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葡萄汁 結果共25筆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 不只葡萄柚!「3種果汁」別配藥 藥師:影響藥效

    吃藥時通常會搭配水來服用,不過有些人會選擇「果汁」搭配。有醫師就分享葡萄柚與柚子可能會與一些藥物產生交互作用,進而影響藥的效力,不過包括:蘋果、柳橙、葡萄汁等,也都有可能影響到藥物的果效,提醒民眾吃藥時務必特別注意。
    2023/09/30 20:51
  • 超神飲品!減重、降膽固醇、控血壓「一次滿足」飲用份量曝

    雲林基督教醫院營養課主任林旻樺表示,過去常聽人說「喝紅酒可防心臟病」,但是台灣人半數以上缺乏酒精分解酶、有酒精不耐症,很多人不喝酒,難道就沒辦法喝酒就無法取得其中的紅酒多酚、花青素來防心臟病嗎?其實近年來的研究發現,喝葡萄汁預防心臟病的效果一點也不輸喝紅酒。
    2023/09/05 13:22
  • 4公投說明首場! 經濟部:馬是缺電罪魁禍首

    4大公投首場政見說明會今天(13)登場,首先是核四重啟案,正反方代表激戰,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就是導致缺電的罪魁禍首,而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則批蔡政府執政5年不將蘭嶼核廢料遷出,還拿出葡萄汁大酸本來要上陣的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
    2021/11/13 21:38
  • 辯核四公投! 黃士修「敬酒」酸谷辣斯為當官背叛原民

    中選會舉辦的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今(13)日下午登場,「核四重啟」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直指蔡政府執政5年,卻不將蘭嶼核廢料遷出,並點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背叛原民正義,話說到一半,黃士修突然拿出預藏、裝著葡萄汁的紅酒杯對著鏡頭說:「敬谷辣斯的臨陣脫逃,Cheers。」
    2021/11/13 15:46
  • 曬衣驚見「血染白磁磚」 真相曝光!網全笑歪:差點報警

    明天就是除夕夜,許多家庭都趕在過年前大掃除一番。日就有一名媽媽網友透露,她剛曬完衣服進到室內,竟發現家裡白磁磚滲出大片「血跡」,嚇得她差點報警,以為有慘案發生了,好在她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真相曝光後,也讓網友嘴角失守。
    2020/01/23 19:33
  • 想要邊睡邊燃脂 就靠睡前喝這三種飲品…

    吃太多、動不夠會讓人變胖,睡不好、睡不飽更是造成肥胖的兇手!「睡眠」成了減重成敗的關鍵之一,然而大多數人都知道,睡前攝取咖啡因及糖份,很可能會擾亂睡眠,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有些飲品裡含有的營養素,有助於穩定血糖及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如果你想要減肥,不妨試試在睡前1、2小時喝以下這三種健康飲品,來幫助睡眠及瘦身。
    2018/12/06 19:34
  • 無良父子自創21品牌 假酒銷7縣市10年

    高雄燕巢一對謝姓父子,他們在濃縮葡萄汁裡加入香料,還疑似添加了劣質酒精製成假紅酒,自創了21個假酒品牌,其中更在紅酒外包裝上,特別選印2013年,就是因為這年出產的紅酒數量少、分數卻很高,然後對外誆稱是從阿根廷進口的紅酒,販賣到全國7個縣市的經銷商,提供給喜宴、尾牙場合使用。檢方複訊後,分別將謝姓父子以25萬以及10萬交保。
    2018/02/06 18:23
  • 無良!酒廠釀16萬公升假紅酒 銷全國賣場

    高雄燕巢一對謝姓父子,他們在濃縮葡萄汁裡加入香料,還疑似添加了劣質酒精製成假紅酒,卻對外誆稱是進口酒,販賣到全國七個縣市的經銷商,假酒流入各大賣場及大型宴會廳,甚至是尾牙場合,檢方複訊後分別以25萬以及10萬交保。
    2018/02/06 14:47
  • 新吃法!咖啡冰塊球+溫牛奶PK漂浮冰咖

