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從軍 結果共391筆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2024/03/18 21:07
  • 落實男女平等 丹麥2026起女性也要服義務役

    北歐國家丹麥傳出要調整義務兵制,現任首相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表示,政府希望擴大徵召女性公民,並將男女義務兵役期限,由目前4個月延長至11個月,藉此增加從軍的年輕人數量,「我們重整武裝的目的,並非因為我們想要發動戰爭,而是為了我們想避免戰爭。」丹麥為了達到男女完全平等,考慮進行修法改變徵兵制度,最快將從2026年開始,將女性公民納入徵兵範圍。
    2024/03/14 12:40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媽媽市長來了 盧秀燕帶漢堡可樂「加碼發紅包」役男樂翻

    上(1)月25日,為首批94年次1年制義務役男從軍的日子,台中市共有70位役男到成功嶺接受8週的入伍訓練,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役男當兵的狀況,昨(31)日帶著「漢堡和可樂」為他們加油,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同時也致贈「加菜金及小紅包」。
    2024/02/01 17:03
  • 女兒從軍回家拚升等考 惡父竟「趁洗澡潑汽油燒死她」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男子長期家暴妻女,女兒為了脫離父親於事考取職業軍人,孰料2022年10月她回家念書拚軍中的升等考試時,父親竟然趁她洗澡時對著浴室潑汽油縱火,意圖燒死,所幸女兒機警逃出躲過一劫。如今該惡父被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徒刑5年8月定讞。
    2024/01/08 10:20
  • 借鑑以哈.防北韓突襲!首爾罕見國防演習 上千軍警民動員

    南韓首爾周三(12月27日)舉辦一場罕見的大規模國防演習,從軍方到警察、消防,以及公民組成的民防組織,全體動員上千人,演習則借鏡以哈戰火,模擬北韓對首爾的供水、網絡、通訊與電力等基礎設施,發動突擊時的回應。而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在勞動黨的年終會議上,下令軍方加快備戰來應對美國的反北韓陰謀活動,充滿敵意的態度讓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再增溫。
    2023/12/28 19:57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當兵僅為討生活?「經濟學人」翻「習」論 憂共軍罹「和平病」

    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倒數,在當前情勢緊繃之下,年輕人對於從軍的憂慮,引發世代論戰。事實上,中國大陸也有類似的內部問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就曾批評過解放軍,面對現代戰爭的能力不足,原因就是長年未曾經歷戰爭,讓軍民的心態,出現了「和平病」。
    2023/11/28 22:38
  • Netflix製作人「戰死加薩」 生前拍以色列間諜影集

    以巴衝突發生後,有不少人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選擇回頭投入軍隊,而其中便包含Netflix節目製片人梅爾(Matan Meir),沒想到11日卻傳出他在加薩地區(Gaza)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作戰時陣亡,而他生前的劇組也證實這則消息並致上最大的敬意。
    2023/11/13 15:19
  • 狠刺女友111刀致死 俄殺人犯赴烏作戰「消犯罪紀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經常傳出莫斯科以特赦或假釋方式,吸引監獄囚犯自願上前線服役的消息,綜合外媒報導,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批准特赦一名以111刀刺死女友的27歲男子卡紐斯(Vladislav Kanyus),因為背負17年有期徒刑的他,自願到烏克蘭入伍從軍。該份特赦令規定,卡紐斯即刻獲釋並將前往烏克蘭從軍,服役滿6個月後,政府將清除他過往「犯罪紀錄」,此舉讓大批俄羅斯民眾與受害者家屬無法接受,害怕成為他報復對象。
    2023/11/11 11:04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以巴衝突殷鑑不遠!歐美日降低半導體依賴 台灣矽盾光環恐喪失

    號稱「中東矽谷」的以色列是晶片大國,全球科技巨頭都在當地布局甚深,不過爆發軍事衝突後,許多科技業員工響應政策從軍,外商投資也會卻步,恐怕對全球半導體供應鏈,產生相當程度的衝擊。看到以色列處境、再看看台灣,有鑑於兩岸地緣政治緊繃,歐美日大國都想方設法、希望降低對台灣的半導體依賴,英國《經濟學人》最新報導,長此以往,台灣的矽盾恐怕將漸漸變得脆弱。
    2023/10/18 22:37
  • 無路可退!以國男爆哈瑪斯「洗腦真相」:不讓加薩平民撤離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空襲、轟炸聲更是響徹加薩走廊,也引起全球人民的高度關注;9日曾分享以色列好友返國從軍的「杜芬疏失博士」亦於日前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重新連繫上奔赴前線的好友Dudi後,與對方視訊談話的簡短過程。其中Dudi更指出,當地政府不准平民撤離轟炸區,洗腦眾人「逃離就是異教徒」引起熱議。
    2023/10/13 20:01
  • 這麼缺兵?俄邀女生上軍訓課 白俄女模組「正妹軍團」戰訓

