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泳協 結果共28筆

  • 東奧奪牌夢碎再添一人 俄國泳將鮑羅廷染疫退賽

    俄羅斯游泳協會今天表示,俄國泳將鮑羅廷(Ilya Borodin)在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將錯過本屆東京奧運泳賽。
    2021/07/22 10:25
  • 大烏龍!波蘭選手抵日本發現無東奧資格 泳協遭轟無能

    原本要在這次東奧登上舞台的6位波蘭女子競泳選手,在抵達日本東京後被要求於開幕式前返國,而且理由超瞎,原來竟是因為波蘭游泳協會(PZP)管理上出現漏洞,派遣過多選手參加比賽,對此被要求回國的選手們表達強烈不滿,在臉書上洩憤指責泳協「無能」,白白浪費了5年的人生。
    2021/07/20 16:08
  • 中國違規將孫楊納入奧運集訓 遭檢舉才撤銷

    中國游泳協會此前違反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裁定,將已被禁賽8年的知名泳將孫楊納入國家隊奧運集訓名單,遭到檢舉後,昨天發表聲明稱,之前下發的集訓通知作廢。
    2020/04/24 14:46
  • 日方18日前仍堅持要辦 東奧延期過程曲折

    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到明年,但過程卻是曲折離奇!直到上週三,日本都還沒放棄在今年夏天舉辦奧運的念頭。不過美國游泳協會率先發聲明要求延期,加上加拿大奧會揚言退賽,終於讓日本政策轉彎。只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希望東京奧運在夏季前舉辦,也為奧運在明年春天開幕留下伏筆。
    2020/03/25 12:22
  • 黃國昌舉發贊助服裝又申請補助 泳協: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泳協接受廠商贊助發給選手外套,又向體育署申請補助,是明確犯罪行為,要求體育署不要包庇。泳協表示,抹黑。體育署表示,如違法,依法處分。
    2018/04/03 18:08
  • 泳協詐領費用? 南投台北同日賽、同裁判

    黃國昌再度踢爆泳協黑幕!他表示1月在南投台北同時舉辦的游泳比賽,裁判名單竟然都有泳協理事長許東雄,痛批許東雄詐領裁判費,甚至偽造文書,體育署沒處理反倒包庇;對此許東雄激動表示絕無此事,然而現在不少選手看不慣泳協作為,也決定親自跳出來選理事。
    2018/03/18 13:36
  • 泳協被爆灌人頭會員 體育署:移送檢調

    游泳協會理事長許東雄今天表示,已不再競選理事長,沒有必要灌人頭會員。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說,若懷疑有人頭會員,可將事證提供給體育署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8/01/24 15:49
  • 失望!控泳協不公 無預警換水球裁判名單

    宜蘭舉辦的全運會才剛落幕,卻有民眾指控家人原先要擔任水球比賽裁判,但九月初突然被通知要更換裁判名單,也把新名單給了主辦單位,將近十名裁判被換掉,裁判長也自動請辭,最後泳協趕緊找了新的裁判長,但主辦單位指出,當初泳協說要換名單的原因是有部分裁判資格不符,對此泳協還沒有回應。
    2017/10/27 18:47
  • 泳協十年前烏龍疏失 害泳將被貼禁藥標籤斷送奧運夢

    日前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讓泳協陷入爭議風波中。今日又有台灣好手出面,控訴因泳協的烏龍疏失,造成他被貼上禁藥標籤,也讓他斷送參加奧運的夢想。他,就是曾為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紀錄的保持人,當年前途備受看好的泳壇未來之星唐聖捷。
    2017/08/10 18:03
  • 「提前跳水、姿勢錯」要罰款! 泳協「收費」惹議

    前幾天才因為遴選爆發黑箱作業疑雲的泳協,再度被投訴訂定高額的「罰款收費」,讓選手不堪負荷。體改聯PO文,說近日收到多名家長和選手投訴,泳協利用各種名目收費,像是報名費、註冊費、申訴費等,最大的爭議就是罰款費,只要姿勢不正確,提前跳水等都要罰錢,從最早300元到現在漲到600元,收費流向卻不透明。而針對投訴,泳協沒有做出回應。
    2017/07/24 12:49
  • 抗議世大運遴選卻獲破格徵召 台大泳后:我不要特殊待遇

    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引發各界對於名單爭議。體育署昨(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研議是否破格徵召丁聖佑加入世大運游泳隊。對此,丁聖佑晚間也在臉書PO文回應,表示「我不要特殊待遇,我只要公平、公正、公開的遴選標準。」
    2017/07/17 17:33
  • 揭發金牌與參賽項目不符 泳協回應讓台大教授怒了

    2017年台北市大運體育署日前公布國手群名單,但台大泳后「丁妹」丁聖佑卻無緣入選世大運50公尺蝶式國手,讓她拍攝影片痛批選拔是「黑箱作業」引起討論。雖泳協事後由世大運游泳總教練李澄峯回應,表示丁聖祐在今年度100蝶排名第二,最終由排名第一的黃渼茜入選。但泳協的回應卻備受質疑,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打臉泳協,指出丁聖佑是今年台灣全大運50蝶金牌、破大會紀錄的選手,但因3月揭體壇黑幕才被作掉。
    2017/07/16 17:15
  • 「名單沒我」全大運金牌丁聖祐 控泳協黑箱

    台大泳后外號「丁妹」的游泳選手丁聖祐,今年拿下全大運,50公尺蝶式女子組金牌,這回卻沒在世大運參賽名單內,讓她相當不滿,她錄製了一段影片,控訴游泳協會黑箱作業,對此,世大運游泳總教練回應,女子選手的部分,主要參照100公尺蝶式的成績,丁聖祐的排名第二,最後是第一名入選,否認遴選不公。
    2017/07/15 18:07
  • 鬧事謊稱被搶! 金牌泳將挨批「醜陋美國人」

