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警車 結果共3,340筆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15小時前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17小時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影音/余祥銓挑戰搭便車竟想「坐警車」 鹿希派中文寫不出來求援

     
    2024/04/12 10:01
  • 50輛機車淡水飆到北投 遇警圍捕竟衝撞

    相約飆車最後全部被抓進警察局,台北市北投警方日前獲報,有大約50輛機車,從淡水新市鎮出發,一路飆到大度路,轄區員警展開攔截圍捕,陸續抓到人,沒想到有騎士衝撞警車,有人趁隙落跑,事後專案小組鎖定車輛,陸續通知到案,並開出罰單。
    2024/04/09 13:30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日本效率!震後3分鐘 沖繩開防災會議、警車廣播呼籲撤離

    花蓮強震,日本沖繩不只有感,日本氣象廳還在地震後3分鐘,就發出海嘯警報。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也迅速召開防災會議,地震後6分鐘,已經有警車上街廣播,要求沖繩人盡快避難。儘管如此,沖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為海嘯封路;加上大家急著趕往高處避難,結果造成市區大塞車。一旦有大海嘯來襲,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4/04/04 13:07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高齡婦試管多次懷首胎!「羊水破」衝醫院忘開大燈被攔 警盤查變護送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孕婦和先生結婚多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才懷孕,只是3月29日凌晨羊水突然破裂,嚇得老公趕緊騎機車送她去醫院,不過兩人疑似太緊張,行車不穩且未開大燈,引起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懷疑,好在經過解釋,警員立刻請陳女搭警車護送,最終順利生產。
    2024/04/01 16:43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墨8歲女童遭姦殺 家屬暴怒將女嫌拖出警車「活活打死」

    墨西哥長年治安敗壞,毒品氾濫黑幫橫行,近日更有8歲女童遭到綁架,還慘被兇手姦殺棄屍;當地警方逮捕3名嫌犯,未料家屬盛怒之下直接動用私刑,將其中一名女嫌拖出警車外「活活打死。」
    2024/03/31 11:16
  • 漱口水釀禍?警車擦撞騎士 所長酒測值「0.03」

    台中一名所長日前開著警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不過其他同仁到場酒測,卻發現所長有非常微量的酒精反應,酒測值0.03,不過所長解釋可能是漱口水導致,雖然沒有刑責跟交通罰則,但警方內部也會再調查釐清。
    2024/03/30 19:36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開門啦!移工載毒品拒檢 警開廣播怒喝斥

    苗栗警方在半路攔查到一輛可疑轎車,不只多次鳴笛廣播都不停,警車擋住他的去路後,駕駛還不下車,員警發怒喝斥,駕駛才趕緊開車門,接受盤查,果然就在車上找到毒品。
    2024/03/20 20:47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