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前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怎料事後他又驚爆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的」,求官說形同刺了韓國瑜一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7)日驚爆韓國瑜聽聞此事勃然大怒,氣到本想直接出面反擊,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18 08:57
  • 不爽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他爆驚人內幕:韓粉恐全歸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就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並爆料其實這事是韓國瑜主動提起的,求官說法掀起議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朱立倫此舉就是不願意讓韓國瑜列為藍營不分區第一名,背後陰謀內幕曝光。
    2023/10/16 12:03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求官」引不滿 藍委:的確有點訝異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桶箍」,更傳出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引起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認為朱給韓穿小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坦言,朱立倫這樣說的確有點訝異,不管韓國瑜有沒有這個職務,都是國民黨重要的人之一,「每個人的發言都該小心 」。
    2023/10/14 10:22
  • 朱立倫驚爆韓國瑜求官內幕!名嘴曝「錄音檔」揪驚人陰謀

    2024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積極扮演「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卻坦言,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曝光,朱立倫聯訪的錄音檔,分析朱韓兩人關係。
    2023/10/13 11:36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超神表現帶來高流量 MLB狂刷大谷推文竟有球迷不開心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8日在雙重賽中,完全燃燒他「二刀流」的驚人能力,先是完投9局拿下大聯盟首次完封;數小時後在第二場比賽,敲出雙響砲將全壘打數推高至38支,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但社群上洗版式的大谷報導,卻引起部份美國球迷不滿,要求官方「同樣關注」其他好表現的球員,但大聯盟並不理會負面評語,依舊在天使雙重賽的今天(7/28),一口氣連續貼出9篇大谷翔平主題的圖文與影音,每一則點閱率動輒突破數十或數百萬次。
    2023/07/28 13:47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來到民進黨黨部送邀請函時,館長受訪提到,有人批評他辦遊行是為了要官位,他爆氣開嗆,在現場用全家人的名義發毒誓。圖/TVBS
    2023/07/03 23:44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要政府別干涉私生活 南韓終點頭解禁:充氣娃娃可全面進口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成人充氣娃娃被南韓政府以不符合傳統習俗和道德標準為由,禁止進口多年。在20多萬人上網連署請願,要求官方減少干預人民私生活後,韓國政府26日終於點頭解禁,允許民眾和商家購買進口充氣娃娃,長時間被擋在海關的「違禁品」,也有望回到其擁有者手中。
    2022/12/27 15:33
  • 內蒙女官員出席記者會挨轟讀稿 又被抓包戴名牌慘遭舉報

    中國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自今年10月初爆發新冠疫情至今,已經封城將近1個月仍無解。不過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卻有一名處級的女副局長不僅因為全程「讀稿」挨轟,還被網友挖出身上穿戴的耳環和絲巾全是價值不菲的奢侈品品牌,引發網友熱議,還傳出有人已經向當地紀委部門舉報,要求官方進行調查。
    2022/11/01 17:36
  • 沈慧虹遭爆向柯文哲求官 林智堅抱屈:求才不成反放任抹黑

    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遭民嘴爆料,她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一說,鬧得沸沸揚揚,沈慧虹澄清並且提告,她昔日的夥伴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5)日也跳出來替她說話,表示柯市長的團隊「求才若渴」,「挖角」被當事人婉拒,之後卻放任名嘴抹黑。
    2022/10/05 11:13
  • 沈慧虹求官變挖角交通局長 柯文哲駁:以訛傳訛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家爆料,三月曾去市府跟市長柯文哲求官,沈慧虹還原過程說自己是被多次挖角去接交通局長跟參事,但都婉拒,不過柯文哲則說,沒要找沈慧虹接交通局長,是以訛傳訛。
    2022/10/04 13:19
  • 認了曾挖角沈慧虹!柯文哲:當時講林智堅若「偷跑」可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稱民進黨新竹市參選人沈慧虹於今年初曾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求官,沈慧虹昨(3)日晚間發文澄清,是被柯文哲「挖角」。柯文哲今天上午被問到此事,表示去年初與沈慧虹見面時,有談到如果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當時可能偷跑、可能先走,「我們這邊有缺可以來啊」。
    2022/10/04 12:27
  • 色氣太重損威嚴? 韓陸、空軍禁官兵Po「軍裝肌肉照」

