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撞倒 結果共2,209筆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27分鐘前
  • 惱怒?轎車違規右轉還撞義交 警開罰最高3600

    桃園一名轎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切到外車道右轉,被義交攔下,結果他竟然惱羞成怒,踩油門直直衝,朝著義交撞過去,差點把人撞倒,目擊民眾看不過去,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惡意衝撞義交的駕駛,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不服指揮最高可開罰1千8百元。
    2024/04/16 23:11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陸男油門一催上演「翹孤輪」!機車爆衝店內 他等飲料慘被撞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在飲料店等飲料時,店外一名年輕男子的機車突然暴衝,機車翹孤輪衝了進來,站在飲料店的男子瞬間就被機車壓到在地上,幸運的是男子沒有任何大礙,但是店裡的機器幾乎被撞倒。
    2024/04/14 10:57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台中外送員支線未停讓!撞上小貨車倒地 網:變在地美食

    本月26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車禍,46歲的王姓外送員騎機車經過一路口,遇上71歲的蕭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碰!」的一聲巨響,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王男被撞倒在地,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後續王男被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3/30 10:21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2024/03/21 13:21
  • 陸1天3起汽車衝撞共6死 動機不明引恐慌

    19日,大陸一天之內發生三起嚴重汽車衝撞事故,引起民眾恐慌。包括首都北京,有轎車撞倒多輛電動車和行人,遼寧則是轎車衝上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浙江是有職業學校學生,開車進校園高速衝撞學生,導致3死16傷。
    2024/03/20 13:40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影音/粉紅超跑轉向拐杖嬤閃不及 遭信眾撞倒「媽祖急關心」

    2024/03/19 12:13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剛約好家庭旅遊!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

    宜蘭礁溪6日晚上,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血壓不太穩定,長期服用血壓藥,但是醫生出面解釋,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
    2024/03/0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