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楊冪 結果共265筆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盤點陸劇「美胸」女星!44歲秦嵐擁傲人雙峰 這位可甜可辣

    在妳心目中妳最喜歡哪位美胸的陸劇女星呢?一直以來都有「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的說法,而許多女明星具備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當然美美的胸更是不可或缺的!這次就為大家盤點7位美胸陸劇女星,每一位都身材太好了吧!
    2024/02/28 15:58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楊冪「接傘自己撐」助理後頭淋雨 畫面曝光遭罵:非常不體貼

    陸劇女神楊冪一向形象不錯,但人紅總有酸民愛挑事,日前她被目擊工作時,助理遞傘給她,她接過後就自己往前快走,助理淋雨跟在後頭,影片曝光後,被網友質疑那支傘那麼大,明明可以一起撐,為什麼自己撐著就跑掉?認為楊冪此舉非常不體貼,完全沒有想到對方,不過也有粉絲緩頰。
    2024/02/26 11:08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2024/01/11 12:44
  • 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兩週搭乘地鐵時,感覺被一名陌生人尾隨,雖然對方沒有騷擾行為,但卻讓她感到很害怕並報警處理。結果,警方鎖定陌生男子後,對方表示因為女子長得太像藝人楊冪,所以每天尾隨她,「想看她一眼。」
    2023/12/27 10:54
  •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2023/12/10 13:51
  • 自由穿梭賣場!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2女星」也浮誇逛大街

    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手拿白菜包、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衝突感十足的照片,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
    2023/12/09 09:17
  • 85花古裝大戰!劉詩詩、楊冪、趙麗穎、唐嫣回歸

    大陸女星劉詩詩祭出最拿手扮相,隔6年即將帶來古裝劇,而近期85花掀起一場古裝大戰,包括楊冪、趙麗穎、唐嫣等人,不過預告釋出卻也屢屢被網友放大瑕疵,各自有批評及擁護者。
    2023/11/28 11:57
  • 楊冪跌出頂流?傳「咖位降級」甘願演女二 與趙麗穎搶資源

    女星Angelababy近來深陷瘋馬秀風波、劉詩詩挨批斷崖式衰老,而同為85花旦楊冪則力求轉型與趙麗穎又出現搶資源的風波。
    2023/11/15 22:40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一輩子都賺不到!5位「片酬破億」女星 她挨批與專業不成正比

    陸劇明星的片酬一直是許多劇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前陣子中國再禁天價片酬,也讓許多陸劇明星的片酬曝光!以下就盤點5位片酬破億陸劇演員,迪麗熱巴、楊冪都上榜,第一名竟然還不是演員出身。
    2023/10/2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