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火災 結果共5,516筆

  • 有片/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4百年歷史地標燒毀民眾痛哭

    丹麥最著名的歷史指標建築「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Copenhagen’s Old Stock Exchange)在當地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驚傳火災,現場除了冒出陣陣黑煙,就連交易所標誌性的尖塔也倒塌,看得圍觀的丹麥民眾忍不住哭了出來,直呼「這是我們的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大火」。
    6小時前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1天前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森林大火燒毀5200個足球場面積 瓜地馬拉進入災難狀態

    瓜地馬拉森林大火從1月起延燒至今,瓜國總統10日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政府除向國際求援,也準備動用1.1億瓜幣(約新台幣4.4億元)緊急預算投入救災。
    2024/04/12 11:14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電動車火警不可小覷 內政部修法強化室內場所消防安全

    考量電動車已日益普及,內政部今(11)日在部務會報通過「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修正草案,為了能在汽車修理廠、室內停車空間及昇降機械式停車場等室內場所發生火災時,能有效降低火災擴大延燒風險,除了原訂得選設水霧、泡沫、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設備外,新增得選設自動撒水設備,以因應電動車火警發生時,能夠第一時間自動撒水侷限火勢,防止災害擴大。
    2024/04/11 17:28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港住商大樓大火至少5死 住戶揮毛巾求救

    香港一棟60年屋齡的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5死33傷。初步調查,該棟大樓,除了有民宅、健身房,還有30多間賓館和上百間劏房。平時出入複雜,衛生環境也經常被周邊居民投訴。
    2024/04/10 17:24
  • 椅子、三角牌佔「無尾巷停車位」!曾發生火災 只能停巷口

    高雄鳳山一處無尾巷,周邊都是公寓,卻長期有人拿物品佔位,還會把車輛打橫,一輛車佔3格位置,住戶說是「長期以來的遊戲規則」,也說都可以挪動,但其他住戶直呼自私,過去也曾發生過火災,造成救護車只能停在巷口。
    2024/04/10 12:14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冒煙了!候車亭電扇起火 等車民眾驚嚇逃

    上午七點多,基隆一處公車候車亭內的電風扇突然冒出濃煙,嚇壞當時等車的民眾,幸好當時一名公車司機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2024/04/08 13:09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