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徐熙娣 結果共872筆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2小時前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1天前
  •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1天前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蔡沐妍育兒方式挨轟!林心如愛女「4歲學琴」笑喊:彈不出一個調

    女星蔡沐妍(Lydia)帶近日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激怒,卻反到被網友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林心如談及此事,表示「她以後要怎樣是自己決定,不是我幫她規定好。」
    2024/03/26 17:50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汪小菲撤告大S!憔悴現身張蘭直播 「臉垮眼腫」陸網全看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時突然夜闖大S住家,並在被帶回警局後揚言提告大S、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一片譁然。汪小菲在昨(24)日一臉憔悴、無預警現身母親張蘭的直播,而一些大陸網友也在看完直播後,發現他已對前妻撤告。
    2024/03/25 07:44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離婚,去(2020)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早在1年前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辦家宴。他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眾人送祝福,並逼問登記日期,趙正平全說了!  
    2024/03/22 06:59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影音/小S公公告別式3孫女現身 遺孀眼泛淚「被攙扶進場」

    2024/03/17 10:46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孫興爆多次想輕生!人生黑暗「吃1個月泡麵」 錄影突哽咽說不出話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香港資深演員孫興上節目,孫興睽違20年再度來台,他在節目中分享人生最黑暗時刻,自爆曾有過想輕生的念頭。
    2024/03/05 15:07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