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白虎 結果共71筆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驚蟄節氣3/5報到!驚蟄打小人習俗、禁忌、飲食養生一次看

    2024的驚蟄節氣在3月5日開始,驚蟄打小人、祭白虎的由來為何?驚蟄還有什麼習俗?有哪些驚蟄飲食原則、驚蟄禁忌不可不知?驚蟄期間如何開運、求財?一次看懂。
    2024/03/04 17:49
  • 「驚蟄」下週二登場!4招打小人迎好運 1NG動作反衰整年

    下週二(5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象徵天氣變暖、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不過,民俗專家柯柏成卻對此透露,驚蟄這天有著「祭白虎送小人」的習俗,故他也特別分享了有助「化解小人」的4招撇步,以及招來貴人的方法,只要能夠做到,便有望順心如意地過完今年。
    2024/03/01 10:41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晚了來不及!4生肖難逃血光之災、破財 立春前快做2事破煞

    已正式進入2024年,不過,農曆龍年尚未到來。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要到「立春」(國曆2月4日)才是新的1年。除了點名4生肖犯太歲之外,提醒犯白虎、天狗的4大生肖,記得在立春前做2件事來化解煞氣。
    2024/01/02 14:36
  • 亞運台韓戰「朋友對決」 劉致榮、姜白虎跨國界互相鼓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台灣隊今天以0比2不敵韓國銀恨,不過賽後兩隊選手劉致榮與姜白虎展現超越國家與勝負的友情,一直以來2人都互相鼓勵,也期許彼此能在更好的地方見面。
    2023/10/08 10:42
  • 杭州亞運/隔六年對決姜白虎 劉致榮賽後哽咽:回到高中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打線無所發揮,終場0:2敗給南韓無緣金牌,劉致榮6局上中繼登板,睽違6年的對決,姜白虎從他手中敲出一支安打,賽後劉致榮形容好像「回到高中的感覺」,兩個人都不一樣了,「兩個打席我全力以赴想三振他,雖然第一個打席讓他打一支安打,但他就是好的打者,他得到好的結果。」
    2023/10/07 21:18
  • 觀點/暌違17年的金牌!中華隊小心姜白虎「醒了」 韓還有160火球

    中華棒球隊在這次亞運備受外界期待,尤其在小組賽以4:0擊敗「奪冠熱門」韓國隊後,讓台灣球迷都相當期待能夠在棒球項目進帳一面金牌。而在韓國隊以8:1大勝中國大陸隊後,台韓雙方確定要在金牌戰再度碰頭,韓國隊有可能推出郭斌或文東柱先發應戰,而中華隊預期會以林昱珉、劉致榮、潘文輝和古林睿煬等人應戰,期盼能夠拿下暌違17年的亞運棒球金牌。
    2023/10/07 09:15
  • 遭中華隊完封!韓媒形容「杭州慘案」 再點名姜白虎0作用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2)日中華隊交戰南韓,由林昱珉掛帥先發、古林睿煬中繼、劉致榮後援關門,優質的投守表現,順利完封南韓打線,賽局終以4:0,擊敗南韓。而遭到中華隊以完封之姿取勝,韓媒憤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為題來報導本場賽事,更點名第四棒姜白虎接連2日的「0作用」表現。
    2023/10/02 22:37
  • 杭州亞運/滑輪姜白虎?南韓以為奪金先慶祝 黃玉霖神壓線逆轉

    杭州亞運今(2)天登場男、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項目,我國選手繳出好表現,男女都強勢摘下雙金,其中男子組奪金更戲劇化,由選手黃玉霖、趙祖政、陳彥成、柯福軒出賽,以4分05秒692奪金,贏過南韓的4分05秒702,南韓在終點線前提前做出慶賀動作,這時黃玉霖神來一腳壓線,助中華隊以0.01秒之差摘下金牌。
    2023/10/02 13:15
  • 亞運棒球/尋找新生代「韓製重砲」 韓國強打盧施煥領軍

    亞運棒球預賽在10月1日開打,這次中華隊與韓國隊分在同一組,若無意外,這2支隊伍將競爭分組第一,所以10月2日的台韓大戰相當重要,這場比賽的勝負將會帶入複賽,能在這場比賽勝出的隊伍,晉級金牌戰的機會就會大幅提升,也是台韓球迷都相當關注的一場比賽。
    2023/10/01 08:19
  • 亞運/「樂極生悲」姜白虎失落的一年 杭州能否重拾信心?

