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陳婉若 結果共31筆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未來少女/名慧體弱被操翻「吐膽汁禁食一週」 身兼美術老師洩超狂身家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台灣名模教母」陳婉若與「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聯手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黑曜精靈」的成員名慧(彭名慧)原是女團PER6IX的一員、也是隊長,雖已有出道經驗,但她認為電視的確是很好的曝光,想再給自己一次築夢機會;名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生病,還嚴重到吐膽汁。
    2023/11/07 10:30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陳婉若打造《未來少女》黑曜精靈9妞 推「少女公寓」邀粉絲入住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來自星光瑞瑞的「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隊」在7月6日率先推出「TB少女公寓LINE OA」開站活動,邀請粉絲們和9位少女一起入住「TB少女公寓」,她們會在公寓裡獨家公開自己的心情日記、當日穿搭、工作花絮以及「秘密小本本」,上線第一天立刻擁進上千粉絲入住公寓。
    2023/07/10 12:22
  • 用餐到一半..她抬頭撞見梁朝偉秒愣 貼心暖舉被讚爆

    隨著國門解封,日本也宣布恢復免簽,開放海外旅客入境,許多人也開始瘋搶機票,擠爆機場出國。而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近日飛到日本旅遊時,竟撞見國際大咖巨星梁朝偉,讓身為鐵粉的她瞬間愣住,1行為也引起網友激讚「要是我就尖叫了」。
    2022/10/21 11:34
  • 從總機到副董事長! 陳婉若踏入藝能界37年曝心境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的新書《做個氣派的大人:Still Learning》,今(12)日在博客來開放預購,立即登上博客來全館及中文書即時榜第一名,另誠品線上也在一小時內預購數量完售,出版社緊急追加。陳婉若分享人生態度、職場經驗以及待人處世之道,她說:「人生每個階段都是乘風破浪,風浪中學會潛伏或逆流而上,需要重訓的心靈肌肉,讓我們共同成為氣派的大人!」
    2022/09/12 19:17
  • 「璀璨之星」6位少女元宇宙出道 安妮親自指導拍照Pose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定於8月26日舉行總決賽,本屆新增組別「Star Dreams無限女孩」,將在決賽當天評選出6位女孩成軍出道。伊林娛樂與威剛科技合作,6位女孩將與NFT養成計劃誕生的「Star Dreams 無限女孩」交換靈魂,玩轉在現實虛擬之間,打造台灣第一個從元宇宙出道的養成系女團,粉絲還可以持有他們的NFT。
    2022/08/19 19:02
  • 資深女星辦生日宴 韓國瑜一家三口出席近照曝光網驚呆

    資深女星白嘉莉1日過72歲生日,生日宴上邀請許多好友參加,當中不乏政商名流。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人也受邀出席,白嘉莉和韓國瑜一家人合照並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韓國瑜和韓冰都不一樣了。
    2021/03/02 20:39
  • 林嘉綺赴日工作竟打地舖 蔡淑臻看開「頭大」說

    伊林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的模特兒生涯延續20多年,林嘉綺憑藉著傲人長腿,至今仍活躍在國內外時尚舞台,今年4月還拋下兩娃前往義大利米蘭設計週走秀;蔡淑臻則「走而優則演」,成為一名演員。兩人與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現場並帶來伊林的新生代模特兒大軍走秀,其中還包括參加國際超模大賽,勇奪亞洲區T台組亞軍的王郁婷,華麗開場讓方念華忍不住讚嘆:「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行業!」但林嘉綺、蔡淑臻美麗人生的背後,其實是汗水的累積,除了要承受「被選擇」時的直白評語,兩人剛出道時還曾過著白天光鮮亮麗工作,晚上公司打地鋪的生活,這樣強烈的反差,也讓主持人方念華驚訝不已!
    2019/12/08 15:58
  • 徐小可夫婦直播還原被騙酒過程 再批孫樂欣「做爛自己」

    藝人徐小可夫婦日前指控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被設局灌酒,阿Ben在臉書上怒轟製作人孫樂欣「糟蹋藝人」,昨天(15日)深夜夫妻倆再開直播還原當天被騙酒的過程,質疑若照孫樂欣說法是「臨時起意」,何以錄影現場會準備這麼多紅酒杯,更痛批孫樂欣這樣做節目只是把自己做爛。不過對於利菁被媒體批評,徐小可也當眾向她道歉,強調自己沒覺得是主持人的問題。
    2018/04/16 08:30
  • 阿Ben列5罪狀再轟《天后傳》!怒飆:藝人活該被糟蹋

