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王律涵 結果共16筆

  • 捲群聚風波!陳政聞曾挨轟「噁心大人」 連任失利反升官

    屏東「牡丹灣villa」遭爆在微解封首日有18人違規群聚吃火鍋,如今更爆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在其中,雖然他解釋,當天只是帶妻女去住宿,未在群聚場所用餐,仍引起各界熱議。有網友挖出,陳政聞2018年連任高雄市議員失利,還曾在政論節目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小編嗆「噁心的大人」,一度成為社會關注焦點。
    2021/07/18 17:33
  • 韓小編嗆他是噁心大人 議員連任失利後「官運三級跳」

    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政聞上節目時,遭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嗆「噁心的大人」,這句話讓王律涵一戰成名,沒想到陳政聞似乎被韓流掃到,最後未能連任成功,但近日卻被傳出,陳政聞自落選後官運三級跳,升任為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
    2019/05/04 17:47
  • 就職穿旗袍配帆布鞋 網友:韓小編鞋太搶戲

    韓國瑜競選期間的小編許右萱和王律涵,今天下午現身高雄市政府,他們是來協助設計春節小物。小編王律涵昨天出席就職典禮,旗袍配帆布鞋的另類穿搭意外在網路獲得好評,網友說:「小編的這雙鞋太搶戲!」
    2018/12/26 20:16
  • 「噁心小編」王律涵入閣 韓國瑜:將來有機會

    韓國瑜選舉期間的網路小編王律涵,傳出將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原本韓國瑜選後表示,鼓勵小編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只享受掌聲而已,不過經過兩個多禮拜,王律涵表態希望南下到高雄市政府服務,而韓國瑜在直播時也說歡迎,至於是在什麼單位,到時才會公布。
    2018/12/10 14:33
  • 嗆「噁心大人」爆紅小編傳被邀入閣 韓國瑜鬆口說

    九合一選舉期間,韓國瑜小編王律涵以一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而被網友封為「新學姐」的,稱讚「戰力滿點」。傳言指出她因輔選有功,將入韓國瑜小內閣。對此,王律涵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尚未確定;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對於王律涵入閣問題,首度鬆口透露,「將來有機會」。
    2018/12/10 08:06
  • 韓國瑜小編助選有功被邀入閣 她說「先回去搖飲料」

    韓國瑜在這次選舉中一舉拿下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成功入主高雄市政府,背後的網路小編群功不可沒,其中這兩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成功打開知名度,韓國瑜當選後曾邀請她們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兩人表示還在考慮當中,王律涵則笑說,要先回台北飲料店搖飲料,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8/11/27 18:32
  • 嗆議員爆紅  韓國瑜小編被邀入閣坦「超緊張」

    韓國瑜奪下高雄市長寶座,不少人認為幕後的網路小編也功不可沒!但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兩位小編王律涵、許右萱,都是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出社會後接下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沒想到竟然造就這股韓流,現在甚至被問到是不是要一起入閣,前進高雄市政府,王律涵更是坦言,聽到的時候覺得超緊張,現在都還在思考中。
    2018/11/26 21:27
  • 被韓營小編嗆「噁心的大人」 高市議員陳政聞成落選頭

    今年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長部分,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旋風,不但成功翻轉高雄當選市長,就連高雄市議員席次也達到過半。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先前曾和韓國瑜陣營的小編在節目唇槍舌戰,更被直接回嗆「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沒想到陳政聞也被這波「韓流」掃到,議員並未連任成功,成了「落選頭」。
    2018/11/26 09:53
  • 「做不好罵爆他」小編+韓冰喊話首投族:給韓國瑜機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網路小編群,平均年齡不到25歲,青春充滿活力!23日年輕小編們一起向返首投族喊話,「希望大家給韓國瑜一次機會、換人做做看」。直率的小編王律涵則說:相信韓總會好好做,「如果韓總做不好大家可以把他罵到爆」。
    2018/11/23 16:27
  • 「韓小編」正妹團隊曝光 她大爆下班時間竟然是...

    韓國瑜近日的網路聲量爆棚,甚至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新世代的媒體寵兒,而躲在韓國瑜背後的軍師,竟是一群20初頭的小編群,這群「韓小編」團隊共有5人,平均年齡僅25歲,經過他們的助攻下,也讓韓國瑜在網路世界勢不可擋,不過壓力也隨之而來,小編許右萱就大爆,沒固定下班時間,有時候甚至工作到凌晨3、4點。
    2018/11/18 13:55
  • 帶旺選情10正妹大公開! 第3名的她戰力滿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各候選人的政見、爭議新聞,最讓網友關注的就是這些比自家老闆還吸睛的戀愛系幕僚!像是學姐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爆紅,成為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除了超正外表,這些幕僚們上節目替老闆辯護政策,內外兼具的知性形象,更讓鄉民招架不住!
    2018/11/09 14:53
  • 正妹幕僚爆:同事看到侯友宜都先做「這件事」

    這次選舉中,不只北市長柯文哲有吸睛的「學姐」黃瀞瑩,韓國瑜與侯友宜身邊也有幾位正妹幕僚。在節目中,侯友宜幕僚許右萱爆料,每次在辦公室看到侯友宜,年輕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趕緊收桌子!」
    2018/10/31 21:49
  • 韓國瑜小物曝光! 韓語錄設計成文青膠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高,也拉高他的選情聲勢,外界都以為他背後有強大的操作團隊,不過其實主要的團隊是平均年齡才25歲的娘子軍團,其中一位王律涵因為嗆資深名嘴爆紅,而其實王律涵不只要幫韓國瑜辯護,他還是競選小物的主要設計者,這回是把韓語錄印在膠帶上面。
    2018/10/25 19:28
  • 不滿名字被利用!周玉蔻怒批韓國瑜22歲小編「沒禮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小編王律涵,近日親上政論節目辯論,年僅22歲的她完全不怕綠營老鳥圍剿,面對抹黑一事更狠嗆「你們這些大人真的很噁心」,網友紛紛封她為新學姐。不過當天也在現場的媒體人周玉蔻,卻在隔天的另一節目怒批韓國瑜小編「講話沒禮貌又粗魯」,當天明明沒跟她對到話,名字卻被利用。
    2018/10/21 09:19
  • 韓小編嗆名嘴戰力破表 被封新學姊謙虛回:我還很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旺,卻被綠營質疑花錢買網軍,攻擊陳其邁,韓國瑜陣營小編王律涵親上政論節目辯論,年僅22歲的她完全不怕綠營老鳥圍剿,甚至狠嗆「你們這些大人真的很噁心」,瞬間吸粉無數,被封新學姐;不過王律涵謙虛表示,自己還是社會新鮮人,還需多加努力。
    2018/10/19 17:57
  • 「你們大人多噁心!」韓國瑜小編嗆翻2名嘴 網封新學姐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旺,卻因為粉絲專頁爆出爭議,三立政論節目就邀請韓國瑜陣營小編、22歲王律涵上節目,沒想到王律涵一打二綠營兩大戰將,絲毫不輸,更狠嗆「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瞬間吸粉無數,在PTT引發討論,被封為「新學姐」。
    2018/10/19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