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遮蔽物 結果共65筆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怕空襲?衛星照曝俄軍「汽車輪胎」放滿戰機 2可能作用曝

    烏克蘭近來頻使用無人機空襲俄羅斯境內,其中空軍基地內的戰機更成為攻擊目標,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似乎開始在戰機上放置「汽車輪胎」,研判除了想吸收爆炸後的衝擊,避免戰機毀損,還能充當遮蔽物,降低飛機的能見度,尤其避免敵軍發動夜襲。
    2023/09/06 16:20
  • 騎車上橋無遮蔽物「更不穩」 8-9級強風襲

    颱風天騎機車上路,真的得小心,如果騎上橋,容易遇到強勁的側風,方向可能偏移、車身不穩,一不小心還可能會摔倒,雙北市區7到8級陣風,民眾說騎車時已經有點難控制,氣象專家也說,橋上因為沒有遮蔽物,強風直接掃過,感受上會比平地陣風還多一級。
    2023/08/03 19:27
  • 台友邦諾魯挖出227公斤二戰未爆彈 國土太小拆彈剉咧等

    我國太平洋友邦諾魯(Nauru)日前有工人在地下挖到重達227公斤的二戰未爆彈,並交由澳洲國防部門協助拆彈。不過,有鑒於諾魯國土面積僅21平方公里,一旦意外引爆恐怕會波及平民。諾魯政府今(20)日也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呼籲民眾用遮蔽物擋住門窗,避免遭受爆炸衝擊。
    2023/07/20 13:22
  • 夏天千萬不要獨自掃墓!日僧侶曝原因 網回憶:我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近日,日本一名僧侶發文提醒,在炎熱且氣溫不斷飆升的夏天裡,千萬不要獨自去掃墓,若要選擇在夏天去掃墓最好要有人陪,原因是因為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回憶道「我媽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2023/07/19 11:57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廈門「防空洞導航」上線 台海現況引遐想

    離台灣很近的大陸福建廈門,近期民眾的手機彈出了「防空洞導航」,能告訴你最近的防空洞在哪裡,也能快速找到身邊的防空遮蔽物工程和場所,甚至能估算出抵達時間,讓人不禁聯想起不太平靜的兩岸關係。
    2023/03/03 17:11
  • 太通風!陽台驚見「露天廁所」 網全笑歪:在懲罰鄰居吧

    有些狹小的房屋為了完善居家設備,會妥善利用空間設計,但也因此時常出現許多奇葩的裝潢。就有網友曬出一間房屋的詭異裝潢,只見馬桶及洗手台竟然蓋在陽台上,且沒有任何遮蔽物,貼文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這設計是在懲罰鄰居吧」。
    2023/02/20 23:26
  • 脫口罩「隱形矯正」整牙夯! 疫情逆勢增3成

    隨著口罩令解封,嘴巴少了一層遮蔽物,講話時牙齒也會一覽無遺,矯正醫師觀察到近年來隱形矯正的病患愈來愈多,疫情時期更增加3成。不過配戴隱形牙套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1/29 12:59
  • 從影以來最艱辛!潘逸安拍戲如廁遭襲擊 苦嘆:沒一處能倖免

    40歲男星潘逸安目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戲劇《牛車來去》,艱辛的拍攝環境,堪稱他入行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除了長時間和妻小分別,拍攝現場常常烈日當頭,沒有遮蔽物,戲服沒有一刻是乾的,還要面對小黑蚊軍團的攻擊,四肢沒一處能倖免,特別在露天廁所上大號時,情況更是狼狽,他笑說:「等到這部戲殺青,我應該就無敵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戲能難倒我。」
    2022/09/15 17:10
  • 室內也有可能曬傷?專家點「3情況」:須防曬

    最近太陽毒辣,氣溫最高飆破37、38度,民眾外出須做好防曬避免曬傷。不過現在就連在室內也要防曬?食藥署指出,若室內環境無遮蔽物、且位在距離窗戶1.5公尺處,以及長時間處在被陽光照射的位置,就需要採取防曬措施。
    2022/07/23 06:14
  • 斥資3千萬公園無遮蔭! 童:溜滑梯會燙屁屁

    台南南區新啟用的健康綠洲公園,卻被發現四周沒有遮蔽物,導致遊樂器材會燙屁股,小朋友玩不到5分鐘喊著要離開,就有市議員擬參選人發現,公園內鋪滿了小石礫,也因為在太陽照射下,成了燙腳石,孩子打赤腳很可能被燙傷,對此工務局則表示會再找專家評估改善公園太熱和太燙的問題。
    2022/05/06 13:10
  • 曾擊落40架俄戰機! 英媒:烏克蘭空軍「基輔之鬼」已戰死

