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治安 結果共2,861筆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2024/03/22 19:02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馬路旁驚見活春宮!情侶「上下交疊」超忘情 火辣影片瘋傳

    慾火難耐!近日社群媒體X(前推特)瘋傳一段鹹濕影片,哥倫比亞一對情侶情按耐不住,直接在馬路旁上演「活春宮」。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的軒然大波,居民痛斥當地的治安日益敗壞,直呼「整個城市就像是一間摩鐵」。
    2024/02/28 23:39
  • 將組新政府以利談判 巴勒斯坦總理宣布辭職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史泰耶週一宣布請辭,方便巴勒斯坦在有關以巴戰爭的政治安排上,形成廣泛共識。但史泰耶仍然會繼續擔任看守總理。
    2024/02/27 15:58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愛心不落人後!雲縣警局支持「希望洗車場」 拋磚引玉挺弱勢

    「身在公門好修行」,雲林縣警察局除持續加強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更秉持身為人民保母,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本月23日上午發起「雲警挺公益,警車洗車趣」活動,出動5部警用巡邏車,到斗南鎮希望工場近期新設立之洗車場,用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朋友,讓「雲林波麗士」的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2024/02/24 14:52
  • 星馬泰免簽加持 陸客比疫前增3成 促航空業重返榮景

    在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陸續宣告對陸客免簽的加持下,今年春節,中國大陸掀起赴東南亞旅遊熱潮,星馬泰三國陸客總數比疫情前還要高出三成;泰國今年春節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更呈3倍成長。但在此同時,陸客消費力卻沒有跟上,與疫情前相比,只回到82%水準。而且陸客增加的同時,治安與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包括泰國傳出女性陸客差點被殺害事件,以及越南海關人員強索小費等。
    2024/02/22 19:54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