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麵攤 結果共390筆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2023/12/18 19:08
  • 精神不好硬開車! 男駕車撞進麵店「牆也破了」

    雲林發生一起離譜車禍,男駕駛精神不好還開車上路,開車撞進路邊麵攤,實際回到現場,麵店的牆壁都被撞破,餐台也全毀,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人捏把冷汗,老闆說,光是善後就至少一個月沒辦法做生意,粗估修繕費用超過20萬。
    2023/11/25 13:16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 慣竊2度闖麵攤偷2萬! 老闆娘無奈:裝監視器還偷

    台中后里一間廟口麵攤,7日下午休息時間,被一名男子闖入偷錢,店家表示男子是慣犯,3個月前才到店裡偷過錢,前前後後偷了約2萬元。
    2023/09/11 14:18
  • 遭奧客棄單「foodpanda竟扣6成費用」 麵攤老闆怒:都你穩贏

    台中1名鍋燒麵老闆控訴,已跟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4年多,日前餐點製作好交給外送員後卻沒有送到消費者手上,結果foodpanda要他也負責,只願意給他40%餐點費,質疑為何不是店家的問題卻要承擔高達6成損失,怒轟不合理,對此foodpanda回應,經過調查由於該訂單市送達後才取消,因此將補償店家的餐點費用。
    2023/08/16 17:41
  • 楊繡惠公開「19歲青澀照」 霸氣宣布做一事:直到我死

    藝人楊繡惠長期以來都在低調行善,更曾喊出「哪裡有善事,我就往哪裡去。」為了幫助更多經濟弱勢的民眾,6日宣布將找一家麵店合作,以「每月3萬」的方式提供待用餐。只是她在選用配圖時,卻圖文不符的放了一張她19歲的青澀嫩照,讓網友一秒歪樓。
    2023/08/07 15:55
  • 到底多想喝?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想要買酒

    這個月2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麵攤上的現金1650元忽然間消失,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一名揹著大背包的黑衣男子,先是假裝走進一旁店內,見外頭攤位上沒人,就直接把現金拿走,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查緝到案,竊賊聲稱是因為太想喝酒,才會下手偷錢欲買酒。
    2023/07/31 10:50
  •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2023/07/01 12:10
  • 天花板破了!麵攤滅火器鏽蝕爆炸 噴飛嚇壞店家顧客

    嘉義東石一家麵攤,28日上午發生滅火器疑似底部鏽蝕爆炸,噴飛撞破天花板的意外,當時老闆娘就在一旁準備小菜,店內也有2桌客人,轟然巨響,乾粉四散,整個麵攤全毀,把他們全嚇壞了!
    2023/06/30 13:38
  • 藍暗樁之亂落幕 徐巧芯喊話費鴻泰別影射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廝殺激烈,甚至扯出暗樁之爭,國民黨市黨部火速出手,剃除兩人的三位助理以及自稱自行參選的麵攤老闆資格,徐巧芯喊話別再胡亂影射,費鴻泰則說要團結,只是雙方一早遇到,短短打招呼後就沒有再互動。
    2023/03/26 12:49
  •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2023/03/24 22:27
  •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2023/03/15 18:04
  • 換瓦斯桶 旁邊還煮東西 傾倒外洩燒毀兩店面

    台中太平區公所對面一家麵攤發生火災,大火不只燒毀麵店,還延燒到隔壁包包店家,但這起意外原本可以避免,因為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桶,但店家沒關掉火源,瓦斯行人員操作時又弄倒瓦斯桶,才會導致氣體外洩,碰上明火後,瞬間燒起來!
    2023/02/21 19:20
  • 吃麵巧遇「野生賴清德」!外套髮型超對味 網笑:明明王必勝

