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黑點 結果共142筆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前「西瓜哥哥」李岳昨(1)日驚爆入院消息,他在臉書PO出手打點滴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無奈說:「4/1愚人節沒在開玩笑。」原來他因急性肝炎,四肢無力、發燒,前往醫院掛急診,進一步檢查竟發現肝臟有黑點,有可能是肝癌,或肝臟囊腫還得等報告出來才知。
    2024/04/02 11:06
  • 嘴唇突冒「詭異黑點」驚是遺傳病!醫示警:癌變危險高12倍

    身體有細微變化都不可輕忽!一名男子嘴唇長了黑點,醫師提醒可能是腸胃道疾病,為「黑斑息肉症後群」可能出現的症狀,會在口周圍皮膚、嘴唇黏膜等處出現黑色素沉澱,特別要注意的是,倘若長出息肉,發生癌變的風險會比一般人高出12倍。
    2024/03/03 11:34
  • 大白菜出現「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給答案 2情況快扔掉

    大白菜全年皆有產出,其中11月到隔年5月為盛產期,且在寒冷氣候中以滷菜、火鍋或湯的烹飪方式最能凸顯其風味,至於大白菜上有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表示,小黑點可能是由黑點病或芝麻病所造成,並可能在生長或貯藏過程出現。
    2024/01/29 13:40
  • 浴室矽利康竄霉斑!淪大掃除惡夢 全場推1招「免刷就變白」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也陸續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大掃除規劃,其中浴室的磁磚、矽利康竄滿霉斑,堪稱是噩夢等級的存在;過去曾有民眾好奇詢問,有沒有好用的清潔產品可有效去除膠條上的黑點,吸引大批過來人交流意見、其中最被清潔達人推崇的方法就是「善用漂白水」,透露用紙巾沾漂白水濕敷數個小時,再用水沖立見成效、甚至刷都不用刷。
    2024/01/20 16:11
  • 耳朵發霉「驚長香菇」!癢爆爬滿黑點 醫嘆:棉花棒害的

    耳朵癢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有時是因為長期未清潔、大量耳垢作祟,又或者是小蟲等異物入侵所致,卻有這麼一名男子,因癢到受不了才在妻子的陪同下,到醫院問診尋求幫助,未料卻不如夫妻倆以為的「衛生習慣不好」,而是耳道發霉的同時,發現竟已經長出了黑色的小香菇,罕見的一幕看傻診間內所有人,追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棉花棒惹的禍。
    2024/01/06 08:01
  • 美女子眼睛黑點視線模糊 腫瘤佔據一半眼球要摘除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女子戴妮特(Danet Kym Peterson)去年突出現頭痛和視力模糊症狀,且不適感持續數周均無緩解,就醫後在眼球發現癌性腫瘤,且幾乎佔據一半右眼,原先接受治療後被告知癌症已痊癒,未料近日再度復發,最終只能摘除右眼,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18:16
  • 陸婦臉小黑點變十公分腫瘤「內藏蠕動蛆蟲」 醫嘆:拖太久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老婦,十年前臉部出現一個小黑點。她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約5個月前,黑點卻突然變大且飄散出腐敗性臭味,她緊急前往醫院檢查。豈料醫生觸診時,發現裡面腫瘤裡還爬著蛆蟲,推測是婦人拖太久就醫所致。幸好腫瘤切除後,婦人臉部恢復良好,已經沒有大礙。
    2023/11/13 18:10
  • 衣服污漬怎麼洗?4種「去污清潔法」 洗衣妙招一次看

    又來到換季時節,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居然出現黑點霉斑,這時該怎麼辦?雖然這種情況在潮濕的台灣已司空見慣,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到最後只好將衣服丟棄,非常可惜!除了發霉長黑點,衣服也容易發黃或不小心染色、沾到油漬等,若你也面臨這些問題,這篇教你4招對症下藥「衣服去污漬」清潔法,簡單有效在家自己動手就能完成!
    2023/11/01 23:02
  • 正是產季!舒緩秋老虎就靠「茭白筍」 如何挑選一圖懂

    每年10~11月是「三芝美人腿」也就是茭白的盛產季,現在品嘗正是時候。可是很多主婦買回家處理時發現「白色筍肉怎麼一點一點黑黑的」,以為是長黴菌、壞掉了。其實那是真菌「菰黑穗菌」感染,它會產生生長激素,讓茭白筍膨脹結筍,如果沒有菰黑穗菌感染,就沒有茭白筍可以吃了,所以不用擔心。
    2023/10/25 15:06
  • 外送員去送肉粽路線!閉眼見1恐怖訊息 暈3天「眼球冒黑點」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也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而桃園本月初罕見舉辦此儀式,路線甚至選擇一條大路,消息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抗議,儘管家屬最後決定取消,但一名外送員時隔兩週後再次經過,竟真的「被跟上」,唯有到宮廟求助。
    2023/06/26 05:48
  • 辛苦無名英雄!民眾目擊高壓電線 台電檢修員