    記者在戰地報導,隨時可能碰到危險!CNN葡萄牙台的記者,前往烏克蘭南部報導時,就遭遇俄軍砲擊,而且當時附近沒有遮蔽物,他們只能在草叢中躲避攻擊,所幸採訪團隊毫髮無傷。除此之外,英國泰晤士報引述烏克蘭消息報導,曾在開戰之初,擊落40架俄羅斯軍機的烏克蘭飛行員「基輔之鬼」,已經陣亡。
    2022/04/30 12:53
  • 擋風玻璃驚見超逼真「台灣地圖」?網大笑:立為國鳥

    在沒有地下停車位時,許多人就會把車停靠在路邊。雖然方便,可是因為沒有遮蔽物,所以也容易遇到「鳥事」發生。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的愛車擋風玻璃,竟被來路不明的鳥兒留下「台灣地圖」的即興創作,讓他哭笑不得。
    2022/04/28 05:22
  • 連滾帶爬尋掩護!俄軍轟炸哈爾科夫 美聯社記者險遇害

    俄羅斯在過去幾天,持續猛轟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烏克蘭當局表示,21號的連續轟炸,至少造成1死6傷。而且在哈爾科夫採訪的美聯社記者和比利時電視台,都在採訪過程中,目擊俄軍炸彈在近距離落下,他們甚至被嚇到只能趴在地上尋找遮蔽物,才能避免被砲彈炸傷。
    2022/04/23 13:36
  • 教召也要操砲操! 120迫擊砲3分半就定位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5天的課程,一早先全副武裝行軍七公里後,下午馬上接著訓練120迫擊砲,訓練砲陣地完全沒有遮蔽物,官兵在大太陽下積極訓練的聲音,也讓附近住戶特別過來看熱鬧,直說這次教召真的比較硬。
    2022/03/09 19:09
  • 辛酸! 外送員「蹲地吃飯」找遮蔽物躲檢舉魔人

    台中一名外送員,趁著空檔吃飯,擔心被人檢舉,只好蹲在地上找遮蔽物遮擋,這一幕被人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心疼外送員,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
    2021/07/04 19:00
  • 艋舺公園遊民群聚不戴口罩 議員:拆遮蔽物

    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都會聚集在這裡,警衛一天兩次幫他們量體溫,沒有口罩也會提供,不過擔心成了防疫漏洞,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建議北市府,把附近遮蔽物拆除,遊民就不會群聚。
    2021/05/29 12:30
  • 快訊/拿好望遠鏡! 5/26最大滿月「月全食」登場

    這個月26日可以看到月全食,而且是今年12次滿月中的最大滿月。氣象局天文預報顯示,全台各地在當天晚上6點半左右月亮東升後,就可以看到月出帶食的月食過程,不需要用特殊的觀測儀器,建議民眾選擇東方地平,沒有遮蔽物的地點觀賞。
    2021/05/07 09:28
  • 防疫哪招?診所騎樓擺桌問診 恐觸患者隱私

    疫情升溫,室內空間擔心群聚風險,嘉義一間身心科診所,醫生乾脆把看診桌搬到騎樓下,醫生認為戶外空氣流通,只是問診作業在室外,恐怕涉及患者隱私,因此衛生單位上門關切,建議如果要改在室外的話,必須要搭棚子或是有遮蔽物。
    2021/01/27 13:26
  • 新竹風真透!巨樹遭吹倒 驚險砸路過車輛

    新竹風真的不小!15日早上10點多,竹北鳳岡路三段一棵路樹,疑似高度太高,加上周圍沒有遮蔽物,結果抵擋不住強風,應聲倒下。當時,路樹倒向車道,還砸到一輛路過車輛,幸好有電線桿撐著,真的是險象環生。
    2020/10/16 13:43
  • 跨年黃金視野! 48樓包廂PK露臺看整棟101

    跨年想不要人擠人,近距離看101,信義區兩間百貨的餐廳,有的打造露天區,附近沒有遮蔽物,能看到整支煙火秀,開放訂位的一個小時內,跨年訂位額滿,另一間百貨,則是有包廂的露天餐廳,從46到48樓,雖然無法看整棟101,但人跟煙火的距離很近,視覺性更好。
    2019/12/28 20:19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5分鐘「試放」不過癮 國慶煙火長達42分鐘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將會有42分鐘的煙火秀表演,而週二晚間8點,在屏東縣政府先進行試放,5分鐘的試射,民眾直呼看不過癮,除了屏東河濱公園,也有人推薦,大樹舊鐵橋濕地,視野廣沒有遮蔽物,也是最佳觀賞地點。
    2019/09/24 21:59
  • 仙草桶不加蓋「淋汙水沾灰塵」 網驚呆:快吐了

    仙草冰是許多人消暑解渴的夏日冰品,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好幾張載滿仙草的貨車照片,照片中裝滿仙草的桶子,不但沒有覆蓋任何遮蔽物,還一路淋雨和撲滿灰塵,令原PO痛批「雖然仙草黑,但運送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出貨前也拿帆布蓋一下或冷藏車運送吧」。
    2019/08/1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