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滿漢全席 結果共50筆

  • 狂過草仔粿披薩 高雄這間餐廳愚人節推「香菜滿漢全席」

    一年一度愚人節即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搞怪餐點」,像清新福全推出珍珠+白開水的的「珍珠白」、必勝客則推出形狀超獵奇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如今高雄知名中餐廳「悅品」也打鐵趁熱,祭出滿漢全席的「香菜料理」挑戰饕客的味蕾極限。
    2024/03/29 10:47
  • 影音/小禎39歲慶生宴下重本! 聘「小當家」端滿漢全席

    2023/12/15 11:49
  • 清朝宮廷料理曝光 溥儀的「正餐菜單」竟有這道平價小吃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幼年就坐上了皇帝大位,他也在自傳中透過許多宮中的奇聞軼事,其中宮中伙食的部分更是引人好奇,尤其後人對皇帝伙食的想像,多半是「滿漢全席」日日大魚大肉,豐富又豪華。沒想到,根據溥儀在自傳中的描述,似乎沒有後人想像的如此誇張,甚至還有台灣人吃滷肉飯時幾乎都會點的平民美食「滷豆腐」,令人相當驚訝。
    2023/10/08 20:05
  • 戈登看了要中風!女友親煮「暗黑滿漢全席」網笑:吃完是真愛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或他的胃,因此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洗手作羹湯,然而若是廚藝不精的情況下往往容易釀成「驚天慘案」,可能胃沒抓到還直接把對方給送進醫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友為自己準備了7道料理後表示「吃了就是真愛」,但當他看到滿桌料理的瞬間卻是完全笑不出來。
    2023/04/04 20:03
  • 王品年菜預購倒數!中西式滿漢全席 還有買一送一大禮包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開始買年貨、訂年菜,還沒預訂的民眾手腳要快了,王品年菜倒數訂購,中、西式任選,還加量不加價,再可享「王品瘋美食App」3%點數回饋,以及買一送一贈價值3,999元的王品餐廳加菜大禮包。
    2023/01/06 15:15
  • 影音/口水直流!「浮誇系」BBQ 陸海空黃金食材變滿漢全席

     
    2022/09/25 10:57
  • 請神明的滿漢全席 豪華「宴王看桌」1桌400萬

    彰化北斗一場宴請神明的「宴王看桌」,擺出滿漢全席,瓜果雕刻,用藝品餐具。檜木桌椅要200萬,陶瓷錫器金杯,餐具要100多萬,加上帝王蟹鮑魚等食材樹十萬。整套「宴王看桌」將近400萬。
    2021/12/28 14:09
  • 私密貼文遭王定宇PO網批鬥 徐巧芯轟噁心:根本騷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在私人臉書帳號分享網路瘋傳的「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並直言「真的假的,誰給我鳳梨蛋餅我會翻臉」,怎料這篇僅限好友觀看的文章疑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截圖,並上傳至個人粉絲專頁批評,讓她感到相當噁心,怒轟「根本是騷擾」。
    2021/03/04 17:39
  • 國軍「鳳梨滿漢全席」3餐天天吃到怕?國防部急回應

    中國大陸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台灣農民生計受到影響,總統蔡英文鼓勵國人吃鳳梨,民進黨社運部更聯繫民間企業及社團,號召買鳳梨挺農民,全民攜手度過難關。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國軍的「鳳梨滿漢全席」菜單,載明是3月8號至14號一星期的早午晚餐,滿滿全都是鳳梨,令人看傻了眼。對此,國防部緊急駁斥「真的沒有這件事啦!」
    2021/03/04 14:41
  • 女友邀來家裡吃飯…大膽男點整桌菜 母超霸氣神回網笑翻

    男女交往談戀愛,若是想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都會去見對方家長;尤其到另一半家中作客時,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名女生邀請男友來家裡吃飯,媽媽客氣詢問男方想吃什麼,結果男方大膽地「點菜」,沒想到女方媽媽的回覆,讓網友大讚「超霸氣!」
    2020/09/09 21:53
  • 當甲州梅遇上玉子燒 築地業者跨界祭美食

    因為新冠疫情衝擊,東京築地場外市場現在大降價吸引饕客回流,有甲州梅配玉子燒的早餐套餐,還有媲美滿漢全席的魚肉珠寶盒,包括酒蒸蛤蠣或烤鯛魚等一整套食材,直接打七折賣。
    2020/06/14 14:15
  • 拜訪南部親戚…大嬸「煮不多隨便吃」 變一桌滿漢全席

    農曆過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準備一大桌豐盛的飯菜團員。但對於許多婦女來說,要準備一大桌菜色可是一件辛苦又麻煩的事情。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到南部親戚家拜訪,大嬸說「隨便煮一下」,結果變出滿滿一桌,讓他們看了嘆為觀止。
    2019/01/23 14:25
  • 等於看場電影!最貴泡麵一碗248元 限量嘗鮮要搶快

