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不適任 結果共443筆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徐巧芯揭唐鳳驚人預算!踢爆「1年出國329天」 搬辦公室砸4億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因打詐成效不彰,不僅被要求下台,還成為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發文踢爆,數位發展部一年出國329天、搬遷辦公室更豪灑4億元,預算使用令人不敢恭維,同時狠酸數位發展部為「全台最爽行政部門」。
    2024/03/09 08:17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不滿高端案? 傳賴清德政府無「陳時中」人馬

    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進度到哪,外傳因為賴清德對「高端案」的不滿,所以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馬有戒心,次長王必勝恐將轉任桃園醫院院長,至於部長薛瑞元,因曾任潘孟安縣長時期的衛生局長,所以沒有相關訊息傳出,另食藥署長吳秀梅,昨日(3/4)則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點名不適任!
    2024/03/05 15:04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新內閣備戰!周玉蔻開嗆「這人」領導力薄弱:不適任是事實

    新內閣將在520正式上任,現任數發部長唐鳳近日不斷遭人點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曬出數篇檢討數發部的媒體報導,認為「唐鳳要下台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po文表示,「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她還列出消極、無能、被動形容唐,「領導力薄弱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2024/02/19 16:02
  • 藍委喊擴人事權 陳建仁:應依照憲法規定

    國民黨喊要設立國會特偵組,還希望擴大人事權,甚至對於不適任的行政首長,國會應該也能解任,民進黨立委酸要藍營先修憲再說,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也稱一切尊重憲法規定。
    2024/02/07 13:31
  • 台糖肉含瘦肉精 黃國昌轟王必勝下台:陳建仁還繼續包庇

    台中市府日前驗到台糖豬肉片含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食藥署今(7)日也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過程中多次對台中市府提出質疑,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痛批,王必勝以「五點荒謬」作為政治攻擊的武器,將政治操作置於人民食安之上,應下台負責,「請問陳建仁院長,如此不適任的官員,還要繼續包庇嗎?」
    2024/02/07 11:50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老師「連署」罷免校長! 學生再爆料:染頭髮被說醜

    彰化一所國中近日爆出有教師連署罷免校長,老師指控校長,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刁難,還有學生因染髮、不參加第八節課就被針對,校內21名教師有15人連署要求汰除不適任校長。
    2023/12/07 15:41
  • 唐鳳挨轟不適任浪費人民血汗錢 沈伯洋認了:有更好位置

    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獲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今(27)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訪問,周玉蔻稱倘若繼續讓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做下去的話,真的浪費人民的血汗錢,當被問到唐鳳是否適任,沈伯洋回應,「我覺得他有更好的位置」。
    2023/11/27 11:31
  • 仇恨值高不適任立委? 陳時中:攻擊不可取

    民進黨15日就要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一度呼聲很高的醫界代表的陳時中,現在有醫界人士反彈,更聯署推薦醫生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而周慶明今天也證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推薦他,但對於有醫界人士稱陳時中仇恨質太高,周慶明說自己不曉得也不清楚!
    2023/11/12 19:32
  •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2023/11/09 14:08
  • 又派當主任!上班睡遭檢舉 移民署無作為

    這樣的人事調動,恰當嗎?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黃姓前主任,不斷遭人寄檢舉函,檢舉各式各樣不適任的情況,甚至還常常被其他同仁直擊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的情況,事後移民署不但只有口頭告誡,甚至還因為內閣改組才調動職務,結果近來監察院發現,竟又改派雲林站當主任。
    2023/11/07 19:29
  •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2023/10/06 10:01
  • 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口誤」掀眾怒 周春米:去留會做決定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第一時間,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向媒體稱「消防員一射水就爆炸了」引發外界質疑消防員的專業度,但之後她坦承口誤,澄清是消防員來不及佈線就爆炸,現在也被質疑不適任。對此,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回應了消防局長去留的問題。
    2023/09/25 15:18
  • 屏東消防局長口誤惹議 藍委爆:疑靠蘇嘉全老婆快速升遷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消防局長許美雪於第一時間在火場稱「消防員灑水才引發爆炸」,事後又改口「未射水就發生連續爆炸」,遭質疑不適任,更有媒體報導許美雪是靠著時任屏東縣長蘇嘉全夫婦關係而一路當上局長。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4)日意有所指表示,過去警察體系內有不少人搭著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的關係,因此快速升遷,而洪恆珠、許美雪不僅高中就認識,同樣就讀警察大學且是只差一期的學姊學妹。
    2023/09/24 15:34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賴提名翻車+1! 陳吉仲被點接替選屏南立委

    農委會正式升格成農業部,首任部長是陳吉仲,卻被藍營質疑不適任,陳吉仲低調回應批評指教,虛心檢討,只是現在民進黨屏南選區原先提名的許展維涉案,誰來接棒,縣長周春米點名其中一人就是陳吉仲,但他今天強調會在農業部好好做事。
    2023/08/01 15:20
  • 藍指陳吉仲不適任農業部長 綠委:批評基於政治考量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農委會主委任內屢爆爭議,是最不適任的部長人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是參與農民運動者殷切期盼的事,國民黨的批評完全是基於政治考量。
    2023/08/01 13:28
  • 遭控違法!福原愛副教授職恐不保?青森大學:沒更換打算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江宏傑的指控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福原愛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許多網友痛批她不適任,要求該校解除她的職務。對此,青森大學28日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將維持現狀,沒有進行變更的打算。
    2023/07/29 15:10
  • 房思琪翻版!彰化狼師出獄疑將重操舊業 受害者:逾十人受害

    彰化縣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沒想到地方近日盛傳該名狼師出獄後將開補習班,有一名當時受害的女子今(1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提告,指控該狼師把她當「性玩物」長達7年,至少有11個人受害,對此彰化縣政府回應,該名教師曾被通報為不適任教育人員者,是無法設立補習班或於補習班任職,針對疑似將開設補習班一事,將派員稽查。
    2023/07/11 16:06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