    俄羅斯去年2月發兵入侵烏克蘭後,為填補兵力缺口,除發布「局部動員令」外也進行各式募兵宣傳,對象大多針對男性;但如今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把腦筋動到女性身上,不只鼓勵國內女學生接受軍事教育,與俄交好的白俄羅斯也派出一批女模參加實彈戰訓,籌組「正妹軍團」激勵女性從軍。
    2023/09/28 15:47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為上戰場「逃兵」!紀錄片揭烏克蘭女性從軍挑戰

    自2014年,俄國入侵克里米亞以來,烏克蘭女性就出現大批志願從軍的熱潮,不過仍面臨許多兩性平權挑戰,真的站到前線的仍屬少數。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紀錄片《前線女戰士》,講述三名烏克蘭女兵,如何對抗自己國家內部的親俄分離主義者,同時抵抗父權社會的種種限制。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下,女性是否應該服兵役?而國軍是否又已經準備好了,則是映後論談的關注重點。
    2023/09/07 19:47
  • 街上湧千人!尼日男子搶當兵 政變領袖稱:過渡期3年

    尼日政變還在延燒!最近政變領導人蒂亞尼將軍發表長達12分鐘的演說,強調權力過渡期不會超過三年,同時也呼籲剛抵達尼日的「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不要用武力干涉。最近尼日更出現一個特別景象,許多年輕人前往體育館,都說要登記從軍,來保衛國家。
    2023/08/20 13:53
  • 俄18萬援軍到! 監獄募兵「風暴Z」部隊上戰場

    烏克蘭大反攻,推進速度緩慢,因為俄軍不只頑強抵抗,現在更傳出,將增援18萬大軍到前線。這次派出的,包括不久前才從軍的「風暴Z」部隊,這個部隊是俄羅斯國防部,仿效瓦格納,到監獄內徵兵,有很多都是重刑犯。
    2023/07/04 23:33
  • 從軍機到軍艦!美中頻瀕走火邊緣 李尚福:管好你的人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香格里拉對話演講前夕,美國驅逐艦在臺灣海峽,和解放軍軍艦差點撞上;加上上個星期,也有大陸殲16戰機攔截美軍偵察機的事件。美中軍事衝突,越來越逼近擦槍走火邊緣,李尚福把責任推給美國,要美國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飛機和軍艦。
    2023/06/04 20:07
  • 遭輾斃下士從軍前是散打選手!曾曝因哥哥這句話入伍

    台南空軍基地一名陳姓下士,昨(14)日晚間執行地勤作業時,不慎從拖車上摔落,又遭電源車輾斃,空軍司令部事後也發聲明證實此事,強調後續將配合檢、憲機關蒐證,辦理法紀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而陳姓下士曾是散打選手,他也在媒體專訪上透露,自己從軍,全因哥哥的一句話。
    2023/05/15 13:26
  • 「在夢中被砲聲驚醒」郭台銘金門和平宣言 喊建兩岸談判處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過去他從軍駐守金門,正逢砲戰之際,幾十年來常在夢中被砲聲驚醒,他感慨台灣要有尊嚴地爭取和平自由民主體制;他將在金門設置兩岸談判的常設處所,同時建立823炮戰永久紀念歷史園區,對金門偉大的付出表達深深歉意。
    2023/05/13 12:54
  • 單兵注意!SWAG女輔導長預告「重現」 老司機全嗨翻

    前陸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因為和軍官男友在營區拍攝138秒性愛片遭外流,被記2大過、2小過汰除,近日她轉戰亞洲最大成人平台SWAG,待遇比從軍時高出5倍,年薪約300萬元。昨(9)日內內獻出直播處女秀,連換4套比基尼,被問及激戰片外流,她坦言其實最在意1件事。
    2023/05/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