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分隔島 結果共1,849筆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19分鐘前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7小時前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泰僧侶約炮遭拒竟「綁架男網友」 下秒出車禍還被搜出吸毒工具

    泰國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交通事故,有輛車子在路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而駕駛竟是名僧侶,原來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1名男同性戀,2人約好前往酒店發生性關係,但對方見到僧侶後覺得受騙、執意離開,僧侶一怒之下竟直接將男子綁上車、企圖霸王硬上弓,不過遭綁男子趁機操控方向盤,這才出現前述的交通事故,警方後來還在僧侶身上搜出吸毒工具,隨即將他逮補。
    2024/03/30 15:50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我沒醉我來開!3男KTV慶生 回程酒駕撞翻車

    台中今天(17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自撞分隔島車禍,導致翻車,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不只駕駛,還有乘客總共3人,通通都有喝酒,經了解3人相約到KTV慶生喝酒,結束後駕駛稱自己喝不多,可以開車,結果就在路口自撞分隔島。
    2024/03/17 12:45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重機男光復橋不明原因自撞噴對向 公車煞不及當場輾斃

    光復橋新北往台北方向,今(9)日下午4點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行經公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也被輾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他救出,但已明顯死亡,另公車上還有一名7旬婦人因急剎受傷,先行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4/03/09 17:52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2024/03/04 19:08
  •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2024/03/01 13:45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