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送養 結果共105筆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濫用貓奴愛心!「假藉送養」加好友 行投資詐騙

    現在臉書社團越來越多社團,而不少詐騙集團也隱身其中,有管理10多個社團的管理員揭露,每天把關上千則貼文,還是難防民眾上當受騙,最近常見,有心人士以毛小孩的送養文,吸引愛貓愛狗一族,加好友之後,不談正題反而遊說飆股投資,濫用愛心。
    2023/12/15 18:11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送走舊狗買新狗! 給人領養卻詐「疫苗費」

    台北市一名飼主,想拋棄自己的柴犬,在臉書社團開放送養,還向領養人收取了1萬3的疫苗費,對方卻發現狗狗根本沒打疫苗,報警提告詐欺。只是,後來是一間寵物店帳戶莫名被列警示,才知道這名飼主,買了一隻羅威那,因為尾款沒付清,利用寵物店進行三方詐騙。
    2023/09/11 13:20
  • 惡劣!買新寵不要舊狗 男騙送養柴柴加價幫打疫苗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一隻柴犬,但最近又看上了羅威那犬,因而前往寵物店購買,不過尾款1萬3000元付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於臉書社團張貼「送養柴犬」文章吸引民眾上鉤,甚至還和領養人說「付款1萬3000元還幫狗打疫苗」!殊不知陳姓男子是誆騙領養人,幫他支付自己購買羅威那犬的尾款,直到對方想索取疫苗證明被推拖,察覺有異,帶柴犬去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
    2023/09/11 10:56
  • 米可白爆出生時「2度被送養」 苦笑認:爸爸會想我的錢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轉戰藝人後大解放,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每次曬出新照片都會引來粉絲暴動,今(8)天恰逢父親節,米可白則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透露因為是家裡的老么,有哥哥姊姊,家裡想要男丁,因此她出生時爸爸很失望,將她2次轉送別人家,最後卻失敗回到家中的故事。
    2023/08/08 19:09
  • 供需失衡?王鴻薇爆料進口蛋過剩、發霉 拿去餵豬還貼錢

    國內今年缺蛋問題嚴重,農委會自3月起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疑似因進口蛋太多,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情形,之前有業者把外觀發霉、賣相較差的進口蛋送給豬農餵豬,沒想到豬農還要收100元的處理費,「蛋給豬吃還要倒貼,根本是笑話」。對此,農委會澄清,進口的蛋會配合國內產能調整,絕無媒體所報導進口蛋發霉、壞掉送養豬場養豬情事。
    2023/07/04 09:47
  • 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男童冤靈夜夜啼!14年前,新竹警方在監聽一起毒品案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無故失蹤,並派人前往男童母親位於新竹寶山的老家查訪,據鄰居所述,多年前曾看過男童,但奇怪的是近幾年並未有人再見過,儘管親友表示男童送給別人撫養,但卻無法具體說出送給誰,經過一番查證,男童不僅沒有就學紀錄、戶籍資料,就連送養紀錄也都沒有,如同人間蒸發般、不知所蹤。
    2023/04/24 12:37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2年幼孩等嘸媽媽!闆娘兼職外送養家 摔水溝亡

    雲林虎尾昨天(3/27)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位女外送員,外送完回程途中,摔進水溝裡,頭部重創當場身亡,而死者平時跟先生一起經營飲料店,為了照顧2個年幼孩子,夫妻倆身兼數職,沒想到太太卻在外送過程中發生意外。
    2023/03/28 19:45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影音/布偶貓一掌摔爛翡翠手鐲! 「53萬啪沒了」他爆氣送養

    2022/12/28 10:18
  • 吃飯意外撞臉!他驚覺是「失散41年兄弟」 尋親過程曝

    緣分向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就因為在吃火鍋時被陌生人誤認,竟意外找到了自己失散41年之久的雙胞胎兄弟,而隨著兩人的久別相認,也接連找到了原生家庭的母親、兄弟姊妹,坦言從沒想過吃頓火鍋竟也能收穫意外之喜。
    2022/12/17 10:49
  • 送養生飲品涉賄選 台西鄉代參選人交保