    這碗泡麵的價格都能看一場電影了!你願意嚐鮮嗎?被喻為泡麵界愛馬仕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248元,今年首度在量販店開賣,全台灣只有2家店有販售,限量888碗。
    2019/01/07 23:58
  • 超狂!到友人家教做湯圓 男「順手煮24道菜」

    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傳統習俗這天都會吃湯圓,這也有「添歲」的象徵意義。日前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朋友和他的家人都不會下廚,因此邀請他到家裡做湯圓。期間順便幫忙煮菜給他們吃,結果就煮了24道菜,菜色豐富讓人眼花撩亂;他還提到自己洗衣、打掃樣樣來,網友們大讚簡直就是「新好男人!」
    2018/12/23 22:55
  • 韓國瑜展開滷肉飯之旅 參選否仍不鬆口

    藍營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日前向國民黨中央要資源未果,說是「不要求滿漢全席但起碼要1碗滷肉飯」,今天特地由支持者請吃滷肉飯,展開了滷肉飯之旅,被問及是否意味著中央資源已到位,他加以否認,對於是否確認參選,韓國瑜仍然沒有鬆口,表示4月9日答案就會揭曉。
    2018/04/03 14:30
  • 宣布角逐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時候就知道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上月16日快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之後又撤回登記,他表示這是希望黨中央能多給高雄資源,強調「不必滿漢全席,但至少有魯肉飯」;據了解,韓國瑜已下定決心,傳出他將於9日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2018/04/02 16:19
  • 快閃登記選北市長 韓國瑜盼黨給高雄資源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16日快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又撤回,韓國瑜今天表示用去留孤注一擲方式,向黨中央發SOS求救訊號,盼黨給高雄資源,不必滿漢全席,但至少有魯肉飯。
    2018/03/19 13:13
  • 惜福!外婆的「超澎湃料理」 網友鼻酸:想阿嬤了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會把小孩子託給自己的父母親照顧,因此有不少人是被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如果你是在異鄉求學或工作,你會不會很想念他們呢?尤其是他們煮的菜色。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提到每次回外婆家時,外婆都會煮的超豐盛大餐,主食加上甜點等,一共有19道料理,網友們看了直呼「超羨慕」、「好幸福」,甚至「好想外婆」。
    2017/11/14 15:58
  • 談2020 韓國瑜:快餓死還想遙遠的滿漢全席

    中國國民黨主席辯論會,2018年九合一選舉及2020總統大選成為話題。候選人韓國瑜說,此時重在改革,著眼2020好像快要餓死了還想著遙遠的滿漢全席。
    2017/05/10 16:40
  • 這桌滿漢全席 難以相信是8000顆石頭

    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在花蓮文化中心石雕館、美術館開展,其中一桌「滿漢全席奇石宴」最吸睛,如同精緻佳餚的100多道盤菜,竟然是由8000顆石頭化身而成。
    2017/05/04 19:03
  • 老北京小吃亮相 慶豐包子、滿漢全席上桌

    這個週末就是元宵節,在還沒吃元宵之前都還算過年,業界也出奇招來攬客,兩岸產業界合作推出美食交流,讓台灣饕客不用出國,也能品嘗老北京小吃。
    2017/02/10 08:32
  • 【食尚】任君挑選! 東港蝦界滿漢全席

    濃濃胡椒香氣逼人,飄散在復古裝潢的三合院中,這是位在屏東東港的活蝦餐廳,各式各樣蝦類料理玲瑯滿目,一共多達20多種任君挑選,整桌看上去就像蝦子界的滿漢全席,讓人食指大動。
    2016/10/07 16:44
  • 吃到飽塞滿桌!「滿漢全席」取餐法 廚餘多

    吃到飽浪費這麼多,那究竟什麼菜色剩最多?其實追蹤發現,廚餘裡,剩下的大多都是價位偏低的肉類、炸物,也屬於吃一點就有飽足感的食物。餐廳業者更發現,民眾吃到尾聲,喜歡多拿甜點水果,但也因為甜食容易膩,吃不完只能丟掉。所以業者也有對策,把盤子改小,拿的份量變少,或是甜點切成迷你size,一口能吃完,避免民眾浪費
    2014/12/09 18:43
  • 石頭滿漢宴! 108道菜能看不能吃

    一零八道菜色的滿漢全席,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但這可是一口也吃不得,因為它們全都是石頭做的,這桌石頭宴是50歲的林文賢所擁有,他蒐集石頭三十多年,有次發現石頭顏色紋路很像生豬肉,他乾脆將顏色類似的石頭加以擺飾,多年蒐集下來的石頭,讓他真的擺出擬真度幾乎百分百的滿漢大餐。
    2014/06/21 13:53
  • 東坡肉、烤鴨上桌! 全素的「滿漢全席」業者?

    台中有人煮出一整桌滿漢全席,裡頭不只有糖醋魚、東坡肉,還有北平烤鴨,不過,有趣的是,這些料理通通都是素食,像東坡肉,就是利用深海植物當白肉,再利用大豆創造出豬肉纖維口感,非常特殊。
    2012/09/27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