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入圍名單 結果共1,095筆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鳳小岳雙料入圍「金狼獎」 脫口「呵呵」揭真實心聲

    第一屆金狼獎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的鳳小岳,憑〈風車〉MV入圍「最佳演員獎」,另〈Soaking in divine〉MV也入圍「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獎;鳳小岳首度推出音樂作品即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的肯定,鳳小岳得知喜訊表示:「呵呵,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2024/02/21 17:34
  • 金狼獎入圍揭曉!陳奕迅角逐10項最威風 梁朝偉廝殺吳慷仁

    第1屆金狼獎於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評審團歷時1個月評選,其中王心凌以〈Bite Back〉MV角逐6項大獎,陳奕迅分別以〈社交恐懼癌〉MV入圍5項、〈盲婚啞嫁〉MV入圍3項、〈塵大師〉MV入圍2項,總共10項成為歌手入圍之最。另外梁朝偉也成了入圍者,令人驚喜,將再度和吳慷仁廝殺搶最佳演員獎。
    2024/02/21 15:27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法國凱薩電影獎入圍名單出爐 《進化症候群》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

    第49屆法國凱薩電影獎,台灣時間今(25)日公佈入圍名單,由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執導的奇幻電影《進化症候群》獲得12項提名居冠,成為入圍大贏家。
    2024/01/25 18:39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芭比》金球獎9入圍廝殺《奧本海默》 奧斯卡卻傳《燈火闌珊》失格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分別入圍9項和8項,相當亮眼;而同樣是影壇盛事,張艾嘉主演的"燈火闌珊"原定要代表參賽明年奧斯卡,卻傳出在資格審核時遭撤銷,情況相當罕見!
    2023/12/12 13:12
  •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芭比》最多項領跑!《奧本海默》居次

    2024金球獎(Golden Globes)台灣時間今(11)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將在明年一月七日頒獎,今年暑假現象級的《芭比》和《奧本海默》都雙雙入圍,成為入圍榜單的前兩名,《芭比》入圍9項,《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
    2023/12/11 22:51
  •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 芭本海默提名呼聲高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天出爐,「芭比」與「奧本海默」這兩部風格南轅北轍但攜手稱霸今夏票房,並在網路上催生無數迷因的電影,入圍總數預料也將傲視群雄。
    2023/12/1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