    雲林台西張姓鄉民代表參選人日前由凌姓村長、許姓樁腳陪同到社區長照中心,送禮品給學員尋求支持,雲檢昨天偵辦帶回張男等14人,訊後張男等3人以2萬到1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2/10/15 11:26
  • 領養貓先簽15條約「違反罰30萬」!網細看1項傻眼了

    隨著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逐漸盛行,不少想養毛小孩的人,都會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打算領養隻貓,結果竟遇到送養人要求簽下15條契約,且一旦違約就要賠30萬元,讓他看了傻眼,忍不住PO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0:36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買便當喝過舉手!童年「最強冬瓜茶」突消失 恐怖真相曝光

    許多六、七年級生應該都還記得,童年時每次去買便當,總會送養樂多或冬瓜茶,然而現在仍有許多便當店會送養樂多,冬瓜茶卻再也沒看到了,有網友好奇「到底跑去哪了呢?」結果釣出知情網友解惑,讓人回憶全被勾起。
    2022/07/15 12:03
  • 養不起!阿伯「一箱一箱」送養1萬多隻小鴨 心酸畫面曝

    萬物狂漲!近年來受疫情衝擊、國際原物料上漲影響,養殖業、水禽用飼料漲得凶;國內養鴨重鎮彰化縣一處養鴨戶,就因無力負擔飼料費,無奈之下只能將剛剛出生的1萬多隻小鴨送養,且「養一隻賠兩隻」。所幸最後1萬多隻小鴨皆順利送養,後續恐還有第二波送養。
    2022/07/12 12:08
  •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18:22
  • 貓咪還我!欲接貓回家遭拒 對店家咆哮

    三番兩次上門要帶走貓遭拒,大鬧店家!新北市板橋一家有中途服務的寵物店,昨天一名女子上門說要帶走暫時遭安置的折耳短毛貓,但這隻貓是之前簽下切結書,送養給她的王姓男友,偏偏幾天前,男友情緒不好,家裡亂成一團,她親自打給店家,希望幫忙協助安置幾天,只是寵物店店員進到屋內一看,環境好糟糕,甚至他們也無法保證可以好好照顧,討論後要收回貓咪也請動保處介入,結果她不斷到店內吵著要帶走貓。
    2022/03/11 18:08
  • 養兒防老?幫長子買房卻被送養老院 母提告:說好要養我

    過往在華人社會,傳統上都有著「養兒防老」的觀念,但近年卻出現不少老人家「事與願違」的案例。大陸上海一對老夫妻,日前將老房子和股票賣掉,幫長子買了一間新房,雙方約好同住,且兒子須負撫養義務。不料之後發生父親過世,兒子和母親關係惡化,他將房子賣了還把老母送到養老院,導致母親在不得已情況下告上法院,法官裁定長子須償付70萬人民幣(約310萬元新台幣)。
    2022/03/04 20:09
  • 中空裝上陣「核彈級長輩包不住」 熊熊認:真的是滿辣

    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甜美外貌、G級胸器圈粉無數,先前挺過私密片外流風波,如今維持正能量努力工作,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養眼辣照的她,近日分享健身穿搭,車頭燈呼之欲出,自認「這件真的是滿辣的!」
    2022/02/20 09:28
  • 孩子托養7年想討回被拒 她「這番話」引全網怒轟:丟臉

    現今社會雖然生育率低,但仍有年輕媽媽在學生時期不小心懷孕,又不想放棄小生命,因此咬牙把小孩生下來。不過想養育孩子,父母雙方都有責任,如果只有單親照料,經濟基礎薄弱、照顧經驗又不足的情況下,恐怕衍伸更多問題。近日,有位女網友以「我的小孩被別人搶走」為標題發文,文章立刻引發熱議。
    2022/01/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