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黃重諺 結果共213筆

  • 延續蔡英文路線? 傳賴盼留邱太三、黃重諺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上任,只剩下兩個多月時間,對於賴政府人事佈局,有消息指,在國安方面,賴清德希望邱太三、黃重諺能留任,這也等於是延續蔡英文路線!
    2024/03/03 15:33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習近平否認2027、2035攻台 黃重諺:需具體行動證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拜習會說「這個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對此回應,地球上不只中美兩國,若所有國家秉持相互尊重、互相扶持,可以共創更多共同福祉。
    2023/11/16 16:13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拚空戰有成?賴YT訂閱破十萬 但柯76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拉抬年輕人的支持度,頻在空戰上下功夫,最新進度是個人YT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破十萬,這也讓賴清德開心拍短片,感謝網友!另針對出訪巴拉圭,總統府副祕黃重諺的隨行,被質疑是總統派人監軍,黃重諺也有回應!
    2023/08/24 12:58
  • 遭酸AIT主席未接賴 府:台美緊密勝藍上次執政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AIT主席羅森伯格因為妹妹結婚不克接機,引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過臉書發文,貼出11年前時任副總統吳敦義過境時,前AIT主席薄瑞光接機的情況做對比。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黃重諺則回應,台美關係目前的緊密程度遠勝於上一次藍營執政時期。於此同時,「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也被發現在飯店親自迎接抵達的賴清德。
    2023/08/13 19:23
  • 北京暴雨洪水!蔡英文推特用「簡體字」慰問 陸網友狂讚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蔡英文1日晚間特地在推特用簡體字表達關心與慰問,讓許多大陸網友留言稱讚。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2日也受訪表示,「若中方有相關援助需求,我們非常樂意。」
    2023/08/03 09:48
  • 航特601旅驚爆中校涉當共諜 總統府:可恥

    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驚爆現役中校軍官,涉嫌洩漏國防秘密給中共,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痛批可恥,專家提醒中校能知道不少核心機敏資訊,航特下一季的作戰計畫恐怕得重新擬定。
    2023/08/02 18:26
  • 國民黨駐美人員散布爭取過境華府假消息 府:很希望不是真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任總統特使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涉外人士追查發現,近來在華府涉台圈流傳的「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疑似來自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英文名 Victor Chin)。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對內競爭、對外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道理,很希望這樣的訊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我們會非常遺憾。
    2023/08/02 14:42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 北京暴雨成災 總統府:中方若需要樂意援助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蔡英文1日晚間特地在推特用簡體字慰問中國大陸,她表示中國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我要表達關心及慰問。期盼受災地區早日脫離洪害,回復正常生活」。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若中方有相關援助需求,我們非常樂意。
    2023/08/02 14:35
  • 賴清德「進白宮」言論掀波 府:台美相互了解沒誤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進白宮」發言是否造成美方困擾,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天說,台美之間都在相互清楚與了解狀況之下,沒有外界所說造成誤會等問題。
    2023/08/02 13:41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總統府副祕遭指「拿人命炒股」? 府駁斥:並非事實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昨受訪表示,與其說美國軍火商訪團是來推銷,更像是來訪商,但遭部分媒體指稱是拿人命炒股。對此,總統府澄清,黃副秘書長專訪內容,旨在說明近期國際國防產業來台,主要在尋求高品質、安全的供應鏈,並爭取我國相關產業的合作。
    2023/04/28 16:21
  • 府副秘稱軍工股突上漲 藍委酸變分析師?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預計5/2訪台,對此台灣有些聲音質疑美方要強迫推銷,並把台灣推入險境,但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表示,與其說是來推銷,不如說是來訪商,更透露,軍火商來台消息曝光後,台灣的軍工股,都漲了!
    2023/04/28 13:19
  • 2024賴定於一尊! 綠邀民代開會、黃重諺也到

    民進黨2024總統定於一尊,確定只有黨主席賴清德一人登記,只是他現在還要處理黨內立委提名,雖然賴清德宣示「誠信條款」,但黨內不少議員依舊表態轉戰立委,而一份最新民調卻顯示,6成6國人不認同剛當議員即選立委。
    2023/03/17 18:21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 蘇揆遞辭呈?內閣改組? 黃重諺:沒聽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出今天在跟總統的例會上,將當面請辭閣揆一職,對此府院雙方都表示,內閣改組將等會期結束後,進行討論,至於蘇貞昌若下台,由副總統陳建仁組閣的呼聲相當高!
    2023/01/11 18:17
  • 被控操縱網軍 黃重諺:只是被拉進一個群組

    有媒體報導,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成員名單中,赫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洪耀南等人。對此,黃重諺今(15日)在立法院表示,網軍有明確定義,有收受利益在做這些事,但自己只是被拉入一個群組,就像有很多群組中的其中一個。
    2022/12/15 15:25
  • 出現「親綠群組」指揮網軍? 黃重諺:被拉入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之際,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被爆,2020年總統大選時曾加入多個親綠群組,對話也被曝光,質疑有對網軍下指導棋,黃重諺反駁,強調自己是被動的被拉入,但不只黃重諺,多名民進黨立委也被點名,遭邀請助陣請益。
    2022/12/15 13:11
  • 綠側翼群組遭起底!大咖成員曝光 高嘉瑜:他們有志一同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外界認為是民進黨側翼網軍誤國軍,有媒體披露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與「成員名單」,像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及立委林楚茵、王定宇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5)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他們之間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感情應該不錯。
    2022/12/15 12:25
  • 無人機頻擾金門 黃重諺用「對岸用語」酸:就是竄訪

    從8月7日算起,對岸的無人機已經擾台15次,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就用「對岸用語」酸「這就是竄訪」。其實廈門3日公告,配合國際會議,禁止無人機飛行十天,但國軍昨天(9/4)還是在金門偵獲一架無人機,遭驅離後飛入雲層、方向不明。
    2022/09/05 17:34
  • 安倍國葬台灣代表出席人選是誰? 黃重諺:台日磋商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儀式27日舉行,有關台灣出席代表人選及層級,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天表示,無規定不能派現職重要官員出席,台日目前正在磋商人選,但總統蔡英文公忙,不會自己前往。
    2022/09/05 11:23
  • 總統府人事搬風 黃重諺接府副秘書長、張惇涵任總統辦公室主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8)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任命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這項人事命令於即日生效。另外,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將由發言人張惇涵接任,並兼任總統府發言人職務。
    2022/07/1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