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幸福綠皮書 結果共25筆

  • 60歲好萊塢男星曝屍街頭!法醫查4個月揭「真正死因」

    60歲好萊塢男星弗蘭克瓦利龍加(Frank Vallelonga Jr.),去(2022)年11月底被人發現倒臥在美國紐約布朗克斯街頭身亡,消息一出震撼不少人,警方一度懷疑他是遭人棄屍,還逮捕了一名嫌犯,不過經過4個月調查,法醫如今正式發表弗蘭克的死因。
    2023/04/12 19:11
  • 奧斯卡加持「綠皮書」、「蜘蛛人」影廳數增加

    奧斯卡典禮才剛落幕,今年最佳影片由《幸福綠皮書》獲得,並同時拿下男配角與原著劇本獎,在台灣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更多了18個戲院放映,還有以《真寵》拿下最佳女主角的奧利薇亞柯爾曼,也是增加了兩個戲院,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9/02/26 21:05
  • 羅馬、波希米亞、綠皮書 瓜分奧斯卡重要大獎

    91屆奧斯卡是30年來首次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全場靠明星串場。電影《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跟《幸福綠皮書》,這三部得獎呼聲頗高的影片,瓜分了重要獎項。影后外界本來以為七度入圍的葛倫克蘿絲會得獎,但最後卻是由《真寵》的奧利薇雅柯爾曼爆冷奪影后。
    2019/02/25 20:14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跨種族友情! 「幸福綠皮書」奪金獎最佳影片

    電影「幸福綠皮書」,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跟男配角兩項大獎,內容講述種族歧視議題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還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5 18:16
  • 幕後配樂擔任演奏替身 《幸福綠皮書》功臣是他

    《幸福綠皮書》今天在第91屆奧斯卡獎勇奪最佳影片等3獎,片中飾演鋼琴家唐薛利的雖是本屆最佳男配角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實際彈奏片中優美樂章者,則是該片編曲家鮑爾斯。
    2019/02/25 17:19
  • 30年首度無主持人 綠皮、羅馬、波希奧斯卡奪金

    91屆奧斯卡在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下,由明星們一個個串場頒發獎項,Netflix的電影《羅馬》,目前奪下最佳外語與最佳攝影,漫威英雄片黑豹,奪下美術、服裝,跟原創音樂,在幸福綠皮書中扮演鋼琴家的阿里,則是二度抱走小金人。
    2019/02/25 16:28
  • 第91屆奧斯卡得主更多元 好萊塢成功留住大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先前呼聲最高的《羅馬》與最佳影片獎失之交臂,由《幸福綠皮書》將最佳影片留在好萊塢;而縱觀本屆得獎名單,得主的背景組成愈發多元。
    2019/02/25 16:25
  • 擠下多部熱門片 《幸福綠皮書》爭議聲中奪獎

    在得獎熱門《羅馬》(Roma)等幾部強片夾擊下,講述1960年代種族隔離故事的《幸福綠皮書》殺出重圍,在爭議聲中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
    2019/02/25 14:54
  • 快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幸福綠皮書》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由《幸福綠皮書》獲得。
    2019/02/25 12:43
  • 《真寵》柯爾曼攔胡影后!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影后由《真寵》女主角奧莉薇雅柯爾曼拿下,影帝則頒給《波希米亞狂想曲》男主角雷米馬利克,最佳影片為幸福綠皮書。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9/02/25 12:30
  • 奧斯卡2度封最佳男配角 馬赫夏拉阿里謝祖母鼓勵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幸福綠皮書》非裔男星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再度榮獲最佳男配角獎,致詞時將這份殊榮獻給祖母(或外祖母)。
    2019/02/25 12:01
  • 快訊/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幸福綠皮書」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由「幸福綠皮書」獲得。
    2019/02/25 11:53
  • 快訊/奧斯卡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勝出

    第91屆奧斯卡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男配角由《幸福綠皮書》的「馬赫夏拉阿里」獲得。
    2019/02/25 10:34
  • 電影「幸福綠皮書」 黑白搭檔穿越種族歧視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共同主演,這部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劇本、剪輯等五項入圍的作品,講述種族歧視問題,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4 19:50
  • 看奧斯卡賠率猜贏家 羅馬對決「綠皮書」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登場,獎落誰家成為全球影迷關注焦點。英國簽賭網站更是整理出奧斯卡賭盤賠率,最佳影片是《羅馬》和《幸福綠皮書》的對決;影帝則是《波西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和克里斯汀貝爾的《為副不仁》互相廝殺。
    2019/02/24 13:26
  • 看完這2部電影必續買炸雞吃! 柳承龍卻大嘆吃不到雞

    最近不約而同有兩部電影,都和炸雞有關,讓影迷看完都超想吃雞腿!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幸福綠皮書》吃炸雞的片段,雖然看起來美味,卻是描述化解黑白種族的隔閡;而在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加入當地炸雞美食文化,已經成為韓國影史票房第五高的紀錄。
    2019/02/15 11:44
  • 超越「黑白」刻板階級對立 五項金獎提名

    金像獎入圍名單本周公布,其中在金球獎時囊括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的《幸福綠皮書》,一共獲得了五項提名,故事描述一個文明富裕的黑人鋼琴師與白人保鑣之間,橫跨種族、階級的一段友誼,輕鬆又溫暖的故事。
    2019/01/25 20:04
  • 種族意識抬頭! 「幸福」、「搖擺」詼諧談議題

    這個月有兩部電影,都在描述跨越種族和膚色,發展出動人友情的故事!像是在76屆金球獎拿下最佳影片的電影《幸福綠皮書》,透過幽默喜劇方式,描述深根美國的歧視問題;剛上映的韓片《搖擺男孩》,同樣也是用歡樂的踢躂舞,帶出戰爭、種族隔閡等議題。
    2019/01/13 18:20
  • 《波希米亞狂想曲》金球最佳影片 男主角奪影帝

    第76屆金球獎得獎結果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五項,沒想到只抱回最佳原創歌曲。備受矚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沒有得獎。今年的大贏家是《幸福綠皮書》,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而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則是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獎。
    2019/01/07 20:3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快訊/金球最佳男配角 馬赫夏拉阿里抱回大獎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揭曉,在《幸福綠皮書》中,演出非裔鋼琴家的馬赫夏拉阿里獲獎。
    2019/01/07 11:43
  • 快訊/《幸福綠皮書》探討種族議題 獲最佳劇本獎

    金球獎最佳劇本,由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種族歧視問題的《幸福綠皮書》拿下。
    2019/01/07 11:43
  • 黑白摯友看歧視 「幸福綠皮書」金球5入圍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擔綱演出,在多倫多電影節贏得觀眾票選獎,是獎季熱門作品,也在本屆金球入圍了五項。這部講述種族歧視問題的電影,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上映。
    2019/01/06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