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黃建國 結果共6,454筆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2024/04/14 18:26
  • 遺體毀損腫脹 修復師動工修復「游家5口」

    花蓮強震,造成游姓一家五口身亡,其中孩童遺體毀損嚴重,還有腫脹情形,這回出動遺體修復團隊共8人,來到花蓮殯儀館,要讓他們用最初的容貌,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至於礦場蕭姓司機,需要等DNA鑑定結果出爐,預計幾日後才能動工。
    2024/04/14 13:23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米酵菌酸」不具傳染性! 鳳梨、杏鮑菇皆無

    日前傳出,台灣曾在腐爛的鳳梨及杏鮑菇中,驗出過「米酵菌酸」,農業部緊急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原來,部分作物確實曾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但當中四種病原型,只有「椰毒病原型」會產稱米酵菌酸,目前台灣國產的作物中從未檢出過。
    2024/04/01 14:06
  • 寶林案關鍵「助理」 將比對和胡姓廚師證詞

    寶林茶室風波,到底是不是食材保存不當釀禍,又有8個人到案,除了清潔廠商,外場員工,還有非常關鍵的周姓廚師助理,由於他在18到26日,有部分日期上班,周姓廚師出國期間,他和胡姓廚師有接觸,將會進一步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說詞。
    2024/03/31 18:36
  • 寶林食安疑雲 警約談周姓廚師助理到案

    檢警持續追查寶林茶室案件,警方昨天(3/30)約談遠百A13和餐廳的清潔廠商,以及外場員工,和周姓廚師助理,目前都還是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想要釐清的,就是毒菌到底怎麼產生的,是不是和烹煮食材、醬料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24/03/31 14:44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2024/03/28 19:17
  • 假裝問路伺機侵犯 男二審加重判4年2月

    曾在台北市犯下多起猥褻女子案件的蔡姓嫌犯,不只假裝問路攀談被害人,伺機犯案,還曾躲在捷運站內的女廁,經高等法院審理後,上午宣判,加重判刑4年2個月。
    2024/03/28 12:41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2024/03/25 16:08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不滿打掃環境遭「丟垃圾」挑釁! 街頭4打1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報案,看見北大社區旁一群人發生爭執,警方出動超過20人到場,發現是兩間宮廟人員,為了「垃圾」爆發衝突,原來有些宮廟遶境時,會派人在後方清理環境,當天其中一方不滿掃地時,被丟菸蒂挑釁,演變成4打1的局面。
    2024/03/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