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尼龍繩 結果共55筆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筆芯、鈕扣跑飯裡!國小營養午餐頻出包 北市教育局開罰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竟出現包括2B鉛筆筆心、尼龍繩、鈕扣等多達12次異物。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已針對承包商開罰,並要求學校應於每次事件後立即處理、懲罰,加強對廠商警惕。
    2023/07/08 07:39
  • 1學期12次! 國小午餐竟含「筆心、鈕扣、尼龍繩」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有12次出現異物,包括筆心、尼龍繩、鈕扣等等,而雖然和廠商的合約已經到期,但家長們仍然擔心,因為上一次招標,只有一家投標,等於無從選擇。校方表示,接下來會打電話邀請多家廠商來招標,讓家長學校都能有仔細討論和決定的空間。
    2023/07/07 19:03
  • 彰化「布丁蛋糕」口感濕潤柔軟!內行先搶苦甜巧克力口味

    超低調古早味蛋糕在這!彰化這家「海綿布丁蛋糕」,主打傳統口味CP值超高,搭復古包裝+尼龍繩超吸睛,來店記得先搶原味+巧克力口味,太晚來會撲空唷~喜歡吃古早味蛋糕的人不容許錯過!
    2022/10/08 15:59
  • 「用過的尼龍繩」狂賣5千件! 他疑有詐:不能說的秘密

    萬物皆可賣?近來有民眾逛網購平台,發現平時用來封住塑膠袋的尼龍繩,竟有賣家標榜二手貨,以10元新台幣售出。神奇的是,這看似奇葩的商品價格,疑已經賣出了5775件,更收到5星評價。對此,就有網友點出其中的可疑之處。
    2022/02/17 16:45
  • 尼龍繩變利刃!新竹10歲童百貨溜滑梯 拇指斷2截

    新竹一名10歲男童於上個月國慶連假期間,跟媽媽到百貨公司,在遊戲區溜滑梯時,左手遭露出的帆布固定線拉扯,拇指當場斷成兩截,雖然送醫後緊急將斷指接回,但神經已難以完全恢復。
    2020/11/02 23:08
  • 嘲笑小三「又黑又醜」 7旬人夫遭下藥凌虐勒斃棄屍

    屏東縣一名65歲的江姓婦人和一名已婚的75歲黃姓男子交往期間,不滿對方另結新歡,甚至還常被譏笑外貌「又黑又醜又矮」,於是心生不滿起了殺機。江婦趁機在車內用尼龍繩將黃男勒斃,再棄屍堤防外;法院審理後,一審認定江婦有悔意,判處13年徒刑;檢方認為太輕卻逾期提起上訴,二審直接駁回;檢方再上訴到最高法院,今(18)日仍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0/09/18 17:00
  • 家裡不裝WiFi 31歲無業女拿尼龍繩勒母:就要殺她

    日本1名31歲的無業女子,原本居住在東京,但擔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高風險,搬回到北海道的老家居住。沒想到日前傳出,她因為受不了和60多歲的母親發生多次摩擦,在一次的爭執下竟氣到拿尼龍繩狠勒母親的脖子,企圖殺害對方,所幸最後沒有大礙。事後女子主動報案自首,她供稱爭吵原因竟只是「都是因為母親不肯花錢裝WiFi。」
    2020/06/17 18:02
  • 沒帶鑰匙!阿嬤綁孫6樓空降開門…下秒繩斷崩潰:沒力了

    中國大陸四川省巴中市一名老婦人出門沒帶鑰匙,怎料她竟異想天開使用尼龍繩綁住9歲孫子,想把孫子垂降進屋開門,不料尼龍繩硬生生斷裂,孫子掛在4樓鐵窗逾1小時,幸好警方接獲報案趕緊前來救人。
    2020/05/07 21:28
  • 小姐弟雙亡!母攜孩輕生 2童頸部有勒痕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命案,一對小姊弟陳屍床上!兩個小孩13日跟著媽媽入住汽車旅館,預計18日退房,但女子前夫案發前收到簡訊,懷疑前妻想不開,緊急到汽車旅館找人,還是無法阻止悲劇。警方調查這名吳姓女子,六年前離婚,經濟狀況不穩定,疑似情緒低落,選擇帶小孩輕生,將依殺人罪送辦。
    2020/02/16 20:08
  • 10秒速成!老闆巧手尼龍繩變「杯套」 眾人狂讚求教學

    環保意識抬頭也造就不少生活智慧王!環保署自2018年元旦起擴大禁止提供免費塑膠袋管制範圍,能重覆使用的環保杯(袋)成為熱門商品。一名網友就在買飲料時,發現店家在杯子上套了兩條紅繩,發現竟然是常見的「尼龍繩」,經巧手化身提袋,讓該名網友大讚真是兼具環保及創意。
    2019/11/22 15:47
  • 日千葉市街頭藏奪命危機 不肖人士拉線害人