    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先前去某間麵店吃麵的時候,竟然遇上了1名身穿綠色外套,且留著中分頭的中年男子,正站在角落拿著菜單。對此,原PO驚訝表示,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副總統賴清德?不過,就有網友進行分析後笑說:「這是王必勝吧!」
    2023/02/04 11:05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黃安突襲竹北菜市場!「吃一口乾麵」秒泛淚:我等了3年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近日悄悄地回到台灣,與家人們齊聚團圓。黃安在飛回台灣後,不斷地在微博上向粉絲們分享,自己在故鄉生活的點滴,其中他更是來到了母親於竹北菜市場經營多年的「黃安媽媽麵攤」,並在吃完後感動到紅了眼眶,忍不住感嘆:「我足足等了三年!」
    2023/01/18 12:58
  • 買早餐也倒楣!汽車過彎失敗撞麵攤 客人等餐卻雙腿斷了

    昨(30)日清晨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的車,準備要過彎時,不慎撞進麵攤,剛好有一台臨停在麵攤的黑色汽車,32歲的廖姓男駕駛正巧要下車買麵當早餐,也遭到波及被撞,雙腿當場被夾斷,緊急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2/31 12:25
  • 衰!駕駛彎不過衝撞麵攤 常客雙腳骨折

    雲林縣西螺吳厝橋附近,發生一起車禍,20歲卓姓駕駛車速過快,到路口彎不過,直接失控撞上一輛停在麵攤前的轎車,連帶推撞進店內波及到2名客人,其中一名廖姓常客,被撞飛雙腳骨折,重傷送醫,另外一名則是腳被護欄壓住,也一併送醫。
    2022/12/31 00:02
  • 台中麵攤「開6萬高薪」再抽成26%!在地人抖暗黑內幕

    隨著世代成長,物價也水漲船高,只有薪水沒漲,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過台中一間24小時營業的麵店貼出徵人啟事,一共分早、午、晚班,其中晚班最高開出6萬元薪水,等於時薪250元,最多還可以抽成26%,讓網友看了好羨慕,但卻釣出內行人抖出內幕,直言「魔鬼藏在細節裡」。
    2022/12/05 12:45
  • 八點檔男星返家途中遭汽車撞飛 「肇事者」曝光令他震驚

    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武功高強、正義感十足的劉正富,他表示沒想到接下來劇情急轉直下,平常在麵攤賣麵還有享受兩位女兒蘇晏霈跟王瞳的撒嬌,生活相當安樂,沒想到一天在返家途中被高速的車子撞飛,生命遭受威脅,尹昭德說最震撼的就是肇事者,劇情將迎來驚人反轉。
    2022/11/23 15:00
  • 呷飽七逃!情侶騎贓車晃半個西部偷手機 輕旅行下場慘

    一對情侶在彰化偷車,這是一輛超老舊機車,他們竟一路往南騎到高雄,悠哉的輕旅行,在鳳山一間麵攤偷店家手機,最後還騎到屏東兜風,晃了半個西部幹線,但路線都被警方識破,就在他們準備返回彰化的前一晚,在一間旅社逮人。
    2022/10/22 12:29
  • 吃麵兼餵魚!泰國中部暴雨淹水 河邊麵攤讓危機變商機

    泰國中部連日豪雨,不只河水暴漲,上游水壩也調節性洩洪,導致中下游低窪地區大淹水。當地一家河邊麵攤,就因為洪水氾濫泡在水中,店家乾脆以「吃麵兼餵魚」為號召,把淹水危機轉化為商機。
    2022/10/17 13:38
  • 「周董」斜槓麵攤老闆?千人飆唱〈等你下課〉:邊炒麵邊Rap

    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今(2022)年5月迎來第3胎小公主Jacinda,晉升3寶爸,並睽違多時在7月推出新專輯,事業家庭大豐收。而近日就有網友巧遇「周董」在路邊賣炒麵,並配上經典名曲〈等你下課〉,讓千名網友笑噴,打趣稱「杰倫街頭打工心酸畫面流出」。
    2022/10/1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