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甲狀腺癌 結果共120筆

  • 聲音變啞恐罹甲狀腺癌!「無聲殺手」這類人當心 見2症狀快就醫

    甲狀腺癌因初期症狀不明顯,故又被封為「無聲殺手」。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指出,甲狀腺癌好發於女性,但只要能在早期接受治療,10年存活率基本上皆可超過90%。不過,由於甲狀腺癌症狀不明顯,故若發現自身出現「聲音變啞」、「頸部淋巴結腫大」等症狀時,務必儘速就醫檢查。
    2024/02/04 16:35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脖子長腫塊怎麼辦?4類人小心甲狀腺結節 3症狀速就醫

    脖子摸到腫塊怎麼辦?當發現脖子越來越腫,醫師提醒,可能要小心甲狀腺結節,若不慎惡化恐變甲狀腺癌。
    2023/12/19 17:04
  • 八點檔女星動刀切癌!手術4小時「被救護車送回病房」現況曝光

    49歲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爆紅,她上(11)月宣佈罹患甲狀腺癌,近日入院動刀,昨(15)日發文透露完成手術,甲狀腺全切除,也因手術器具太大,造成兩側嘴角撕裂。
    2023/12/16 23:02
  • 家有乳癌史當心!男性「確診風險飆3倍」 罹癌王機率增

    乳癌為台灣女性最常發生的癌症,發生率長年位居首位,好發年齡約在40到50歲且有下降趨勢,而罹病者通常為女性,不過仍有極少數的男性有機率罹患乳癌。日前有胃腸肝膽科醫師稱,根據研究,有乳癌家族史的男性罹患乳癌風險恐增加三倍之多,而罹患癌王「胰臟癌」也增加1.4倍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3/12/12 10:00
  • 遺傳殺手!女老師開口沙啞竟罹癌 一家四口「全中鏢」

    喉嚨疼痛沙啞要當心!大陸一名年近40歲的聲樂老師近期感到喉嚨不適、有沙啞症狀,進而前往檢查,竟確診甲狀腺癌。不過此前就有些許跡象可循,除她之外,她的家人中就有三人確診甲狀腺癌,年紀最小甚至僅有16歲。醫師提醒,若沒有時常體檢恐怕容易輕忽此癌症,呼籲有家族史的民眾需特別留心。
    2023/11/18 21:20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本土劇女星罹癌!「刀割腫瘤」續命 醫警告:3症狀恐晚期

    49歲女星兵家綺昨(11/8)無預警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且無法局部切除病灶,只能把甲狀腺全切掉,必須終生服用甲狀腺素。醫師表示,甲狀腺癌以女性居多,好發於35~55歲,有甲狀腺結節、癌症家族史等高危險群要更積極預防。
    2023/11/10 16:07
  • 才痛失父親!兵家綺驚罹乳突癌「3症狀纏身」苦無病房治療

    八點檔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打開知名度,她今年痛失父親,豈料自己身體也出狀況,今(8)日突宣布罹癌,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1/08 15:53
  • 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一名21歲女子出現「頸部淋巴結腫」的症狀,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蛀牙或是感冒還沒好,觀察一個月後都沒有消,甚至出現第2顆異常腫脹處,赴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切片確診「甲狀腺乳突癌」。
    2023/10/26 11:32
  • 脖子冒「超硬腫塊」推不動!6歲女童竟罹癌 醫:3個月3例

    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當有症狀時不可不慎。一名年僅六歲的女童平時身體無大礙,有天母親不小心摸到了她脖子兩邊有腫塊,隨後就診發現竟是「甲狀腺乳突癌」。醫師表示,兒童甲狀腺癌結節的惡性率高於成年,發病時通常會有相對大的腫瘤,容易誤診為「頸部淋巴病變」,因此「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相當重要。
    2023/10/10 21:48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抗癌名醫竟罹4種癌!疑愛吃「4食物」害的 真的別吃了

    一般人罹患一種癌症就會深受打擊,但抗癌名醫陳衛華卻在20年內連罹4種癌症,卻依舊樂觀面對。陳衛華在第一次確認罹癌時曾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認為從小太常喝汽水,愛吃零食、油炸物、醃漬物、燒烤等,有可能是導致罹癌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調整習慣,但癌症病魔卻沒有放過他
    2023/07/24 15:59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29歲女星爆罹癌!獲得成就失去健康 6月辦婚禮「為幸福而活」

    南韓女星崔呈媛長相甜美、身材纖瘦,2015年主演團體Super Junior歌曲《MAGIC》MV出道,2016年參演韓劇《評價女王》,之後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直至2020年才返韓。現年29歲的崔呈媛,今(30)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預計將在6月舉辦婚禮,她坦言曾飽受甲狀腺癌所苦,現在只想牢牢抓住幸福。
    2023/05/3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