    天氣越來越熱,為了搶咖啡市場不少店家推出新喝法,過去的漂浮咖啡都是黑咖啡加冰淇淋,有業者把咖啡冷凍成球狀,倒進溫牛奶,隨著冰塊退冰,咖啡喝起來有不同層次;另外,也有店家把葡萄汁結合咖啡,灑上跳跳糖,跳脫傳統框架,企圖吸引愛嚐鮮的民眾。
    2016/04/26 18:40
  • 誤把葡萄汁當成紅酒 激吻、滾床單超展開

    Hero祖雄的「第一次」全部都給了楊晴9!祖雄、楊晴日前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一場酒後亂性的床戲,祖雄之前因沒拍過床戲,超級緊張忐忑不安,中午劇組放飯的時還互開玩笑,等一下要讓對方品嘗一下「便當」的味道,沒想到真正開拍時,祖雄卻把真正的紅酒誤當成道具葡萄汁,導演喊action,兩人豪邁地一飲而盡,幾杯黃湯下肚後,酒力不勝的楊晴脖子立刻紅成一片,兩人在酒精的作祟下尺度也超展開,不僅激吻還大滾床單,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害羞,楊晴笑說:「我們是完全放開來演。」祖雄則說:「我的第一次吻戲及床戲都獻給楊晴了。」
    2015/12/09 00:03
  • 「羅多倫紅酒」進口葡萄汁釀造 非新鮮葡萄

    之前吳淡如代言的潘朵拉紅酒才爆成分爭議,又有一款沈文程代言的「羅多倫紅酒」被指稱可能是化學紅酒,遭到大規模搜索,不過業者解釋,沒有買入新鮮葡萄的紀錄,是因為他們用進口葡萄汁來釀製紅酒並沒有違法,雖然財政處證實這樣的方式沒有問題,檢驗報告也沒問題,但因為號稱天然葡萄,可能涉及廣告不實,遭到檢察官以詐欺罪名來調查。
    2015/10/19 13:57
  • 果汁純不純 7/1新制需清楚標含量

    7月1日開始,果汁、乳品跟米粉,都必須依照成分不同做清楚標示,像橘子汽水並不含橘子汁成分,就要寫明「無果汁」,葡萄汁有多少「原汁」,在裡頭也要寫清楚;乳品則是要有50%以上含乳量才合法,新制第一天上路,食藥署就跟北市衛生局一起到大賣場稽查,大部分產品都合格,只有一款汽水,成分註明有蘋果汁,卻未標明含量,但因為是「舊包裝」,也暫不開罰。
    2014/07/01 14:05
  • 手機操控「釀酒神器」 3天製成紅酒

    未來想喝紅酒,不必再花大錢去買,美國有業者研發出一款「釀酒神器」,只要把濃縮葡萄汁和酵母放入機器裡,短短3天就能釀成高品質紅酒,而且機器還能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結合,利用APP能選擇想要製作哪一種紅酒,也能全程掌握釀酒進度,預計售價台幣1萬5千元。
    2014/03/17 12:21
  • 只添味沒果汁!「禁沾邊」 加標無蔬果汁

    市面上蔬果類飲品多到讓人看得眼花瞭亂,過去,只有比例10%以上的果汁要標示含量,但現在衛生署盯上相關飲品,含量不到10%的水果茶或水果風味飲料,未來都得標示含量,另外,沒有含蔬果汁,只有風味的飲料,更得註明是「無蔬果汁」,至於兩種以上的蔬果汁,也得對照果汁含量正名,像是「蔓越葡萄」如果是葡萄汁多,就得改為「葡萄蔓越」,目前給業者2年時間緩衝改正,將來如果沒標示或標示不實,就直接開罰。
    2013/06/04 13:10
  • 地瓜+咖啡口味搭! 顛覆傳統拚創意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1間創意咖啡館,一般咖啡不外乎加牛奶或砂糖,有業者研發創意口味,闖出新風貌,特選時令水果加入咖啡,創造綜合口味,例如新鮮葡萄汁加咖啡,略帶微酸卻不衝突,還有地瓜也能和咖啡玩混搭,業者選用富含纖維質的紅肉地瓜打成泥,和濃縮咖啡混和後當基底,地瓜的甜蓋住咖啡的苦,口味格外協調,還有個美名「啡你莫薯」。
    2013/03/07 15:20
  • 假紅酒「全聯」上架 3年10萬瓶下肚

