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寶林中毒黎明詩食物中毒死亡新機義美炒粿條糾紛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
  • 搜尋:

    長泳 結果共68筆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 睽違3年 基隆外木山長泳活動今天強勢回歸

    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停辦3年的基隆外木山長泳,今年因疫情趨緩,基市府再次籌辦外木山海泳,吸引全台各地近2000人報名參加。在市長謝國樑主持開幕式後,選手將游向3200公尺外的目的地大武崙沙灘,多數人都完成泳渡壯舉,但也有人中途身體不適,由消防局橡皮艇接上船後,送到救護中繼艇觀察。
    2023/06/11 12:24
  • 快訊/4人海泳只帶1支魚雷浮標  3人游不回來叩救援

    來自台南最新消息,最近很熱門的漁光島,上午有四名長泳客,相約到外海游泳,四個人卻只有一人帶浮標,一個大浪打來,身上有浮標的民眾自行游上岸,另外三人則在外海載浮載沉,海巡出動40多名人力下海救援,一個多小時後將人平安救上岸。
    2019/06/15 13:53
  • 宜蘭海上長泳意外 72歲女泳客今晨不治

    72歲梁姓女泳客昨天在宜蘭參加海上長泳活動時,疑似體力不支,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分,經搶救後還是在今天宣告不治,檢警將針對死因進一步展開調查。
    2019/05/27 12:29
  • 長泳遇海象差 體力透支、4泳客送醫

    今天上午,宜蘭舉行海上長泳活動,不料因為原本預測5到6級浪,在選手下水之後突然增強到7到8級,當場造成許多選手游不動,體力透支,還有4個人送醫,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女子,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2019/05/26 14:02
  • 基隆外木山長泳登場 消防無人機確保安全

    無人機運用範圍,越來越廣泛,在屏東工研院跟枋寮農會合作,用他來運送芒果,一架就能載運40公斤,而在今天上午舉行的基隆外木山海上長泳中,當地消防局更首次動用無人機,保護泳客安全。
    2019/05/26 12:59
  • 郭台銘見川普 馬英九:凸顯兩方關係重要性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東參加第2屆活水湖長泳,馬英九回答媒體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赴美會見美國總統川普,增加中華民國的能見度,凸顯兩方關係的重要性。
    2019/05/05 12:24
  • 長泳遇到退潮攪局! 海巡急載400人回岸

    2500多人的長泳活動,遇到洋流來攪局!基隆外木山海岸舉辦長泳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本來預計參加活動的人要游3.2公里,但沒想到遇到洋流和退潮,幾百人在海裡,怎麼努力游就是游不太動,為了避免意外,海巡署派船艇前往救援,救起400多名泳客。
    2018/06/10 18:18
  • 游到極限!狂男挑戰9千公里「從東京游到舊金山」

    法國長泳運動員班雷康特(Ben Lecomte),計畫今日從日本出發,以每日游8小時為基礎,約游6個月至美國舊金山。
    2018/06/05 15:52
  • 河水放冰塊波蘭選手仍中暑 醫:運動都會

    世大運馬拉松長泳比賽,天氣熱還必須投放冰塊,但還是有選手中暑棄賽,實際詢問參加過三鐵的民眾他說因為游泳池,醫生表示雖然是泡在水裡,但運動就是會產生熱能,水分跟電解質都會流失,長時間下來如果又缺乏水份,就有可能會中暑。
    2017/08/27 17:41
  • 俄選手:呼吸都難! 靠喝水、吃西瓜防中暑

    台灣高溫讓高緯度國家的選手們適應不良頻傳傷號,甚至影響比賽成績,27日在微風運河舉辦的戶外長泳馬拉松,一旦水溫超過31度,主辦單位就會放3000公斤的冰磚,在賽道兩旁和上游減緩溫度上升,不過就連賽事經驗充足的網球選手詹詠然,也在比賽中熱到頭暈。
    2017/08/26 17:42
  • 婦微風運河輕生! 世大運長泳區警消搜救

    世大運長泳比賽場地微風運河,驚傳有婦人跳河輕生!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婦人,疑似與家人發生口角獨自外出失去聯繫,家人焦急報案,上午9點親友接到警方通知,婦人在「微風運河」輕生,警消緊急出動橡皮艇還有潛水人員,雖然事後找到婦人,但她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2017/08/19 18:08
  • 冠軍二連霸!泳渡明潭 5千公尺55分完賽

    泳渡日月潭今天再度熱鬧進行,5千公尺長泳,冠軍是去年第一名卓承齊連莊,55分鐘抵達終點,日月潭水面設置中繼站補給,餵食區提供飲料,讓參加人員補充體力,最特別的是,主辦單位打算申請日月潭游泳比賽,成國際賽事,如果參加者有學生身分,推甄時成績可以加分。
    2016/09/03 13:42
  • 自幼愛小美人魚遭譏 「他」終獲魚尾優游水中

    在墨爾本的公共游泳池,大夥兒戲水、長泳不稀奇,若是看見這位「美人魚」…也不要太意外,因為他在當地可是小有人氣的「真人版人魚」,但這優雅游動的人魚公主,可不是哪個漂亮美眉,而是「他」,29歲的公關經理亞當(Adam Valentine)!
    2015/11/02 17:13
  • 廈門游到金門! 兩千人長泳、料羅灣搶灘

    夏天一到,水上活動陸續展開,第13屆「廈金泳渡競賽」8月2日登場,總長7公里,總獎金高達150萬,吸引2000多名選手參賽,另外也有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全長3千公尺,讓游泳好手挑戰自我泳技,順便消暑一下。
    2015/08/02 14:17
  • 沒下水先發「空白證書」?龜山長泳活動惹議