    國內外近幾年興起一股健身潮,不少人都喜歡在網路上大秀自己運動後的健美身材。不過,南韓陸軍司令部日前就大動作向各單位發布公文,要求官兵們不可在線上聊天平台或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穿著軍服「大秀肌肉」的照片,嚴守軍人「穿著軍裝時的基本儀態」。
    2022/08/18 11:04
  • 要清零又要提振經濟 分析:習近平治國的矛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堅持「動態清零」防疫總方針,但同時要求官員促進經濟成長。美媒引述分析,這反映習近平個人及治國模式的矛盾,時而解除時而重啟的防疫措施,增加營商的不確定性。
    2022/07/12 17:26
  • 總統府憲兵營2士兵確診 府:已清消嚴格管制分流動線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2日)表示,總統府新增2名確診案例,皆為隸屬總統府憲兵營的士兵。總統府憲兵營區已於昨天實施全面清消作業,嚴格管制分流動線,並要求官兵自我健康偵測。總統府也請相關單位密切掌握營區官兵的健康狀況,確保勤務正常。
    2022/04/22 13:06
  • 累積74名國軍官兵確診 國防部盼儘速施打第3劑

    本土疫情擴大,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天表示,目前共有74名國軍官兵確診。國軍第一劑疫苗施打率97.99%、第二劑96%、第三劑85%,由於第三劑施打有間隔規定,後續會要求官兵儘速施打。
    2022/04/11 11:55
  • 澳媒:澳洲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將不派官員參加

    澳洲「雪梨晨驅報」今天披露,由於來自國會要求官方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的呼聲愈來愈高,澳洲當局考慮不派任何政府官員參加,正在等美國拜登政府的定奪。
    2021/11/25 11:56
  • 國軍式防疫?傳4個月新訓兵得戴口罩睡覺 國防部駁斥

    國軍的群體生活,難道會成為防疫破口嗎?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向立委爆料,國軍收假回營違反規定群聚,更傳出要求官兵連睡覺都得戴口罩,對此國防部駁斥,從未下令。
    2021/05/19 19:55
  • 伊拉克染疫醫院「氧氣瓶爆炸」釀大火 82死110傷

    伊拉克內政部今天宣布,首都巴格達專門收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的哈蒂柏醫院昨夜發生的大火,已釀82人死亡110人受傷。事件引發民眾憤怒要求官員下台。
    2021/04/25 21:37
  • 軍官投稿不慎洩密「估連坐懲處百人」 海軍:保密是職責

    媒體今天報導,海軍輔導長投稿「青年日報」卻涉洩機密,連坐懲處恐近百人。海軍僅回應,保密為軍人基本職責,將持續要求官兵熟悉保密規範。
    2021/04/08 16:28
  • 快訊/官兵免自訂! 國軍配發口罩每人一天一片

    我國國軍有18萬9千名官兵,日前爆出每天卻只獲配1萬7千片口罩,根本不夠,還被爆料要求官兵用網路自己訂購,現在行政院決定,為了國軍防疫及戰備需求,全軍每人每日1片,共18萬9,000片,全數由政府支應,明天就會開始配送,直到疫情結束。
    2020/04/17 18:07
  • 國軍研擬營區內區隔管理措施 未要求官兵全面停休

    為防範武漢肺炎在軍中擴散,國防部下令官兵若前往29個高風險國家,回台必須先自主隔離14天,同時也將研擬營區內區隔管理措施,包括獨立營舍、樓層等,國軍會隨疫情發展採取相關措施,但到目前為止,尚未要求官兵全面停休。
    2020/02/24 12:49
  • 國會報告揭川普小圈圈 富豪好友求官圖利沒在客氣

    今天披露的國會報告指出,和川普私交甚篤的億萬富豪巴瑞克曾想收購西屋電氣,還遊說川普讓他擔任中東特使,想藉此推動西屋在沙烏地阿拉伯興建核電廠的民間計畫,從中圖利。
    2019/07/3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