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競速 結果共785筆

  • F1賽車夯! 1:1「樂高版」麥拉倫賽車在高雄

    今年的F1賽事已經起跑,雖然台灣沒有比賽,但為了讓民眾感受到血脈噴張的競速氣氛,有業者就打造了一比一的「樂高版」麥拉倫賽車,而搭上F1賽車熱潮的還有旅遊業,看準9月份的新加坡賽事,已經有旅行社推出賽車主題旅遊行程。
    2024/03/22 18:48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1.5萬隻「黃色小鴨」超壯觀! 療癒漂漂河湧人潮

    今天在高雄市府在大港橋下,倒入1萬5千隻黃色小鴨漂流競速,一片「黃色小鴨」海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間海洋保育單位擔心小鴨會變成海洋垃圾,市府則強調都有實施因應措施。
    2024/02/24 20:25
  • 1.5萬隻黃色小鴨投海恐成海洋垃圾?青年局:都會撈上岸再利用

    高雄冬日遊樂園壓軸活動「港快跑鴨!」水域摸彩活動明(24)日登場,屆時會有1.5萬隻小鴨在大港橋形成壯觀的療癒漂漂河競速。然而現在有環保團體質疑,如果塑膠小鴨防堵措施設置不當,那些漏網的塑膠小鴨恐變成垃圾造成海洋災難。對此,青年局保證,活動後所有小鴨也會確實打撈上岸,多方管道再利用,確保無「漏網之鴨」,不會造成污染及浪費。
    2024/02/23 16:03
  • 兩車疑飆180競速 遭緊跟前車駕駛急喊「歹勢」

    台中大里中投路段有兩台車疑似競速,下匝道前一路超車,差點發生碰撞,雙方氛圍一度緊張,直到前方駕駛開車門說「拍謝」,才結束鬧劇,雖然沒有肢體衝突,但涉及危險駕駛,警方要查。
    2024/02/10 14:22
  • 影音/囂張!台北街頭變賽車場 飆仔「封路競速」與警追逐

     
    2024/02/05 11:41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來尬一下?車聚失控衝撞6車 駕駛腦震盪

    14日凌晨2點多,花蓮鳳林市區偏僻路段,出現30多輛改裝車,似乎是競速比性能,一個不小心,其中一名駕駛失控衝撞6輛同款車,還波及路邊4名車友,自己也受傷腦震盪,怕警察抓改裝車,第一時間其他車友一哄而散,附近居民說,這條路筆直又沒監視器,經常出現車輛群聚。
    2024/01/15 19:07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2024/01/10 20:10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爭搶月薪40K臨時人員!近200男女扛沙包跑50米競速

    嘉義市環保局舉辦清潔隊臨時人員甄試,平均月薪4萬元起跳,結果,186人到考,要爭搶30個名額,體能測試得扛著沙包跑50公尺,比誰跑得快,由於競爭激烈,過程中,不論男生還女生,都有人不小心摔倒了!
    2023/12/30 20:26
  • 影音/2男深夜淡金公路直線競速! 躺著騎車+未戴安全帽直衝

    2023/12/21 18:31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