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CNN 結果共4,203筆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小時前
  • 為留住人才 CNN:1/3美商考慮推「週休3日」

    由於員工過勞問題日益嚴重,部分企業老闆開始考慮縮短工時,實施每週四天或四天半的新工作模式。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KPMG調查發現,約有三成的美國大型企業,已在開始研擬新的工時制度。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有許多感到工作過量、薪資不如預期的員工,不少主管正尋求方法吸引和留住人才。KPMG美國分公司執行長諾普(Paul Knopp)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最佳工作模式。」
    22小時前
  • 葉倫:因應中國產能過剩 不排除任何可能方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接受CNN專訪表示,美國不排除任何可能方式,來因應中國大陸的產能過剩問題,
    1天前
  • 伊朗襲擊以色列是演的? CNN曝2關鍵:精心設計的失敗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晚間大規模襲擊以色列,估約發射超過300枚無人機與飛彈,其中99%被以色列的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攔下,未釀成重大傷亡。《CNN》分析,伊朗的行動是「精心設計」的失敗,目的是製造大場面威懾,卻又最大程度減少傷亡,避免和以色列陷入全面開戰。
    1天前
  • 正妹主播7.2地震鎮定播報紅到美國! 曝真實心聲:下班還在抖

    三立主播高毓璘、曾鈴媛和華視主播宋燕旻、莊雨潔今(13日)難得同台,一起為惠光導盲犬公益活動站台。日前曾鈴媛在花蓮7.2強震時,臨危不亂播報新聞畫面,登上美國CNN,曾鈴媛今坦言地震當下內心非常驚恐。  
    2024/04/13 16:31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馬習會選「東大廳」 曾辦拜習視訊會議

    馬習會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東大廳",而非原本傳出的台灣廳或福建廳,這個地點是大陸國家主席與外國元首會談常用場所,曾辦過拜習視訊會議。而大陸給予馬英九禮遇,貼身隨扈,也獲准進入人民大會堂。
    2024/04/10 18:25
  • 馬習二會/成為陸大內宣素材? CNN:告訴中國人仍可能統一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1日展開為期11天訪陸行,並於今(10)日下午4時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是1949年兩岸分治以來,中國領導人首次在北京接待台灣前總統。學者告訴《CNN》,馬英九訪中行,給中國抓到機會證明,台灣社會仍有很大一部分民意,擁護兩岸過往情份與文化連結,北京政府也能當作對內宣,告訴國內民眾並未失去台灣人的心。
    2024/04/10 18:10
  • 搜救犬Roger咬麥克風紅到CNN! 救援功臣快9歲有望開放認養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高雄市出動的搜救犬「Roger(羅傑)」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不只立下大功,更因受訪時貪玩咬了記者的麥克風而爆紅,活潑、好動的個性贏得大眾喜愛,Roger還登上美國CNN新聞,報導介紹牠在警校不及格,沒當上緝毒犬,卻在搜救工作中大顯身手。
    2024/04/10 12:04
  • 打造貓咪生活圈!猴硐貓村「換新裝」 貓公仔照亮夜間山城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世界馳名,不僅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與日本貓島齊名,也是民眾一日輕旅行採點好去處;為優化貓村內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軟硬體設備,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重新整修室內外工程已完工,不僅增加夜間亮點、屋頂維修、屋內環境一併改善完成。
    2024/04/09 15:05
  • 扯!連聽音樂沒自由 車臣共和國禁播「太快和過慢」歌曲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媒報導,車臣共和國當局日前正式宣布,即刻起禁止任何「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作品。文化部長穆沙(Musa Dadayev)宣布,經過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同意,該共和國將限制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的節奏,都必須維持在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這意味著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在車臣境內播放。卡德羅夫雖聲稱,此舉是為了保護當地文化遺產和特色,但看在外界眼中,這其實又是一次由上而下的控制,就連聆聽欣賞音樂的自由都被政府剝奪。
    2024/04/09 10:36
  • 全美千萬人瘋追日全食 學者:日食與地震無關

