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應采兒 結果共136筆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超強「血型減肥法」!她實測激瘦18公斤 飲食、運動菜單秒懂

    「血型減肥法」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減肥法之一,就連鄭秀文、應采兒等女星也響應。但究竟血型減肥法是否真的可行?血型減肥法又該如何執行呢?現在就跟著一起來看看不同血型的人該如何減肥瘦身以及血型減肥法的科學原理。
    2024/01/31 15:41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誤會好多年!盤點5位「MIT藝人」 金馬女配最意外

    台灣演藝圈從1970年開始成為華語流行文化的發展中心,吸引無數歌手、演員到台灣拓展演藝事業,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品冠與光良,以及新加坡的林俊傑、孫燕姿等人,還有眾多香港的天王天后,由於長期待在台灣,讓許多人都誤以為他們是台灣人。近日網路上熱議「以為不是台灣人的藝人」,有人列出5位具高知名度的大明星,其中1位的身分跌破大家眼鏡。
    2022/06/19 15:26
  • 不喜歡給長輩帶孩子!應采兒分享3大育兒觀網友讚爆

    以陸綜《爸爸去哪兒》暴紅的童星Jasper,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與爸爸陳小春自然又童趣的互動一度備受討論,而Jasper熱情又極為有禮貌的品格,也令Jasper至今仍有著一票忠實姨母粉!近日,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於脫口秀《童言有計2》中分享育兒觀念與對Jasper的品格教育,應采兒「虎媽式」的教育觀念,也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03 15:19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陳小春二兒子超萌正面曝光 網笑翻:根本「迷你山雞哥」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共育有二子,小兒子Hoho更是在去(2020)年6月出生,近期,陳小春在IG曝光Hoho的可愛長相,隔沒幾天,應采兒也分享了Hoho奔跑、遊玩的影片。
    2021/10/05 11:52
  • 陳小春出生貧民窟 「3000賤賣弟弟」終身憾:找不回來了

    54歲的「山雞哥」陳小春,因2007年帶著大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再次翻紅,然而他因兒時家境貧窮,常教育兒子不能浪費。日前他在節目上談起人生遺憾,突透露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弟弟,但因當時家裡太窮,全家三餐不繼,無心說了一句「把弟弟賣掉」竟讓兄弟從此分離。直到長大後,他想盡辦法尋人,卻再也找不到弟弟,讓他後悔莫及。
    2021/08/17 05:24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陳小春首度公開全家合照 小兒子「激似應采兒」萌度破表

    53歲香港男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結婚11年,去(2020)年迎來二兒子HoHo,正式升級為一家四口,經常曬出大兒子Jasper與弟弟的合照,不過基於隱私都會將五官用貼圖遮掩,終於在近日公開正面照,讓粉絲狂讚可愛、顏值超高。
    2021/02/14 08:09
  • 應采兒開趴!閨密墜3層樓 「樹枝插肺」昏迷險死

    38歲大陸女星鄭希怡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她與港星應采兒是多年好閨密,曾在對方生日派對上,從3層樓高台上墜落,樹枝直接刺穿肺部,造成頸椎第五節移位,昏迷2天2夜,讓應采兒非常自責。
    2020/07/24 16:14
  • 爆已生下第2胎!應采兒誇陳小春「關鍵字露餡」

    52歲港星陳小春和36歲台灣女星應采兒結婚十年,育有一子Jasper,3年前父子一同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攀事業高峰。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開唱期間,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不過始終未公開寶寶性別。昨天(17日)應采兒在IG發了一張照片,幾個關鍵字讓網友懷疑應采兒應該已經生了。
    2020/05/18 15:03
  • Jasper當哥!陳小春演唱會爆喜訊:應采兒懷第2胎

    香港藝人陳小春昨(7日)於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引來部分網友抗議,不僅有人在場地附近噴漆「支那陳小春滾」,晚間更有一些人在國體大門口抗議。對比場外抗議,陳小春不受影響,在演唱經典歌曲「獨家記憶」前,也順勢公布老婆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引發粉絲一陣驚呼。
    2019/12/08 09:51
  • 陳小春來台開唱 反送中場外舉布條抗議

    香港歌手陳小春來台,周六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7千多名粉絲朝聖,只是活動開始前,場外就被噴漆,還有抗議民眾從香港來台,拉黑布條抗議,轄區警方派出至少40名警力維安,陳小春也透露,妻子應采兒懷第二胎。
    2019/12/07 23:57
  • Jasper降級來台讀書?館長轟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情勢混亂,日前有周刊爆料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的獨子Jasper將從香港轉學來台灣,且外傳是從「小二降級讀幼稚園」。對此,應采兒日前否認,僅稱兒子是回去探望母校,強調仍會留在香港讀書。然而先前陳小春因表態力挺港警,還響應央視活動,讓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開嗆「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2019/12/02 09:32
  • 敏感時機!Jasper來台讀書? 應采兒:留香港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獨子Jasper,日前被周刊爆料,因為香港局勢混亂,從香港轉學來台灣,傳出Jasper是要「降級就讀」,在台北的知名貴族學校,甚至還拍到應采兒全程護送的照片,不過昨天應采兒被媒體問到兒子是否來台,她親自否認。
    2019/12/01 13:46
  • 避港亂! 陳小春兒Jasper來台「降級讀幼兒園」

    香港反送中,局勢動盪,週刊報導,香港藝人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疑似擔心當地情勢持續惡化,將6歲的兒子Jasper,小二降級轉學來台就讀台北市一所老牌的貴族幼兒園,週刊也直擊,應采兒一早牽著兒子Jasper的手,送他上學,還在校門口拍起照,笑容天真,模樣超萌。
    2019/11/27 12:30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應采兒支持「懷孕送貓」挨轟 T妹嗆:批評的人更無知

    日前應采兒在節目上同意「孕婦應棄養貓」的言論,遭愛貓人士痛批「無知」。同為媽媽的網紅T妹站出來發聲力挺應采兒,「批評的人更沒知識」。
    2019/07/14 13:18
  • 寵物害嬰兒過敏? 應采兒「絕對送走」挨轟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最近在探討一個問題,家裡有新生兒,到底還能不能繼續養貓狗呢?有一說怕貓毛讓孩子過敏,有來賓認為該把貓送走,卻被網友怒罵,連贊同的應采兒,也連帶被攻擊沒常識。
    2019/07/12 13:40
  • 想要弟妹理由太可愛 應采兒鬆口再「做人」

    應采兒跟老公陳小春結婚九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之前微博曾瘋傳應采兒懷第二胎,結果卻是空包彈。不過夫妻倆似有準備懷第二胎計畫,日前應采兒被香港媒體拍到穿上鬆身衣服逛嬰兒服店,她也終於在節目中鬆口表示:「可以準備迎接一個New Baby。」
    2019/07/05 20:04
  • 搭高鐵1次捕獲2香港女神 網驚曝私下舉動

    有大陸網友近日在網路分享1組照片,稱搭高鐵時撞見香港女星的私下面目,讓他大讚「有禮貌」,這2位被捕獲的明星竟是幸福人妻袁詠儀和應采兒。
    2019/05/30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