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離世 結果共2,476筆

  • 素食名店疑食物中毒!男2度急診仍不治 醫院「救治過程」曝

    有民眾到寶林茶室A13遠百信義用餐,沒想到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最終病逝;對此,收治個案的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該患者自述上吐下瀉多次來急診,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下午醫院向主管機關通報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初步治療後,晚間患者可下床活動,評估後出院,沒想到出院後情況惡化,被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幸離世。
    2024/03/26 15:59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享壽60歲,她1993年嫁至德國,目前後事由先生Michael等親友處理,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也證實噩耗,表示「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
    2024/03/24 18:56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前立委王世雄病逝!「2症狀」揪3期胰臟癌 醫點名1族群高危險

    63歲的前國民黨立委王世雄驚傳胰臟癌病逝!王世雄曾於7年前檢查出肝臟有2顆腫瘤,花800萬赴大陸接受換肝手術。據傳,他去年底持續腹瀉,體重暴瘦10多公斤,今年年初就醫檢查,確診胰臟癌第3期,持續治療中,未料近日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離世。
    2024/03/22 22:29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25歲正妹罹罕見癌症 臨死前「親手寫悼詞」感動上萬人

    有名年僅25歲、罹患罕見癌症的女子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疾病,甚至提前寫好自己的悼詞,並委託家人在她死後將其發佈到社群媒體上,不幸已於上個月離世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其他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的人,讓上萬名網友感動不已。
    2024/03/22 18:01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癌夫病逝留千萬房產「妻全領嘸」!律師親曝:沒做這事

    當另一半不幸離世時,通常丈夫或妻子都為第一繼承遺產的順位,然而日前一名罹癌丈夫死後遺留下約新台幣1000多萬的房產,孰料妻子竟一毛錢都拿不到。未能分得遺產的她因此提告婆婆和小姑,希望能要回房產和新台幣700多萬的現金。然而,法官卻駁回了妻子的要求,更進一步解釋了。
    2024/03/21 10:50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一年痛失3至親…范瑋琪罕露臉 暴瘦「雙頰凹陷」好憔悴

    范瑋琪(范范)過去一年經歷不少風波,昨(18日)是她的48歲生日,老公「黑人」陳建州貼出親友幫她慶生的照片,她雙頰凹陷,明顯瘦了很多。
    2024/03/19 18:28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2024/03/17 18:20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