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告別式 結果共1,717筆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1天前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1天前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台灣國寶「海王子」驚傳身亡!享耆壽90歲 兒痛辦告別式

    擁有「海王子」之稱的台灣畫家陳瑞福,驚傳身亡噩耗,死訊遭證實,享耆壽90歲。
    2024/04/12 15:09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國寶級「竹藝大師」辭世!享耆壽90歲 終生奉獻傳統技藝

    國寶級客家竹藝大師戴阿爐日前辭世,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今天前往戴阿爐告別式並頒贈贈客委會「二等客家事務專業獎章」及「旌揚狀」,期盼有人接續薪傳珍貴客家工藝職人文化。
    2024/04/06 15:46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影音/黃明志愚人節「喪禮」引論戰 女記者現場「討真相」爆口角

    2024/04/03 14:32
  • 影音/黃明志「生前告別式」挨轟 男衝會場怒罵:很好玩嗎?

    2024/04/03 14:32
  •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2024/04/02 12:52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黃明志爆死訊?爸媽露面告別式 突淚崩: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黃明志愚人節在社群Po黑白照並宣布舉辦告別式,引起全球熱議,原本以為是一場玩笑,沒想到越演越真,告別式真的舉行,總共進行1.5小時,甚至連黃明志爸媽都到場,一切都非常真實,到底黃明志是活還是死,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正確答案。
    2024/04/02 06:35
  • 靈堂直播「黃明志告別式」 竟冒出本人帳號:正在觀看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爆出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不少人質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黃明志臉書也預告今晚有舉辦告別式,歌手謝華光稍早也前去靈堂開直播,沒想到竟看到黃明志的臉書帳號出現在直播裡面,上面顯示他正在觀看。
    2024/04/01 23:06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佈置曝光 維基也被死亡網推測這原因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愚人節這日在社群發布一張黑白照,還公告將舉辦告別式,就在1日晚間的七點,讓許多網友嚇壞,但也猜測是為了新歌在鋪哏。
    2024/04/01 19:40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告別式內部曝 鮮花圍繞公司:希望他喜歡

    黃明志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還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告別式在晚上七點,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玩笑話,不過似乎越來越真實,稍早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許多粉絲嚇壞。
    2024/04/01 17:20
  • 這群人7成員辦「告別式」!他直接躺棺材 反骨酷炫送最後一程

    薩泰爾娛樂昨(3月31日)晚於壹電視攝影棚錄製《炎上 這群人》,由先前宣布停更的百萬級YouTuber「這群人」擔綱主秀。延續《炎上 BURN》系列的經典冒犯與吐槽元素,直接將一座木造高級棺材擺上舞台,將攝影棚改造為靈堂,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陳大天自棺材中現身,正式拉開「這群人告別式」的序幕。
    2024/04/0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