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閃靈 結果共137筆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2小時前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台灣之光!閃靈樂團榮登國際葛萊美獎 主唱開心發聲

    閃靈樂團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除了該曲MV獲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2023/05/03 17:54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閃靈壓軸登大港開唱! 血肉果汁機二度合作許富凱

    高雄音樂盛事「大港開唱」今天(4/1)第一天登場,最大的南霸天舞台由閃靈樂團和珂拉琪擔任壓軸,帶來合作歌曲,粉絲們嗨翻!同場亮點還有血肉果汁機,二度和金曲歌王許富凱合作,事前超保密,節目表也沒有出現,讓粉絲超驚豔!
    2023/04/01 23:29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放棄爭取三連霸! 林昶佐:家人罹患罕見疾病

    連任兩屆的無黨籍的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今天(3/17)主動宣布,因為家人罹患罕見疾病,為了多點時間陪伴留給家庭,因此將不會競選連任!
    2023/03/17 18:06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睽違五年沒有新作的金曲樂團閃靈,日前宣布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帶動了大港門票秒殺。除了將登台演出,閃靈也於2月28日無預警地推出全新單曲MV〈護國山〉,其中團長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穿著黑金搭配的金屬馬甲,大秀完美身材,令人驚艷。
    2023/03/01 15:24
  • 粉絲暴動!閃靈宣布回歸大港開唱 合體金曲新人王緣分曝

    邁入第14屆的「大港開唱」,宣布將於明年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首波參演陣容也隨之公布,由睽違2年參演大港開唱的「閃靈樂團」,攜手今年奪下第3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雙人音樂組合「珂拉琪」,讓粉絲們陷入暴動。
    2022/12/09 09:56
  • 利菁辣秀事業線大爆「林襄是墊的」 孫德榮開砲閃靈拍馬屁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頻道「孫腫來了」2年,訂閱已破16萬人次,他今(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好友「麻辣天后」利菁擔任嘉賓。利菁直呼收到邀請不敢不來,就怕被孫德榮罵,她身穿襯衫內著比基尼,大方秀出事業線和平坦小腹,向近日有極高話題的林襄比拚,笑說:「她是墊的啊!」
    2022/09/25 18:03
  • 林昶佐自曝遭家暴全身傷 擔心「步上後塵」爆哭

    立法委員林昶佐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遭遇家暴的傷疤,過程中好幾度哽咽泛淚,坦言到了40多歲,心中仍有傷痕,也一度很擔心自己是否也會陷入施暴的負面循環。
    2022/07/25 17:56
  • 陳芳語大港開唱KOW TOW 大支秀自製衣聲援烏克蘭

    大港開唱第2天,歌手陳芳語與大支今晚合唱KOW TOW,大支特別換上自製聲援烏克蘭的反戰上衣;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今年則獨自現身「大雄丸」舞台,市議員黃捷驚喜同歡。
    2022/03/27 21:55
  • 林昶佐成功保立委 罷免方到場嗆聲「閃靈缺主唱!」

    台北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正式落幕,同意罷免票最後開出5萬4千多,並未達到應有門檻的5萬8千票,林昶佐下午5點半也出面發表談話,但就在發表談話的同時,罷免方也有人到場嗆聲,幾名罷免方民眾手舉紅布條在服務處對面高喊「林昶佐回去當歌星」、「閃靈欠主唱」等口號。
    2022/01/09 17:57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謝和弦從政參選?急問「遷戶籍來得及嗎」 2大政見曝光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先前因感情風波、辱罵吳宗憲而爆出種種爭議的歌手謝和弦,今(5)日突發文拋出震撼彈,稱音樂人若能從政真的很酷,從前就幻想過自己要「出來選」,還問大家「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得及嗎?」
    2022/01/05 11:51
  • 專訪/遭罷免危機 林昶佐坦言「最捨不得家人也受波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為關注焦點。林昶佐昨(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因罷免案家人在生活上也會某些極端人士的騷擾,讓他很不捨。「他們會遇到不公平對待,就是極端支持罷免的人,會來攻擊我的家人,對他們酸言酸語,我在媒體上承受的這些,我的家人實際生活會遭遇到」。
    2021/11/12 12:12
  • 專訪/角逐台北市長大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曝動態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國民黨下一個目標轉向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但在面臨罷免危機前,一直有傳言他未來有機會角逐2022台北市長大位。對此,林昶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說,過去各界朋友都有與他討論過,這確實是其中一種可能,但現在面臨罷免危機,確實沒有空間討論這部分。外界也好奇他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後,一直與民進黨保持友好關係,未來是否會入黨?他直言,「短期內不會有加入的時機」。
    2021/11/12 12:01
  •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2021/10/26 12:57
  •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2021/06/1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