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打工 結果共3,108筆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9小時前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1天前
  • 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現年53歲的女星廖慧珍近期參與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演的新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片中飾演許光漢18歲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廖慧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自己當初會決定參加試鏡,除了監製張震的邀約外,許光漢佔了30%的原因。
    2024/03/22 15:14
  • 出國留學前注意!澳洲擬提高限制、縮減學生簽證數量

    澳洲政府決定,將從本週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外國學生簽證規定,因應移民人數創新高、可能進一步加劇當地住宅市場緊張或不足的問題。《路透》報導,未來外國留學生和畢業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語言要求將提高,還會額外新增測試,確定申請者真的是來唸書。此外,澳洲政府也將緊盯那些被視為「簽證工廠」的教育機構,一旦發現問題,就會讓這些違規招收國際學生的機構關門大吉。
    2024/03/21 16:57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女友月薪2萬「9天秒噴光」!他見1暗示慌了 全場狂勸分手

    在一段健康的關係裡,不管是愛情或麵包都非常重要,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若情侶間的觀念差太多,長久下來可能會引起爭執。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女友打工一個月可以賺兩萬多,但是在9天內就可以將錢花光,戶頭也只剩下4、500元,害得他只能幫忙付錢,無奈之下急問網友,「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
    2024/03/10 12:12
  • 朱芯儀當過行銷員!學長逼問「沒試怎知不舒服」 噁心行徑曝光

    朱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朱芯儀分享唸書時,曾在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還訕笑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我覺得很噁心,可是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傻笑。」
    2024/03/05 14:27
  • 兒一晚撞死2人!苦命媽哭求「留全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

    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基隆市警員蘇昱鴻,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想替愛子留下全屍。對此,鄰居也偷偷爆料,簡母其實處境可憐,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獨立扶養3個小孩。
    2024/03/02 08:36
  • 16歲妹零用錢每月500!想買包求「輕鬆工作」 網見條件酸爆

    學生時期經濟尚未獨立,吃喝玩樂都要仰賴父母金援。一名自稱16歲女高中生抱怨,母親每個月只給500元零用錢,想買喜歡的東西根本不夠,好奇有什麽增加零用錢的輕鬆工作,另外她強調「不要苦力」,最好要有好看的制服。問題抛出後,不少網友擔心她會誤入歧途,但也有許多人忍不住酸「夢裡什麼都有」、「躺著就有收入」。
    2024/03/01 18:06
  • 圖書館「日檢N2」時薪$183 政大生酸:變條碼師

    明明都在國立大學內打工,但卻有「薪資差異」嗎?政大圖書館的工讀生徵才,要求得通過日文檢定N2,但時薪只有最低工資183元,引起大批學生反彈,對此政大也緊急更改徵才訊息,取消資格限制。但反觀清華大學學生餐廳找人,牛肉麵開出時薪185元,滷味店則是破兩百。
    2024/02/29 19:54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打工月收破萬!陸生驚「台灣時薪185」 嚇傻:比上海正職高

    大陸貧富落差問題存在許久,根據工商時報報導,2024大陸平均最低薪資,單月部分以上海居首位,月薪2690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而時薪部分則是以北京26.4人民幣(約新台幣116元)排名第一。就有一名在台灣清華大學就讀的中國交換生於網上表示,看到學校食堂貼出「時薪185台幣」的徵人啟事,不禁讓他驚呼:「你們工資都這麼高的嗎?」
    2024/02/28 17:00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陸妹子上班穿太自在!遭老闆約談嫌「噁心」 比醜風潮登熱搜

    初入職場總會對未來充滿幻想,上班時精心打扮自己,希望當一個精緻的打工人。不過,近日大陸山東就有女子因為工作穿搭太隨便,竟被老闆嫌噁心,甚至直言勸説「要考慮一點公司形象」。豈料影片曝光後,意外引發陸網熱議,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掀起「上班比醜」的流行風潮。
    2024/02/27 12:49
  • 日拉麵店長涉猥褻高中女店員 強脫衣物稱「妳褲子髒了」

    日本東京一家「橫濱家系」的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竟在去年尾牙結束後,把喝醉酒的少女帶回店裡獨處,還稱「因為妳褲子髒了」並強行脫掉對方的衣物。據稱目前31歲的店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但被害少女卻仍然活在恐懼之中,讓家屬十分擔憂她的狀況。
    2024/02/26 12:26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泰國開放免簽入境!外交部示警:轉送緬甸求援案例增

    讓人聞風喪膽的東南亞人蛇打工詐騙又捲土重來了嗎?泰國從去年11月宣布開放台灣旅客免簽後,短短兩個月,就讓外交部示警,入境泰國,遭轉送緬甸詐騙園區求助的案例,有增加趨勢。
    2024/02/22 22:51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搶工大作戰!多省市春節招聘留才 沿海城市專車接人返工

    中國大陸結束8天春節連假,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不過很多沿海企業深怕農民工返鄉後就不想回公司上班,因此紛紛派出高鐵專車或遊覽車,把農民工一車一車載回廣東、深圳或上海。另外許多面臨缺工的省市,春節期間已經提前開招聘會,希望把出外打工的農民工離留下來。
    2024/02/18 18:21
  • 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今(18)日晚間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未成年少女,因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遭竊,而和20歲的李姓女友人產生糾紛。李女揪來2男2女一起到雞排店找少女,將人直接擄上車帶走,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循線調查後,在中和找到被丟包的被害人,並攔下5名涉案人的車輛,詢後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2024/02/18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