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見證人 結果共122筆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年代甩鍋!扯付款合約有見證 丟包因反應餐食

    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昨晚召開記者會,再扯丟包事件,是因為反應餐食引起地接不滿,還說付款合約有見證人,但事後又被打臉,年代旅遊還說要提告地接,地接也無奈發聲明說,只希望林大鈞履約,支付全款,別再推拖。
    2024/02/15 13:37
  • 全裸坐等三人行亂鬥!澳情侶突開吵 她尬爆成「分手見證人」

    部分情侶為了追求性生活的「多元、刺激」,往往會想出各種花招助興,其中最為常見的或許就是所謂的多人混戰;澳洲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曾在參加一場聚會期間,意外結識了某對情侶,並應邀到對方家中準備來一場驚心動魄的切磋,沒想到當自己褪去衣物坐在床上後,情侶倆卻冷不防開始吵架,讓她只能尷尬的夾在中間,見證兩人原地分手的過程。
    2024/01/28 11:03
  • 藍白破局案外案!要侯唸與柯簡訊 朱未否認

    藍白分手後不斷爆出新內幕,國民黨侯友宜在當天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遭到柯文哲當面嗆聲,傳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侯友宜唸的,對此朱立倫受訪沒否認,更直言「受辱下就必須做澄清」,而身為藍白合的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9:34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2023/11/24 00:08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尷尬! 出席3方會談馬英九、朱立倫「晾在台上」

    在野三方會談,場面一度尷尬!原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台北君悅飯店,兩人卻被晾在台上,遲遲沒有出生講話,郭台銘喊話,原本侯友宜講好只有3人,沒有包括馬、朱兩人,直說他們是重量級不速之客,至於馬英九也說「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2023/11/23 20:07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藍白郭「無言的結局」!PTT掀海量討論 鄉民:馬超好笑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原定今(23)日下午5時,在君悅飯店25樓「2538房」三方協商;但侯友宜帶上「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君悅的招待大廳中,5人進行討論。而在網路論壇PTT上,也掀起大量討論。
    2023/11/23 18:48
  • 出席「藍白合」 馬英九: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藍白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君悅飯店會面,前總統馬英九也以見證人身份到場,其中當郭台銘邀請馬英九發表意見時,馬英九表示,「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2023/11/23 18:13
  • 「侯柯郭」三方會談登場! 君悅25樓「2538房」密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面,起初郭柯在郭家見面,侯則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雙方各執己見之下,最終侯友宜選擇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飯店,在馬英九作為見證人之下,正式展開非綠整合協商。
    2023/11/23 16:50
  • 堅持跟柯文哲約在馬辦談 侯友宜:從哪開始就從哪結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上午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聯繫希望見面,侯則希望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位於內湖的辦公室,不過,柯辦卻稱「柯主席並未允諾」。由於侯友宜已經抵達馬辦現場,他在受訪時堅持,當初政黨協商,馬英九總統是見證人,從這裡開始就從這裡結束,不需要換地點,只要把事情講清楚。
    2023/11/23 11:50
  • 再喊話!若藍白不合 馬英九:不可能勝綠營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剩下四天,藍白卻再度瀕臨「破裂邊緣」。如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意願。不過,上週擔任兩黨協商「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仍再度喊話雙方應該再談談,若不合作的話,要戰勝民進黨,絕對不可能。
    2023/11/20 19:13
  • 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日子逼近,選情進入到白熱化,15日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進行第2次政黨協商,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隨著藍白合底定,民調出現驚人變化,原本民調高居不下、始終保持第一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躺著選」也能贏,如今最新民調公布,讓吳子嘉直言「穩掛的!」
    2023/11/17 11:46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藍白要合了!柯文哲、侯友宜「這樣決定」誰當最強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並邀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2023/11/15 12:34
  • 領帶藏玄機?藍白二次會 柯文哲不跟朱立倫、侯友宜穿情侶裝

    藍白合對於產生最強總統候選人無共識,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出席,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柯文哲在9時58分時先抵達,侯友宜、朱立倫也先後到場,但三人的領帶顏色,似乎藏有玄機。
    2023/11/15 10:18
  • 藍白合10點協商還來得及 宋楚瑜:推我參選不就解決

    藍白二次協商將於今(15)日上午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參與,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你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讓宋楚瑜參選,其實藍白合只要推宋楚瑜出來參選,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2023/11/15 09:30
  • 快訊/藍白重啟協商!「朱柯侯」明早二會 馬英九在場見證

    藍白合作政黨協商確定重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人明天(15)日上午10點將二度協商,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
    2023/11/14 12:05
  • 馬英九當見證人?藍黨團和朱立倫不同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藍白合作卡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對此,國民黨團今(14)日主動開記者會回應,在政黨協商過程中不宜表示意見,「不在其位,沒謀其政」,應該等到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談完、有共識之後,再請馬英九見證。
    2023/11/14 12:00
  •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 朱立倫同意了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主張全民調共推藍白正副總統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希望邀馬英九當見證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受訪透露,朱立倫也已同意,且發文支持全民調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致電表贊同。
    2023/11/1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