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撒嬌 結果共432筆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影音/愛女討抱抱賣萌讚媽 嬌喊:媽咪妳好漂亮!

    2024/03/13 13:12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甩直男形象 蔣萬安表演撒嬌摸髮「親下去」

    台北市長蔣萬安性情大轉變!情人節跟年輕幕僚玩陷阱遊戲,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只見蔣萬安被問到,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不但當場撒嬌,甚至還主動表演起,怎麼趁機親下去。
    2024/02/14 19:48
  • 過年又被逼婚!看到長輩就怕 心理師教你「簡單2招」秒過關

    春節期間人際互動頻繁,長輩親戚關心的話題,有時會令晚輩感到頭痛難以招架。飯桌上如何巧妙回應讓長輩也能滿意,需要幽默技巧,更可以先幫自己打預防針、預擬回答。
    2024/02/09 14:10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一眼就定情!傳陳芳語5月「爆婚訊」 鼓手男友竟是隱形富豪

    Kimberley(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彥文交往1年半,始終如熱戀般,近期傳出兩人已有結婚打算。據雙方友人透露,由於陳芳語很會撒嬌,深得男方寵愛,讓彥文決定在女友今年5月滿30歲時,將她娶回家。
    2024/02/04 08:18
  • 影音/萌妹擋門攔爸「嘜呷昏啦」 奶音怒噹:抽到我發脾氣

    2024/01/31 10:06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真漂亮車手加撒嬌錄音當誘餌!詐團假戀愛真騙錢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25歲的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嫌犯會請女員工錄製撒嬌語音外,還會請女車手親自赴約,取信被害人,再以各種藉口要錢。
    2023/12/08 19:48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龍俊亨烙台語「我愛你」 12月來台慶生「全場好禮+擊掌送幸福」

    韓國創作男神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不過上次活動誠意滿滿,頗受好評,12月16日即將再來台灣舉辦安可演唱會,他也特地拍攝影片用台語跟粉絲撒嬌,尤其12月19日正好是他生日,龍俊亨也特地喊話:「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
    2023/12/02 13:41
  • 婁峻碩忙賺結婚基金!焦凡凡不捨全說了 甜蜜私照閃瞎全網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10月27日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獲大批粉絲祝福,計畫今年完成結婚登記。但他工作忙碌,更說要好好賺錢,為結婚基金打拚中。這陣子小倆口聚少離多,讓焦凡凡撒嬌直喊捨不得,「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
    2023/12/01 17:53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高雄女謊稱僅喝一口 撒嬌避酒測:你們不會讓我過啦!

    真相不會說謊!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於前(22)日因行車不穩,遭到警方攔截,黃女因渾身明顯酒氣背景要求酒測,盤查期間黃女信誓旦旦地向警方表示:「一口而已!真的啦!」卻未想酒測值卻高達0.44MG/L,這時黃女才坦承自己喝了一罐保力達藥酒。
    2023/11/24 10:07
  • 黃妃唱紅神曲〈追追追〉 樂團翻唱苦喊太難:不可能超越

    百合花樂團曾以專輯《不是路》,奪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近來挑戰翻唱台語金曲歌后黃妃經典作〈追追追〉,融入金屬樂風且展現不同節奏音律,展現奇異又迷人的風格,成員笑說:「原唱黃妃是永遠的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決定轉個方向,兩者情緒切換有如雙重人格,一面溫文儒雅、一面聲嘶力竭,演繹一場由愛生恨且歇斯底里的追逐戲碼。」
    2023/11/24 07:16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影音/小甜甜撒嬌求歌王教唱 黃文星吐槽:下輩子投胎

    2023/11/02 11:51
  • 想讓貓咪更親近?獸醫師揭密:除了食物還需要做這些事

    許多飼貓的家庭都夢想著家中的貓咪能如網路影片中所見,主動撒嬌且親近人;為此,許多人試圖透過餵食來增進與寵物之間的親密度,但這真的有用嗎?
    2023/11/01 14:46
  • 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香港女星唐詩詠自中學時期就兼職當模特兒,拍攝青春劇《青春@Y2K》嶄露頭角,2022年參與第一部電影演出《嫁個有錢人》,2003年簽約無線電視,為當家花旦之一,2017年憑藉《不懂撒嬌的女人》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去(2022)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近日開通小紅書帳號與粉絲互動,名字竟意外成為焦點。
    2023/10/2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