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南韓 結果共10,000筆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6小時前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11小時前
  • 美日韓財長「關切日韓貨幣劇貶」 市場臆測可能聯手干預

    日圓匯率16日觸及34年新低紀錄,今(19日)上午則來到1美元兌154.61日圓左右,相比18日再度貶值。美國、日本、南韓三國財長17日在華盛頓首度舉行3邊會議,對於外匯市場上日圓、韓元近期急遽貶值表明深刻的關切,美日韓財長的共同聲明掀起市場猜測聯合干預匯市的可能性。
    13小時前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13小時前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1天前
  • 內蒙沙塵暴飄到韓國! 首爾懸浮微粒濃度飆5倍

    受到來自大陸內蒙沙塵暴影響,南韓這兩天空氣品質急速惡化,首爾的懸浮微粒濃度,飆升至平常的5倍。各地空氣品質,達到「非常糟糕」等級,當局提醒這兩天在南韓的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
    1天前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1天前
  • 力拚全球前三AI強國 韓傾國家之力重金投資

    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告,將在2027年前,在人工智慧領域投資9兆4千億韓元,折合約2200多億台幣,讓南韓在尖端半導體晶片維持領先地位。尹錫悅政府將制定半導體產業支援方案,力拚讓南韓成為全球前3名的AI強國。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岸田文雄與尹錫悅通話 強調美日韓持續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晚間通話,岸田文雄藉機說明日前美日峰會成果,雙方也再次確認,將持續透過美日韓合作維持區域穩定。
    1天前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1天前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1天前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1天前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1天前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天前
  • 鎖定中國?OpenAI首個亞洲據點 落腳東京

    繼英特爾和台積電後,南韓三星電子也獲得美國聯邦補助,金額為64億美元,是晶片法案一個月內,第三家受惠的企業。 而不只美國政府積極動作,科技大廠布局也牽動美中角力,包括微軟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阿聯一間AI公司;就連跟微軟緊密合作的OpenAI,也看好日本想與中國競爭,選擇在東京成立據點,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4/04/17 19:50
  • 「世越號」船難調查10年仍是謎 家屬呼喊:只要真相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世越號」船難,滿10週年,家屬特地前往沈船地點哀悼。只不過十年過去,船難發生原因,還是沒有給家屬明確交代,相關失職人員不是獲判無罪,就是已過公訴期,這讓罹難家屬無法接受。
    2024/04/17 19:07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錫悅首次公開道歉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10日國會選舉,執政黨大敗後,16日首次公開向全民道歉,尹錫悅主持的國務會議開場致詞,採取電視直播方式進行,他就這次國會選舉結果表示,要更謙虛地傾聽民意,會以更低姿態、更柔軟的態度,進行更多溝通。
    2024/04/17 13:55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三星發豪語「超越輝達」!日媒看衰:輸台積電因「不敢創新」

    繼台積電與英特爾之後,南韓三星也獲得美國拜登政府補助64億美元,要在美國擴產先進晶片。三星規劃2026年在德州量產2奈米晶片,比台積電還早兩年。三星為了在市佔率上追趕台積電,打算全力開發自家AI晶片,還發豪語要打敗晶片龍頭輝達。不過日本媒體並不看好三星,認為三星太保守,不敢放膽創新,才會輸給台積電。
    2024/04/16 22:03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 美韓擬太空聯演 估北韓近期再發射偵察衛星

    南韓政府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南韓和美國正在醞釀聯合太空演習計劃,
    2024/04/15 15:29
  • 尹錫悅謹慎選人 南韓總理和幕僚長繼任者難產

    上周南韓舉行國會選舉,尹錫悅總統所屬執政黨取得慘敗,南韓國務總理韓德洙與多方幕僚請辭以示負責,傳出尹錫悅將暫時不發表接替人選名單。
    2024/04/1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