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秀場天王 結果共222筆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豬哥亮逝世6年「豬式幽默」再現! 昔跳脫搞笑搭檔苗可麗

    今年5月15日是「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的日子,豬哥亮留下無數「豬式幽默」的作品,在每個人的心裡仍然是記憶猶新,為了懷念豬哥亮帶給觀眾的精采時光,《豬哥壹級棒》將重現!節目搭檔苗可麗主持,鼓勵關懷弱勢,分享人生點滴,一改以往搞笑為主的風格,讓觀眾一同緬懷秀場天王的傳奇之作。
    2023/05/13 15:01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突爆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急告白黑澀會女友」:想當一家之主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獨子曾治豪,上月出席活動時身邊驚現長髮正妹,經媒體詢問他大方認愛,女友身分曝光竟是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曾治豪正努力存百萬結婚基金,預計明年(2024)把Meggy娶回家。然而昨(5)日深夜,曾治豪突自爆身體出狀況真的嚇到了,因為都還未曾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急告白女友「未來想當一家之主」。
    2023/04/06 08:14
  • 賀一航兒「黑澀會美眉女友」超正!昔同框劉真…絕美照全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獨子曾治豪,昨(22)日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坦言目前正在努力存百萬元結婚基金,同時兼顧好身體健康,預計明年(2024)把Meggy娶回家。如今Meggy真面目和身分也曝光了,超正外貌和纖細身材,將來披上白紗堪稱絕美新娘。
    2023/03/23 13:19
  • 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兒子曾治豪,昨(22)日出席活動時身旁驚見一名長髮正妹,原來正是他的新歡女友Meggy,女方身分隨之曝光,原來她曾是與女星大牙(周宜霈)同期的初代黑澀會美眉,曾治豪也大方認愛,並透露好事將近,預計明年(2024)把女友娶回家。
    2023/03/23 08:02
  • 82歲秀場天王「肺積水氣切」!無工作0收入 賠光4棟房近況曝

    82歲資深男星「瘦皮猴」林松義健康出問題,罹患帕金森氏症、心臟裝上支架、肺積水氣切,為了治病賣掉4棟房子,甚至長達2年沒有工作,慘無收入養自己,近況曝光了!
    2023/03/09 08:57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81歲資深男星曾「搶救2個月」!遭養子棄養 淪落0收入近況曝

    81歲「秀場天王」林松義罹患帕金森氏症,再加上心血管疾病折磨,心臟裝上支架,小腿還開過刀,面對龐大醫療費,他只能將名下4棟房子全賣掉。由於疫情關係,林松義近2年沒工作,近況曝光了!
    2022/12/13 15:31
  • 治病賠光4棟房!81歲秀場天王「驚爆險魂斷機場」男星急救命

    台灣樂壇動感歌手始祖、昔日「秀場天王」林松義現年81歲,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全得靠外籍看護。先前傳出他為了治病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左眼皮又整個掉下影響視力。然而近日男星好友透露曾和林松義赴陸商演,當時對方險些喪命在機場,「是我救他一命的!」
    2022/12/07 07:43
  • 豬哥亮76歲冥誕!謝金燕曬19歲合照 親吐「這句話」惹鼻酸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病逝,今(6日)是他76歲冥誕,而生前他與女兒謝金燕失和長達18年,直到豬哥亮病逝前,兩人才破冰和好,謝金燕也感性的在社群,放上父女合照,寫下一句話令人鼻酸。
    2022/12/06 12:51
  • 治病賣掉4棟房!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罹帕金森症病況曝

    曾紅遍東南亞的81歲資深藝人林松義,是台灣樂壇第一代動感歌手,也是昔日的秀場天王。然而近年來他卻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得靠外籍看護照顧,為了治病也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更傳出他因為左眼皮「整個掉下來」視力大受影響。昨(29)日林松義出席公益活動,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30 08:04
  • 賀一航兒嘆不紅!她不忍了 亡父臉書突「發文1句」酸爆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但入行以來星途不順。日前在節目曝星二代光環背後辛酸,卻疑似引來她不滿,直接在賀一航臉書發文回應。
    2022/11/07 15:29
  • 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緊牽70萬網紅「側面全開」辣露側乳

    67歲「秀場天王」鄭進一被封為藝壇才子,出道40年至今曾和不少名人傳出緋聞,但鄭進一曾說過「沒辦法跟同一個女人睡太久」,對於感情世界頗為坦白。然而如今一哥又被發現有新女友?作風大膽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近日曬出一張被鄭進一緊牽的照片,兩人關係引發好奇。
    2022/11/01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