    韓國過往是一支打擊實力相當不錯的隊伍,包括李承燁、秋信守和金河成等球員,都是台灣球迷過去相當熟悉的老對手,尤其是秋信守,他在10年廣州亞運痛擊中華隊,率領韓國奪下亞運金牌,是台灣球迷的夢靨。此次亞運,韓國陣中的球員都相當年輕,是否會有人跳出來當下一個李承燁、秋信守,值得外界關注。
    2023/09/20 10:14
  • 《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由夯劇《蒼蘭訣》團隊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楊超越、丁禹兮劇中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
    2023/08/12 16:39
  • 屬虎的人不能參加婚禮?專家揭「避白虎」之謎:1招能化解

    台灣的婚喪喜慶習俗對生肖虎有一些禁忌,舉凡婚禮、入厝甚至生產等喜事,屬虎的人都不能參加。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其實這是以訛傳訛,若實在擔心屬虎的人會「煞到」新人,只要另請親友中屬豬的人參加,就可以化解了。
    2023/07/27 13:43
  • 不怕黨紀喊換侯 鄭麗文:喝白虎湯換韓上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墊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出「換侯」卻遭到黨中央祭出黨紀,呼籲團結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鄭麗文今天再加碼,呼籲黨中央別再折磨侯友宜,讓他蠟燭兩頭燒,建議他專心新北市政,而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則喊話要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協調郭台銘。
    2023/07/07 20:08
  • 真「野生」動物園!白虎爽嗑活孔雀 遊客嚇壞園方道歉

    動物園成動物星球頻道?日前有大陸遊客到動物園遊玩時,竟看見白老虎當場在啃食藍孔雀,將這個震撼畫面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微博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此外,動物園方也出面道歉,並透露孔雀會遭到老虎吃掉的原因,後續將祭出措施管理,防止孔雀再跑到猛獸區。
    2023/04/10 13:11
  • 「與虎同住」每小時賺44萬 園方叫停活動:帳篷已被撕毀

    4月1日,江蘇淹城野生動物世界發出「懸賞令」,公開招募「勇士」與白虎同住帳篷,每小時更可獲獎10萬元人民幣(約合逾44萬台幣)現金。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直言太兒戲,更有人認為只是「愚人節的噱頭」。然而,園方昨日(2日)公布新消息,由於白虎已將帳篷撕毀,「所以非常遺憾,特此通知『與虎同住』活動暫停」。
    2023/04/03 15:33
  • 動物園垃圾桶竟撿到珍稀小白虎 獸醫搶救曝「殘忍內幕」

    許多野生動物因氣候變遷與人類活動瀕臨絕種,猖獗的動物交易更讓牠們面臨生存危機;日前希臘雅典(Athens)一家動物園的清潔工撿到一隻白虎(white tiger)寶寶,發現牠被棄置在垃圾桶內奄奄一息,儘管獸醫團隊緊急救治,目前仍未知是否能存活,據信應該是野生動物交易的受害者。
    2023/03/19 12:51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姜白虎/亞尼克/鄭弘儀/林襄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大谷翔平」。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開打,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日本將出戰中國,而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迎來經典賽處女秀,且他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還是先發第3棒,以「二刀流」方式,表現給在地球迷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9 22:10
  • 南韓遭澳洲逆轉+致命失誤 韓國集體崩潰狂罵國恥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陷入苦戰,賽事剛開始雖取得領先,但被澳洲隊打出2支3分炮,後來南韓選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上壘,興奮慶祝時腳離開壘包、遭到對手觸殺出局,原本領先的戰局被逆轉、王牌選手之一還犯下大意失誤,讓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紛紛怒罵:「國恥!」、「給我回去從基本功開始學起」、「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2023/03/09 17:11
  • 樂極生悲!南韓姜白虎敲安慶祝太嗨 腳離壘包遭觸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本屆賽事欲重整旗鼓的南韓,首戰意外陷入苦戰,終場以7:8爆冷不敵澳洲。此役7局下更發生一段尷尬的小插曲,南韓重砲姜白虎敲安後上壘,不過卻興奮過頭,慶祝時離開壘包遭對手觸殺出局,大意舉動被南韓球迷罵翻。
    2023/03/09 15:21
  • 開春首位韓星來台! 「白虎」姜東昊開唱「秀中文拜年」

    兔年開春第一位來台的韓星,就是「白虎」姜東昊,他2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帶來多首新歌首唱,獻給台灣粉絲!他也大秀練了好久的中文,跟歌迷拜年,透露演唱會結束後,要大啖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
    2023/01/28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