    沒完賽就能拿到證書嗎?上午近3千名游泳好手齊聚宜蘭,參加「蘭陽海上長泳迎向龜山」活動,但事後有民眾抱怨,都還沒下水完成比賽,主辦單位就先發放空白證書,覺得太草率,也沒成就感。還有參賽者指控,救援的水上摩托車直接在身邊呼嘯而過,實在很危險,但主辦單位澄清,是為了以最短距離,及時將傷患送上岸。
    2015/06/07 18:53
  • 下水餃!人牆卡水道 泳「擠」頭碰腳

    夏天氣溫飆高加上放暑假,游泳池人滿為患,有民眾抱怨,付了錢到泳池游泳,7個水道卻只有一個長泳道勉強可以游得順暢,其他6個水道牆邊都站滿了人,不是游到一半打到別人,就是有人直接站在水道中間聊天,游一游得停下來繞道而行,民眾痛批,花錢進去泳池人擠人,越游越火大,游泳池業者很無奈,強調有訂出200人的上限管控,但200人全部下水根本無法游泳,也只能泡水。
    2014/07/15 19:04
  • 嚮往台灣! 62歲陸男長泳7小時偷渡

    大陸一名62歲男子,因為嚮往台灣,居然從廈門穿著救生衣長泳偷渡,花了七個多小時,游了將近6公里,終於到金門,上岸後,因為形跡可疑,在海邊閒逛,海岸巡隊員覺得奇怪,上前盤查,識破身份,現在又得面臨被遣返的命運。
    2014/07/07 11:42
  • 三太子瘋三鐵!下水挑戰長泳 民眾喊讚

    三太子也瘋三鐵,台東縣政府與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一同舉辦鐵人三項接力賽,今年三太子也報名參與接力,活水湖游泳750公尺、自行車20公里還有路跑5公里,三太子龐大的身軀參賽,過程十分逗趣,也讓民眾豎起大拇指喊「真正勇」!
    2013/09/29 11:03
  • 【FOCUS新聞】英「雌」來囉!177km游完 海灘粉絲簇擁

    追尋夢想,永不嫌晚!31年前,就立志要泳渡佛羅里達海峽的美國長泳女將,奈雅德,以64歲的年紀,成功挑戰了長達177公里的距離長泳,從古巴哈瓦那游到美國的佛羅里達爭,奈雅德也成了沒有防鯊魚鐵欄防護,游過這個海峽的第一人,這比先前的紀錄,距離還要多出一半,克服長時間曝曬、脫水、暴風雨以及險峻海流,奈雅德寫下了世界紀錄,她的故事告訴所有中老年人,不要覺得自己老, 勇敢去做就對了!
    2013/09/03 20:43
  • 痛死了!3千人長泳 遭毒水母螫傷

    今天一大早3千位選手,到基隆外木山參加海上長泳賽,但是外木山海域出現大量有劇毒的「僧帽水母」,這種水母有海中虎頭蜂名稱,毒性高,人被螫到,嚴重還可能會致死,不少民眾被螫傷,有名男童被水母螫傷雙腿紅腫,儘管泳客都有穿水母衣,頭戴防護罩,並擦凡士林預防,但游到一半聚集大量有毒水母,民眾根本躲不了,紛紛受傷,大批泳客一上岸立刻跑救護站,擦藥消毒,也有民眾說比被蜜蜂叮到還要痛。
    2013/06/30 08:48
  • 〈獨家〉水中虎頭蜂 僧帽水母強佔外木山海域

    炎炎夏日又到了玩水的季節,基隆東北角海域,每年都會在外木山海域,舉辦長泳競賽,今年則訂在6月30日,但有潛水客上午,在比賽的海域清理垃圾時,發現水中,出現大量僧帽水母,有專家說,這種水母,毒性強,有水中虎頭蜂之稱,如果不小心被叮一口,傷口立刻紅腫,宛如燙傷,而且3個月都很難痊癒,嚴重可能會死掉,提醒到這裡戲水的遊客,千萬要注意。
    2013/06/18 19:38
  • 長泳標準模糊 官方未定「主辦」說算

    長泳人口年年增加,也讓長泳活動全台都在辦,只是這些大型體育活動賽事,天候狀況到達什麼標準就該取消,似乎官方都沒有明文規定,而這次負責墾丁南灣的墾管處也說,陣風達到7級就會勸導遊客別下水,不過洋流和落山風不在規定之中;至於日月潭「湖泳」和鐵人3項常比的「河泳」,每種游泳環境得克服的條件都不同,下水限制在哪,其實也只能看主辦單位當天決定。
    2013/04/22 17:47
  • 海面7級風如輕颱 「風漂流」選手難擋

    21日的墾丁南灣長泳意外,數百人體力不支漂走,其中7名送醫泳客,仍有2人還沒脫離險境,主辦單位強調,全程有250名安全人員戒備,事前也有查過氣象局資料,不過還是發生意外,中山大學海工所教授,調閱資料後就發現,當時海面上風勢等於輕度颱風,應該是強風引發「風漂流」效應,才會把選手往西南方帶去,不過賽前,主辦單位只參考氣象局的資料,有沒有把恆春地區常有的落山風考慮進去,讓這起海泳差點變成海難,現在也引起議論。
    2013/04/22 12:11
  • 南灣長泳意外!百人漂流 海巡急救援

    長泳比賽遇海流、落山風攪局,百名泳客游到一半「回不去」了,墾丁南灣連續14年舉辦「全民奧林匹克國際恆春長泳」活動,沒想到泳客下海後,受到潮流和落山風的影響,竟然偏離路線,一路往後壁湖方向漂去,根本游不回去,只能在海上揮著泳帽求救,載浮載沉,海巡署趕緊出動救人,但最後7人送醫,其中有兩名泳客陷入昏迷,插管治療中。
    2013/04/2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