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早餐店 結果共1,539筆

  • 寶林案炒粿條奪2命!他驚呼超愛「1早餐」:好恐怖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食物中毒!截至今(28日)早上累計通報14例,其中釀2死悲劇,目前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有網友稱難以相信吃炒粿條會致命,也聯想到自己愛吃「這款早餐店食物」感到相當恐懼。該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人直喊「米粉、冬粉、粄條都岌岌可危」、「超可怕……」。
    12小時前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早餐店小杯紅茶「吸兩口就沒」 他嘆:什麼時候漲成這樣?

    台灣的西式早餐店林立,許多人喜歡早上吃三明治加上一杯紅茶,昨(23)日就有網友抱怨,到某間早餐店點了25元的小杯紅茶,但是飲料少到吸兩口就沒了,讓他直呼「怎麼不去搶?」 ​​​​​​​
    2024/03/24 10:00
  • 正港吃法?台中人早餐都吃「這2食物」 他嚇壞:身體受得了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被視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台灣早餐店有西式、中式等許多品項提供選擇,常見的包含蛋餅、吐司、漢堡等,而各地區在外界印象中,似乎也都有偏好的早餐飲食,像是台南人喝牛肉湯,台中人則被認為都吃炒麵,再配上一碗豬血湯,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驚訝問「一大早這麼油,身體OK嗎?」
    2024/03/21 22:26
  • 吃1餐省2餐!「半公斤」牽絲蛋餅 大排長龍

    根據統計全台早餐外食人口多達1千1百萬人,早餐商機高達1千億,今天是國際早餐日,4大超商都推出銅板組合,主打50元有找,而確實也因為通膨飆漲,台北民眾表示買一頓早餐隨便都要破100元以上,比起之前要多出20到30元,台南就有業者推出半公斤蛋餅,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2024/03/18 12:30
  • 臭氣熏屋!鄰控早餐店油煙竄屋害咳 環保局:未超標

    高雄仁武一間連鎖早餐店,才剛開幕一個月,鄰居抗議油煙味太重,味道竄進隔壁透天,已經造成支氣管不舒服,更是害怕會得肺癌,環保局接獲檢舉到場稽查,當天去並沒有發現明顯油煙及噪音污染,口頭要求業者注意防範,而早餐店對此則是表示,會依照政府規定處置。
    2024/03/17 13:31
  • 早餐店會吃出糖尿病?醫警告「4餐點」少碰 這口味吐司熱量爆炸

    早餐吃什麼才健康?台灣的早餐店密集度高,能選擇的餐點也很多元,但想健康吃早餐,就要把握幾個大原則:多吃蛋、肉、好的蛋白質,避開澱粉、炸物、高油脂類食物等,醫師推薦4種健康早餐,還有4種地雷早餐要避開,尤其是要注意這種食物,吃多恐有糖尿病風險。
    2024/03/16 09:48
  • 吸引青年加盟!早餐「0元開店」 串燒「減免85萬」

    加盟展即將到來,餐飲業者也推出新方案,有連鎖早餐店推「0元菁英專案」,想要加盟不用準備資金,由公司來協助跟負擔,另外還有連鎖串燒居酒屋,則是對加盟者減免85萬元費用,鞋類洗護業者則有經營策略課程,提供一個月培訓課,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前來加盟、擴大市場。
    2024/03/13 19:41
  • 早餐貴三成!他見「包子價噴漲」嚇瘋 嘆:生活品質急劣化

    為維持一整天的活力,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一名網友稱自己在同一家早餐店消費了多年,然而突然發現包子的價格在短期內上漲幅度接近三成,讓他大嘆「這樣要怎麼活啊」。
    2024/03/13 11:20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蛋價降3元!民眾市場「整箱買」 超市、超商未降

    雞蛋產量供過於求,而且庫存量大,台北市蛋商公會決定,今(7)日起批發價調降3元來到46元,創下近兩年最低價,市場蛋行一早買氣就很旺,許多民眾整箱整箱買回家,不過超市洗選蛋暫時沒有調整價格,超商茶葉蛋也同樣維持原價,而有早餐店荷包蛋也一樣賣15元,業者坦言,降幅不夠大。
    2024/03/07 13:38
  •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時間吃早餐」可避免罹患糖尿病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因此在台灣的大街小巷裡,民眾一定都能看到早餐店的身影,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早一點吃早餐,不只可以幫助消化,還能避免罹患糖尿病。
    2024/03/04 10:16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北車「客美多咖啡」宣布熄燈!業者曝原因 粉絲哀號:又關一間

    日本連鎖「客美多咖啡」2018年進軍台灣,以「買飲料送早餐」深受顧客喜愛。不過,位在精華地段的台北車站M6出口旁分店,將在3月24日結束營業,業者透露是因租約到期,希望顧客們到其他間分店持續相見。
    2024/02/27 19:40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早餐店隱藏版美食?他曝「完美組合」一吃愛上 老饕敲碗必點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種類也繁多,不論是三明治、蛋餅或是鐵板麵都找得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早餐店發現超好吃的美食,那就是「薯餅塔」,強烈推薦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貼文PO出後,不少老饕看了紛紛點頭表示「吃一次直接愛上」、「早餐店必點」。
    2024/02/24 21:06
  • 影音/情侶吵架「冰的啦」 女使洪荒之力砸店!

    2024/02/23 11:27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勸收掉早餐店 林哲熹不願帶張榕容回家

    2024/02/13 12:43
  • 過年團圓前被逮 男揹「五條通」躲早餐店打工

    台中警方日前在工業區一間早餐店,當場查獲身揹五條竊盜通緝的男子,原來這名嫌犯從花蓮跑到台中,打零工維生,以為不會被抓,沒想到在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被逮,只好歸案服刑。
    2024/02/09 20:15
  • 北捷免擠!還沒過年「一堆人請假」 內行認了:爽放3天

    春節連假在即,今(7)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有民眾發現,平時人滿為患的台北捷運,今天竟然完全不擠,連早餐店跟便利商店都不用排隊,好奇直呼「今天台北人怎麼那麼少?太舒服了吧!」
    2024/02/07 14:48
  • 早餐8張公告 「不等去吃空氣、不能加點」引熱議

    新北市有早餐店過年前在門口貼出告示,有幾點要請顧客留意,包含菜單寫好再來、乖乖排隊、不接受加點,公告上還寫著「等不起的別來」,這一點讓多數民眾最無法接受,不過店家也解釋了,會這樣寫是因為曾遇到太多顧客做出類似行為,貼出來的用意是希望能事先避免。
    2024/02/0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