    端午連假4天,有一群無名英雄卻在趕工忙碌!有民眾拍下,高壓電線上,有好幾個黑點,放大一看才發現,是台電的檢修人員,台電說,趕在夏季用電高峰來臨之前,他們都在做檢修,也會趁連假期間來進行,因為大家放假,用電量比較低,才能調整電路、進行維護。
    2023/06/23 17:54
  • 男歌手長黑痣離世…竟是「最兇癌症」!謝霆鋒也長過 6徵兆要小心

    黑色素瘤惡名昭彰,是皮膚癌中最容易發展成惡性的一種,治療起來相當棘手。黑色素瘤初期只是一個小黑點,容易讓人忽略,不會多加理會,殊不知,隨著時間推移,這個小黑點會愈變愈大,等到發現時,很可能已經惡化,甚至癌末,因此只要發現不對勁,都應立即就醫,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23/06/14 15:52
  • 不只抹布水!連鎖豬排店驚「小強當芝麻灑」 客吃完狂拉噁爆

    知名連鎖豬排店爆出衛生疑慮!一對情侶日前到全台擁有數十家分店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用餐,不料吃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小菜裡竟有莫名黑點,原以為是芝麻,仔細一看才驚覺是蟑螂,她頓時胃口全失,回家更狂拉肚子,不禁懷疑是「小強」惹禍,從此將這間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3/06/05 10:57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好身材包不住!甜美女星衣服下滑 「胸前黑點」被看光

    女星宋羽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傲人的E級雙峰更是令她吸粉無數,尤其在演出八點擋《天之驕女》後,知名度更是一夕暴增。近日,她接替吳姍儒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卻疑似身材太好「衣服包不住」,整集有超過3分之2的時間胸口被打上小草莓圖案遮擋,意外成為該集的亮點。
    2023/03/23 16:13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 火鍋吃完才見蟲! 客吃完又吐又拉染「腸胃炎」

    過年吃壞肚子很掃興!有民眾日前到連鎖火鍋店吃火鍋,吃完發現湯上面飄著一隻隻黑點,原本以為是黑胡椒仔細看卻是「蟲」,雖然當下反應店員便說免單,但回家後卻開始上吐下瀉,檢查發現是腸胃炎。對此,業者表示可能是因為街邊店關係,果蠅飛入鍋內,也承諾會賠償顧客全額醫藥費用。
    2023/01/21 13:03
  • 快伸手!指甲冒黑點恐「皮膚癌」 出現2異狀快就醫

    一名R先生,2年前發現右手小指的指甲下方冒出小黑點,起初不以為意,半年後黑點仍未消失,進而求診請醫師移除指甲並切除黑點;然而,他的指甲傷口一直沒有癒合,且持續增生肉芽組織,才到大醫院進行切片檢查,結果竟是皮膚癌。
    2022/12/30 15:29
  •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曝!演員臉上滿滿黑點 揭密「動態捕捉技術」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票房創下亮眼成績,台灣就已經突破兩億大關!最新花絮也曝光,畢竟世界上沒有潘朵拉星球的存在,演員演出時,其實是臉上畫上各種黑點、穿著動態捕捉裝,在特殊攝影棚裡拍攝,特效呈現出的結果對比,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25 14:29
  • 傻眼!女網購「貓熊背影」抱枕 轉過來「沒印臉」

    民眾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在網路上買了貓熊背影抱枕,開箱之後大傻眼,原本擔心正面只有兩個黑點眼睛,沒想到竟然只有像足球造型,連臉的樣子都沒有,一顆要價將近700元,讓她直呼浪費錢,不過消保官表示,因為有標明是背影抱枕,因此沒有廣告不實,但建議業者,可以提供多角度拍攝,民眾下單前,也可以再詢問一下。
    2022/11/23 19:48
  • 手上突冒小黑斑!婦急求診 醫指出:元凶恐是「剝柚子」

    手上突然出現好多小黑斑?醫師表示,這可能是「植物光化性皮膚炎」造成的,剝柚子、切胡蘿蔔等,如果沒有把手洗乾淨,又曬到太陽的話,就可能形成色素沉澱。
    2022/09/22 05:10
  • 不治療恐剩3年!49歲作家罹癌三期 「胸口黑點」疑擴散

    49歲作家H(陳鴻儀)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日前公開自己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期他回診追蹤,除了攝護腺有腫瘤外,其餘內臟都沒有問題,只是掃描骨骼時,發現胸口中心有一個小黑點,醫生推測是擴散,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結果。
    2022/08/11 10:30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