    藝人阿Ben(白吉勝)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上炮轟《麻辣天后傳》節目設局對藝人灌酒,事後還騙其妻子徐小可喝下加有伏特加的柳橙汁解酒。對此,雖節目製作人陳婉若發聲明道歉,製作人孫樂欣也回應「謝謝指教」,並反問阿Ben夫妻為何不電話溝通,讓阿Ben氣炸再提出「5大罪狀」,怒飆孫樂欣「藝人活該被你們糟蹋」。
    2018/04/13 15:38
  •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2018/04/13 12:46
  • 賴琳恩深夜魅惑開唱 衣領滑到「這」老公被讚大方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婚後仍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昨天(6日)晚間陳乃榮在臉書分享小倆口一彈一唱的影片,賴琳恩除了難得展現好歌喉,她穿著一件平口毛衣露出香肩,衣領更一度滑到胸部上方,讓琳恩的好身材差點走光,讓人表示「不知道要看哪了」,對此陳乃榮的回應也被讚好大方。
    2018/03/07 21:44
  • 激似全裸!賴琳恩薄紗爆乳 膚色丁字褲驚現神秘三角

    伊林娛樂昨天(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派對,為了符合「Love DNA」主題,旗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人妻姊姊賴琳恩穿著一襲粉色薄紗火辣登場,內裡什麼都沒穿,膚色丁字褲還讓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堪稱當晚最辣!而早前推出寫真書的曾智希則以黑色削肩洋裝俏皮登場,露出纖細美腿。
    2018/02/08 10:49
  • 陳思璇中毒硬撐走秀 模特兒後台集體昏倒送醫

    台灣名模陳思璇和陳婉若監製的音樂劇《瘋狂伸展台》內容講述模特兒行業不為人知的辛酸,兩人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年曾在走秀時還曾遇過模特兒在後台「集體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更大嘆模特兒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相當辛苦。
    2018/01/30 15:55
  • 王亭又驟逝 名模友悼:謝謝妳給的美好

    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傳出上週開會時突然昏倒,送醫後陷入昏迷後不幸過世,享年41歲,消息傳來沒有人肯相信,不少圈內好友聽到之後大為吃驚,伊林總經理陳婉若3小時前也在臉書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留言「I Love You」,表達對王亭又的不捨與思念。
    2016/06/22 09:22
  • 【台灣造星工廠2】踏實築星夢 慎選經紀公司

    除了電視台與製作單位開始在劇本上下功夫,台灣業界仍有許多人才培育管道,從模特兒經紀公司成功轉型的伊林娛樂,曾培養出林嘉綺、陳思璇等國際名模,如今不但辦選秀,也開始推出自製節目,為新起之秀提供更多出路。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表示,「演藝圈的確提供很好的報酬,但如果不認清你的行業特性,空有夢想100分,但堅持跟努力只有10分,那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2016/02/19 17:01
  • 利菁海外砸5千萬 樂當包租婆

    「麻辣天后」利菁年初宣布加入伊林娛樂,今(15)日伊林盛大開工團拜,總經理陳婉若大發紅包,這也是利菁入行多年以來第一次拿到開工紅包,精打細算的她透露,日前共砸重金5千萬元在日本、馬來西亞買下4間房產,她也建議大家若有閒錢,不妨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婆。
    2016/02/15 19:12
  • 伊林尾牙/利菁渴望有個家 樂當小師妹

    伊林娛樂今(1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劇辦尾牙,今年為伊林娛樂20周年,總經理陳婉若領軍超過200位名模、藝人及員工,配合主題「彩虹」亮麗出席。在一票長腿名模中,現場最大亮點則是睽違螢光幕已久的「麻辣天后」利菁,她宣布加入伊林當小師妹,並透露與陳婉若認識多年,「我進入演藝圈以來,一直形單影隻,很渴望有一個家」,陳婉若也現場允諾,「我不說大話,但一定會把妳照顧好。未來會有更多全方位規劃。」
    2016/01/15 20:02
  • 王尹平主持一身傷 幻想集瘀青換禮物

    美胸名模王尹平今(1/4)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身高178cm的她透露,因主持《名模出任務》而讓美麗長腿瘀青片片,她大嘆主持不易、當模特兒比較輕鬆,還開玩笑說,「我決定每次錄影完都要數一數瘀青,向製作人集點換禮物。」
    2016/01/04 18:35
  • 群星歡慶耶誕! JJ、老蕭FB直播陪歌迷過

    今天是耶誕節,明星也都在臉書分享自己如何過節,歌手蕭敬騰在平安夜玩臉書直播,教歌迷如何用餐巾做出一隻雞,而陳婉若則是找來旗下的模特兒一起交換最爛禮物,交換成果讓大家啼笑皆非。
    2015/12/25 15:40
  • 伊林選秀開跑 名模藝人展絕佳身段

    伊林娛樂昨天舉辦第4屆「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宣布選拔活動開跑,現場更有旗下名模藝人帶來三段情境舞蹈表現,分別為由超模王思偉、王麗雅率領4位男模特兒,隨著音樂展現肢體拍攝「封面故事」;第二段由新秀歌手郭曉曉自彈自唱新歌《Follow Me》;最後則由夏如芝、陳志強重現電影《大亨小傳》場景,並帶來歌舞秀,三段表演展現伊林娛樂名模藝人的絕佳身段!
    2015/05/2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