    美國周一有15個州,能觀測到日全食,錯過這次就要再等20年,有上千萬人出門追日食。NASA也在此時發射火箭,觀察太陽日冕與地球電離層的變化。最近台灣跟美國接連發生地震,是不是跟日全食有關?學界普遍認為,日食不會誘發地震。
    2024/04/08 22:35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價10萬石雕震成碎塊! 40外媒進花蓮 探太魯閣災情

    花蓮太魯閣的美景,聲名遠播全球,這次在地震中受創,自然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在通往花蓮的鐵路搶通後,超過40家外國媒體,挺進花蓮災區採訪。CNN從花蓮看到台灣快速復原的能力,日本TBS電視台則前往太魯閣,發現一個要價10萬塊的石雕,在地震後碎成好幾塊。
    2024/04/05 22:00
  • 火車通了!40家外媒挺進花蓮 CNN:看見台灣韌性

    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有超過40家外國媒體,前往花蓮報導災情。CNN記者也在台鐵搶通後,搭乘火車進到災區,CNN報導指出,除了天王星大樓倒塌外,附近的建築完好無缺,當地居民也開始正常生活,足見台灣嚴格的建築法規,讓災損降到最低。
    2024/04/05 20:13
  • 7.2強震死亡相對少 外媒歸功921後提高耐震基準

    這次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引發國際媒體連日報導,包括美國CNN和日本NHK都派人前進災區,外媒特別關注為何這次強震,死亡人數相對低,專家大多歸功921大地震後,提高建築物耐震基準和強化防災意識;不過25年前依老舊標準蓋的房子,如這次半倒塌的花蓮天王星大樓,要如何改善建築安全,仍是課題。另外國際也關注台積電復原狀況,目前超過80%已恢復運作,日本媒體指台灣方面極力對外證明防災能力夠,半導體集中台灣生產沒問題。
    2024/04/05 20:00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花蓮地震/「101沒想像中可怕」!CNN解析1大功臣:像大鐘擺

    0403全台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也有5級。此次堪稱距離921大地震25年來最強烈,大部分建築物都劇烈搖晃,但現代工程標竿之一的台北101卻只有輕微晃動,並完好無損。對此,專家就透露,這證明了鋼筋混凝土材料的重要性,另還有一大功臣。
    2024/04/05 11:51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日上修花蓮強震「規模7.7」 日專家:餘震恐上千次

    這次花蓮強震,日本高度關注,除了NHK之外,TBS電視台也派出多組人馬,來台採訪災情。日本方面把強震規模,上修到7.7,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地震屬「逆斷層」地震。專家表示,這種規模的逆斷層地震,餘震恐怕多達上千次。
    2024/04/04 22:08
  • 「對抗天災做足準備」 CNN:台灣防震傑出

    國際媒體持續關注台灣強震,CNN報導指出,台灣在經歷921強震後,修訂新的建築法規,在這麼大的地震規模下,傷亡人數卻很低,台灣對抗天災,做足準備是重要關鍵。
    2024/04/04 17:33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台主播強震站不穩畫面登CNN! 攝影棚層板掉落仍「冷靜播報」

    昨(3)日早上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當時人正在播報新聞的三立主播曾鈴媛,在鏡頭前臨危不亂,冷靜播報新聞,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事後該片斷也登上美國CNN,曾鈴媛發文表示,認了「閃過『到底要不要跑出去』的念頭」。
    2024/04/04 10:53
  • 台海緊張又地震頻傳 外媒:台積電晶片生產「集中在台」風險高

    台灣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多處傳出人員傷亡、土石和樓面倒塌等災情,就連外媒也相當關注這場天災,CNN便撰文稱台灣身為全球晶片生產關鍵角色,卻恰巧位處容易發生地震等天災、地緣政治也同樣緊張的島嶼,坦言「這相當有風險」。
    2024/04/04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