了

    台灣除了美食小吃聞名之外,也常被觀光客讚「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近日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向當地人有禮貌的發問如何換錢(換外幣),但是對方卻支支吾吾、不太願意幫忙的樣子,讓她抱怨「感受不到台灣人情味」。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看了她的問題後,搖頭解釋「其實台灣人真不知道,畢竟用不到」。
    2024/04/14 11:28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7軍官炸死!伊朗怒報復「無人機襲擊」以色列 以空軍一號待命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伊朗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以國防空系統已準備好將其擊落,或是發布警報,通知任何受威脅地區的居民避難。
    2024/04/14 09:27
  • 伊朗射破10枚飛彈!拜登坐鎮白宮戰情室「堅定支持以色列」

    伊朗革命衛隊證實,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4月1日針對其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美國白宮也再度承諾,將堅定支持以色列防禦來自德黑蘭的攻擊。
    2024/04/14 08:20
  • 伊朗揚言報復 以色列軍方宣布全國學校暫時關閉

    伊朗威脅將對以色列本月對伊朗駐大馬士革使館的攻擊行動展開報復之際,以國軍方發言人哈加里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全國各級學校將暫時關閉2天。
    2024/04/14 05:43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美國務卿籲各國出力 約束伊朗勿攻擊以色列

    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請中國外交部長及其他國家的外長運用自身影響力,來說服伊朗不要攻擊以色列。
    2024/04/12 12:18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太危險!童坐滑板飆速衝出 騎士驚險急閃

    有機車騎士經過新北市五股時,突然有一名小男孩,坐在滑板上衝出巷口,害他差一點就撞上,立刻急煞往左閃,還跟對向的大貨車驚險擦身過!實際到現場發現,整條巷子是個急轉彎下坡,若男童沒控制好,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附近鄰居說,已經多次直擊到危險畫面!
    2024/04/02 13:01
  • 靈堂直播「黃明志告別式」 竟冒出本人帳號:正在觀看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爆出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不少人質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黃明志臉書也預告今晚有舉辦告別式,歌手謝華光稍早也前去靈堂開直播,沒想到竟看到黃明志的臉書帳號出現在直播裡面,上面顯示他正在觀看。
    2024/04/01 23:06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驚傳死訊,他的IG帳號放上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令許多人嚇壞,不過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4/01 10:57
  • 周天成輕取大馬梁峻豪 晉級西班牙羽球賽4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300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8強,面對馬來西亞的梁峻豪,以21比16、21比12順利過關,闖進4強。
    2024/03/30 06:03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創始人「大馬華裔」 引馬來西亞媒體關注

    台北市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由於寶林茶室以正宗馬來西亞素食美食為特色,創辦人又是大馬華裔,引發馬來西亞媒體連日關注。
    2024/03/2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