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人員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1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1小時前
  • 拿金曲不夠!蔡健雅大秀演技 「1秒落淚」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的主角之一何瑞之(賀軍翔)寫了屬於這個角色的主題曲〈芬蘭距離〉,這首被蔡健雅稱為「心肝寶貝」的歌,只用了5分鐘時間就寫完,也因為歌詞與自己有共鳴,她拍MV時真情流露,哭戲上演一秒落淚,被工作人員封為「蔡會演」。
    3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4小時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4小時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6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快撐不住 傾斜後又偏移3.5公分

    超過40年歷史的富凱大飯店,撐過0403強震,但今天凌晨2點多又有餘震,大樓直接往馬路傾斜,甚至到8點多又向外偏移3.5公分,狀況十分危急,工程人員持續用經緯儀定位大樓,並載砂土抵達飯店附近準備作業,這一倒也意外發現飯店竟然沒有貼上紅黃單,因為當時老闆想整修,就沒有向縣府通報需要鑑定。
    7小時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8小時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8小時前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9小時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0小時前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10小時前
  • 花蓮2規模6震! 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倒

    今天(23)凌晨兩點多,花蓮發生連續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導致在市區的統帥大樓,還有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困;根據統計,餘震次數從0403之後,一直到今天凌晨12點多,已經超過一千次,整晚震不停,也讓民眾害怕得不敢睡覺,跑到空曠處躲避。
    10小時前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10小時前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11小時前
  • 加薩醫院又見亂葬崗! 近300具遺體「手腳被綁」疑遭處決

    以色列國防軍(IDF)本月稍早從加薩(Gaza)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撤出,沒想到加薩的民防人員22日在當地1間醫院發現1座埋有將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且遺體明顯有「處決」的跡象,畫面慘不忍睹。
    11小時前
  • 花蓮地震/第三棟樓塌陷!自強路民宅整層消失「2樓變1樓」

    今(23)日凌晨2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6.3強震,除了位在花蓮縣市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及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傾斜倒塌外,自強路上也有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二樓變一樓」,一樓直接消失塌陷,幸好該樓房沒有人員受困,今日上午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勘查。
    11小時前
  • 半夜地牛翻身!竹科晶圓大廠均安 產線不受影響

    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上午6點總計已有83起地震,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達6以上的地震,全台有感,而竹科地區震度約2至3級,各大晶圓廠包括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都說未達人員疏散的程度,人員和產線均安,不受影響。
    12小時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12小時前
  • 兩次6以上強震撐不住!花蓮富凱飯店傾倒、統帥大樓「三樓變一樓」

    今天(23日)凌晨6.3和6.0強震後,花蓮有兩棟大樓傾斜倒塌,一個是富統飯店傾斜,另一個是原本就被列為紅單的統帥大樓傾倒。統帥大樓住戶楊姓主委表示,統帥飯店本來就紅單預計要拆除,最後一次要進去拿東西被取消,好在沒人員在裡面,現在只怕壓到別人,「確定要拆了,目前都沒人」。
    18小時前
  • 4月電費平均漲幅11% 醫院喊壓力大吃不消

    電價在4/1調漲平均漲幅11%,不過只有針對農、漁、學校、社福團體維持電價凍漲,其中並不包含醫療院所,不過以新光醫院來說光是一年的電費開銷就要8至9千萬元,漲價下去就是增加將近1千萬元的支出,尤其醫院不像一般機構可以休息,急診、夜診儀器設備以及冷氣照常放送,再加上為了留住醫護人員人事支出也很高,無非都是壓力。
    22小時前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23小時前
  • 救難隊殉職!廣東暴雨4死10失蹤 1城鎮遭埋「全鎮失聯36小時」

    廣東省政府有關部門表示,截至今天傍晚,廣東連日降下的豪雨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救援人員;另有10人失蹤,目前仍在搜救中,其中包括多棟民房遭土石掩埋、全鎮失聯達36小時的韶關市江灣鎮。
    1天前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1天前
  • 台南酒店經紀近千人餐會! 警口袋戰術預防盤查

    台南有酒店經紀舉辦大型餐會,警方事前掌握情資,會有近千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幫派分子參與,因此出動上百名警力提前佈署,利用口袋戰術逐一盤查參加人員。散場時,還有人疑似不滿盤查,和警方起衝突。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