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吳忠勳 結果共4,877筆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1天前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台南建城400年!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

    台南建城400年,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2024/04/13 21:01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民生醫院開錯刀 主刀醫師陸希平涉造假病歷2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的重大離譜疏失,其中,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涉嫌造假病歷,記兩大過免職,而這名陸希平醫師背景,在外科有30年資歷,擔任過多間醫院胸腔科主任,權威級醫師犯下低級錯誤,不只相關人員記過免職,相關證據也將函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2 13:22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連假首日衝台南!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

    清明節連續假期,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扯的是,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他們在酒店狂歡,遇到員警臨檢,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一度想逃,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
    2024/04/04 17:45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發現球袋有壯陽藥!倪宗亨夫妻翻臉 爆爭產互蒐證指控

    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事件落幕後,跟太太低調經營診所,一個看診一個負責對外公關,但去年起,太太懷疑先生有外遇,而先生也指控對方要侵占他的產業,因此雙方撕破臉,還不時在網路放話,也讓夫妻鶼鰈情深的形象,徹底破壞。
    2024/04/02 13:31
  • 醫美名醫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律師出面代反駁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甚至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辱罵員工及喝花酒影響看診時間,但面對太太的指控,倪醫師透過律師全面反駁。
    2024/04/02 13:29
  • 這麼好康?買二手車還幫增貸 民眾控:事後業務拿錢神隱

    屏東一名傅小姐,去年底家人跟一名黃姓二手車業務買車,對方還好心說,要幫忙增貸20萬元,方便資金周轉,但事後除了只給了七萬元,車子還一堆問題,事後對方更是避不見面,結果他們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有不少人留言,都曾吃過他的虧,現在被害人已經在串聯要提出告訴。
    2024/04/01 19:28
  • 總統也敢罵? 苗可麗登「大港」連珠炮狂譙

    大港開場30日登場,藝人苗可麗也受邀演出,但不少觀眾不是為了苗可麗歌聲而來,而是高舉「罵我」海報,希望苗可麗能大秀譙人功力,而這場表演也有個特別來賓,就是總統蔡英文,總統事後也在臉書澄清,「苗可麗沒有罵我」!
    2024/03/31 14:31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抗漲!佛心便當湧人潮雞排「比臉大」 大雞腿便當65元

    電價喊漲,民眾又開始擔心萬物齊漲,不過有便當店業者很佛心,100元的雞排便當,飯菜不只鋪得滿滿的,炸雞排比臉大,早上十點多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也有業者主打65元大雞腿便當,配兩樣菜。
    2024/03/29 14:46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蜂蜜」標準鬆且無法檢驗! 監委糾正食藥署

    監察委員針對食藥署以蜂蜜含量是否達到60%,作為蜂蜜類產品標示依據,認為標準寬鬆,且目前技術無法檢驗產品蜂蜜含量多寡,有混淆消費者知情權疑慮,糾正食藥署,不過食藥署表示作法是比照日本,尊重監察院調查解果,將會和專家學者討論法令修改。
    2024/03/2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