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泰國 結果共8,790筆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2小時前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3小時前
  • 倫敦3週內4起命案!港籍泰女陳屍豪宅 警:疑熟人犯案

    一名擁有香港、泰國居民身份的27歲女子Kamonnan Thiamphanit(又名Angela)4月8日被發現倒斃於倫敦市中心豪宅內,身上多處遭刺傷,警方正尋求兇徒,並認為死者可能認識襲擊者。這是倫敦3週內發生的第4宗謀殺案,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致力對抗暴力罪行。
    10小時前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3小時前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1天前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1天前
  • 33秒抓姦影片曝! 泰45歲女政客「偷吃24歲和尚養子」

    泰國民主黨45歲女政客普拉帕蓬.喬伊瓦科(Prapaporn Choeiwadkoh)遭丈夫抓姦在床,尷尬的是,外遇對象竟是兩人不久前才「收養」的一名24歲和尚帕瑪哈(Phra Maha)。喬伊瓦科捲入不倫戀風波,目前已遭政黨停職調查。
    1天前
  • 一切早有預謀!泰狠父帶10歲女玩3天 入住飯店竟「割腕殺死她」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謀殺案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25歲的單親父親信塔納日前帶著10歲的女兒到處遊玩3天,最後入住當地的一家渡假村,沒想到信塔納早有預謀,竟用枕頭摀臉弄暈女兒,再用水果刀割腕割女兒的左腕到其失血過多死亡。
    2024/04/12 22:15
  • 緬甸軍政府吃鱉! 反抗軍攻陷第三大城「米瓦迪」

    緬甸軍政府跟反抗軍爆發內戰,現在軍政府節節敗退,反抗軍聯盟聲稱,他們已經攻占緬甸第三大城「米瓦迪」。這座城市失守,擔心軍政府會血腥反攻,當地居民逃往泰國避難,邊境湧入人潮,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2 22:07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人氣偶像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1神轉折逼哭觀眾

    本片由泰國人氣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爆紅偶像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首度擔任男主角,在電影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2024/04/11 15:51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對東南亞投資金額暴增574.74% 背後金主是他

    今年前兩個月,經濟部投資審議司核准整體對外投資金額46億4千萬美元,受到鴻海對新加坡投資案推升,對外投資金額比去年同期成長170.98%,更進一步推升對新南向國家投資金額,年增達574.74%,其中投資金額較大的是新加坡、越南及泰國。
    2024/04/10 22:44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GG戴咒具!泰僧酒後性騷正妹被捕 全身拆下10公斤鐵裝備

    泰國一名62歲男僧侶,近日酒醉後大鬧市場,並偷喵女性胸部和臀部遭逮捕,警方發現,他全身上下戴滿各種尺寸的鐵製裝備,看起來就像動畫《咒術迴戰》中的「咒具」,甚至連生殖器上都有,總重達10公斤。男子聲稱,這些東西是護身符,是為防止他遭黑魔法侵害。
    2024/04/09 10:47
  • 清明連假 黃偉哲造訪泰北「義民文史館」

    台南市長黃偉哲清明連假期間,造訪泰國北邊美斯樂的義民文史館,悼念1950年代,泰國金三角區的異域孤軍。他認為這些先賢先烈的浴血歷史,能與台灣緊密連結。
    2024/04/08 23:23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