    台南市調站查緝一間假酒工廠,意外發現他們跟經銷商合作,以假進口真仿冒的方式,生產製造一款澳洲皇家企鵝紅酒,不但成分用化學藥劑、酒精跟葡萄汁混合而成,還將假酒賣到全國有超過500家通路的全聯福利中心,雖然業者配合下架查封,不過估計2、3年下來,至少有10幾萬瓶假酒被喝下肚。
    2011/08/24 18:36
  • 〈獨家〉顛覆傳統! 紅酒、玫瑰冰淇淋搶女性客

    你吃過紅酒冰淇淋嗎?高雄有一家業者,就從法國引進改良紅酒口味的冰淇淋,裡頭加入一定比例的葡萄汁,讓紅酒冰淇淋吃起來酸甜卻不苦澀;另外還有玫瑰口味的冰淇淋,有濃郁的玫瑰香氣卻不甜不膩,大受女性顧客的喜愛。
    2011/08/04 19:38
  • 〈獨家〉揭密有料果汁! 葡萄柚汁裝「柳橙」果肉

    許多果汁都會標榜喝得到果肉,但您仔細研究過,喝到的是什麼果肉嗎?有民眾發現,有一款知名品牌的葡萄柚果汁,成分裡頭卻寫著柳橙果肉,廠商強調這個系列的不同果汁,都是一樣加柳橙果肉。但再檢視其他品牌的果汁,專家卻發現,部份號稱吃得到果粒的葡萄汁,不僅看不到果肉纖維,成分裡寫的是「椰果」。
    2011/04/25 19:20
  • 疑食物中毒 竹縣40小學生腹痛送醫

    新竹縣竹仁國小152名學生上午10點多,疑似提早喝了營養午餐附送的葡萄汁,集體出現頭暈、嘔吐等食物中毒症狀,其中還有40人身體不適情況嚴重,緊急送醫治療。由於葡萄汁的保存期限沒有過期,衛生局緊急介入處理,已經把葡萄汁送驗,其他的種類果汁也全部回收。
    2010/12/30 17:38
  • 噁!葡萄汁喝一半 驚見疑有水蛭?

    台中市一名劉小姐向消保官投訴,她在知名連鎖賣場買來的濃縮果汁,喝到一半才發現,瓶子裡吸附著一隻米白色,疑似是水蛭的生物,她請賣場化驗給她答案,沒想到賣場驗了1個月,最後只簡單地回覆說送驗的物質是霉菌,還賠了4瓶一樣的果汁給劉小姐,這樣的結果,讓劉小姐覺得賣場處理得太草率。
    2009/10/26 18:43
  • 假紅酒24萬瓶流出 銷往外燴辦桌

    法國知名波爾多紅酒,遭到仿冒,一名紅酒進口商以濃縮葡萄汁,加紅酒粹取液,釀造假紅酒,還仿冒標籤,真假難以分辨,警方查獲非法釀造工廠,發現已經有24萬瓶假紅酒流入市面,提醒消費者,購買時,仔細從瓶蓋軟木栓分辨,可以避免買到假酒。
    2007/02/16 22:25
  • 特價葡萄酒! 果汁摻水加酒精做的

    美味的葡萄酒應該是要用新鮮葡萄,經過長時間釀造而成,不過大陸的黑心商人卻有更方便的方法,他們只是用來路不明的葡萄汁摻水,再加一點酒精,就變成了葡萄酒,而且竟然還能夠通過檢測。
    2007/02/04 12:57
  • 葡萄殘留農藥 釀汁後全數銷毀

    南投酒廠6000多公斤紅葡萄,驗出農藥殘留,今天南投酒廠將葡萄汁銷毀,還好這6000公斤葡萄,只佔年產量千分之5,而且還沒製成酒類,不會流入市面。
    2005/09/26 11:24
  • 品酒新風潮! 紅酒自己釀 限量推出

    您有自己釀過紅酒嗎?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和口味釀酒的酒窖引進南台灣高雄,在DIY的過程中,使用國外進口最頂級的葡萄汁,另外還有專業的釀酒師在旁教導,到底怎麼釀製?TVBS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4/11/14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