    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在里約謊稱自己和3名隊友碰上持槍搶劫,巴西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拆穿謊言,洛克特眼見事情鬧大了一再道歉,說自己只是誇大了事件經過,但他說謊舉動引發美國媒體和網友撻伐,直指他丟了美國人的臉是「醜陋的美國人」,美國奧會和美國游泳協會也決定懲處。
    2016/08/24 21:57
  • 大小有別!救生員配置 標準游泳池要4人

    5歲男童溺水家屬說第一時間只看到一名救生員,質疑業者人力不足不符規定,事實上游泳池救生員的配置人數,必須要依大小來決定,25乘以50公尺大小的標準游泳池要配置4人,未滿者是3人依此類推,而合格的救生員必須要先經過6個國家認證的游泳協會受訓,經過考試後取得救生員證照,才能夠聘請來為泳池安全把關,而高雄市體育處表示,雖然泳池是個放鬆場所,但家長帶孩子還是要時刻緊盯避免意外。
    2016/05/13 17:26
  • 「飛魚」菲爾普斯發願 里約奧運結束前滴酒不沾

    去年9月因再度酒駕被捕,而遭美國泳協禁賽6個月的奧運金牌泳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希望能夠再戰2016里約奧運,他為了保持身體最佳狀態,發願直到里約奧運結束前都不會喝酒。
    2015/08/06 15:06
  • 批日月潭泳渡「商業化」 泳協會員抵制

    日月潭萬人泳渡,每年都吸引大批泳客參加,但現在有游泳協會會員群起抵制,原因包括,報名費從以前到現在,提高近一倍,而且很多名額都留給旅行社承包,泳客不滿,但承辦的早泳會表示,報名費都花在該用的地方。
    2014/11/05 13:51
  • 〈獨家〉沒過關罰款600! 全國游泳賽認證惹議

    林書豪掀起國內籃球熱潮,但您有聽過運動比賽認證,沒達到一定標準,要被罰款嗎?有游泳校隊的小學生,日夜練習參加全國比賽,不過沒游到標準,就要被罰600元;比如說,10歲以下男生50公尺規定游37秒,如果超過,每項賽程罰600,家長荷包大為縮水。而辦比賽的是公家單位-隸屬體委會的游泳協會,泳協澄清這規定行之有年,全國賽才設罰款門檻,也算激勵,但這讓游泳小將們,備感罰款壓力。
    2012/03/08 19:05
  • 花蓮豪雨險釀災! 21登山客一度受困

    花蓮超大豪雨不斷,秀林鄉24小時內就降下363.5毫米的雨量,已經達到超大豪雨的程度,警方也緊急撤離復興和八里灣2個部落,以及上百名的遊客。一度傳出21名桃園早泳協會的成員失聯,幸好在搜救人員的引導下,順利脫困。
    2010/10/17 21:06
  • 花蓮連夜豪大雨 21登山客一度失聯

    強度也不斷增強的梅姬颱風,早上8點已經從中颱轉成強烈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行程的共伴效應,讓東台灣一個晚上劇烈降雨,光是花蓮秀林鄉,24小時內就降下363.5毫米的雨量,已經達到超豪大雨的程度,警方也緊急撤離復興和八里灣2個部落,以及上百名的遊客,一度傳出21名桃園早泳協會的成員失聯,幸好目前都已經平安聯絡上。
    2010/10/17 15:21
  • 金門料羅灣長泳 不見「中華民國」

    一年一度的金門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吸引兩岸三地共1700百多人參加,但是現場舞台的看板,原本寫的是「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負責主辦活動,遭到大陸籍選手抗議,工作人員趕緊用膠帶給貼起來,結果引爆現場更多民眾不滿,抗議主辦單位自我矮化。
    2010/08/08 00:40
  • 吸大麻遭禁賽 美水怪解禁下水

    因吸食大麻風波,而被美國游泳協會禁賽3個月的美國水怪菲爾普斯,在熬完禁賽期後,再度下水練習,準備參加下個星期在美國舉行的游泳大賽,對於禁賽後的生涯規劃,菲爾普斯說,禁賽期間有一天醒來,他突然發覺游泳好有趣,因此2012年奧運,他不會缺席。
    2009/05/07 20:32
  • 菲爾普斯惹「麻」煩 首度露面受訪

    在北京奧運得到8面金牌的泳將菲爾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後,今天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他說當時的確做了錯誤判斷,才會吸大麻;能不能參加奧運,他沒想很多,不過現在已經回到泳池開始訓練,因為在游泳池裡,他覺得最自在,不過他已被美國游泳協會禁賽3個月。
    2009/02/06 13:58
  • 不畏低溫! 寒流來晨泳客照穿泳褲

    強烈冷氣團來襲,連南台灣也冷颼颼,高雄西子灣有一群晨泳協會的民眾不畏低溫,穿著泳褲、泳衣就下海游泳,民眾說,今天風浪明顯比較大,不過海水溫度他們還忍受的了。
    2009/01/09 11:12
  • 蛙王北島康介 200公尺蛙式創紀錄

    日本蛙王北島康介,昨天在日本游泳公開賽裡,再度創下世界新紀錄,他在200公尺蛙式裡,游出2分7秒51的好成績,比原本的紀錄要快了0.99秒。由於有不少選手都是因為穿上英國科技泳衣刷新紀錄,讓日本游泳協會改變心意,將開放選手自由選擇泳衣廠牌,參加8月的北京奧運。
    2008/06/0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