    有人在街頭兩端拉起繩子,導致經過的機車摔車,還有人在導盲磚放置藏有螺絲釘的紙箱,企圖害人受傷,類似惡作劇,千葉市一個月內就有五起,日本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一名中年婦女,已經展開追查,希望能儘快將人逮捕。
    2019/07/14 12:21
  • 氣友人如廁後害馬桶堵塞 男傳訊「想死」上吊亡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張姓男子居住在地下一間由店舖改裝的劏房,今(17)日凌晨被友人發現在房內上吊輕生,儘管緊急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並未留下遺書,友人透露,男子因為和另名友人因廁所馬桶堵塞發生爭執,並傳訊「不開心,想死」,連忙前往察看,無奈仍晚了一步。
    2019/04/17 21:47
  • 迷昏老婦致死主嫌落網! 道出5次「對不起」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兇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2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直到28日凌晨被警方分別在板橋和南投一間旅館逮捕 。
    2018/07/28 08:53
  • 為錢害命!房客下藥迷昏 綑綁母女凌虐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兇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2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目前正在全力追緝3人到案說明。
    2018/07/27 19:26
  • 母女遭蒙眼綑綁1死1傷 疑同住房客犯案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凶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凶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二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目前正在全力追緝3人到案說明。
    2018/07/27 12:54
  • 男麻善大橋上吊亡 「懸掛半空」嚇歪騎士

    台南市一名34歲陳姓男子13日上午在麻豆區麻善大橋上吊身亡;當時一名路過的騎士騎機車經過,遠方就看到一個人影懸吊在半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由於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只好用吊車將死者放下,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懷疑可能是和家人感情不睦才輕生,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2017/11/14 16:39
  • 離奇!雙手反綁 男子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凌晨傳出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曾經擔任益智遊戲業務員的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詭異的是,他的雙手被尼龍繩反綁,雖然最近男子有跟親人透露生活不如意,但死因不單純,警方不排除他殺!
    2017/01/08 12:17
  • 男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雙手「反綁」上吊亡

    今天凌晨3點多,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內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年約38歲的男性死者被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內,不過他的雙手用尼龍繩反綁上吊,警方認為死因不單純,不排除他殺嫌疑。
    2017/01/08 08:32
  • 女手腳遭綁多處刀傷 情侶陳屍車內驚見炭盆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報案在東勢,發現一輛廂型車,1男1女陳屍在後車廂,車內有燒炭盆,不過女子左手被尼龍繩纏繞,身上還有3處刀子割痕,法醫鑑識2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但是賴姓女方家屬出面質疑,張姓男子事發前一天,還到賴姓女子工作的美容院,摔東西毆打女子,隔天就出事,家屬指控女子遭到謀殺。
    2016/10/13 18:08
  • 陸軍1日2輕生 裝甲兵穿制服在營區榕樹上吊

    陸軍高雄鳳山步兵指揮部38歲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約8點多,被兒子發現在中正預校官舍內的寢室中上吊;下午2點40分,新竹縣湖口鄉的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則是37歲古姓上士在營區內以黃色尼龍繩上吊,據調查死前曾傳給女性友人訊息,說「妹妹,以後沒辦法陪你了」,接著不到1小時就被發現上吊輕生。
    2016/08/31 00:00
  • 俄國女玩高空彈跳 僅綁尼龍繩當場墜地

    高空彈跳很刺激,但想玩這種極限運動最好還是尋求專業!俄羅斯一名19歲女子玩改良版極限運動,身上綁的不是傳統彈力繩,而是尼龍繩,結果繩子拉不住女子,整個人撞向地面當場昏迷,幸好底下有一層積雪,才讓女子保住一命。
    2015/12/01 14:16
  • 餡料藏尼龍繩? 林青霞最愛水餃店傳出包

    打著林青霞最愛水餃店的業者,這次跟歌手藍又時槓上了!原因就出在水餃裡頭出現疑似鋼絲跟尼龍繩材質的紅色不明物體,但讓藍又時生氣的是,店家不僅沒有道歉,退貨態度又很強硬,店家也表示,如果藍又時沒有拿出證據的話就是毀謗,不排除循法律途徑
    2015/05/01 15:30
  • 沒貼「保證獲取」 這台娃娃機涉賭博

    少了一張告示,這台夾娃娃機觸犯賭博罪!台北市一間洗衣店,為了讓客人消磨時間,擺放最新款的夾娃娃機,投10元就可以用剪刀剪斷尼龍繩,帶走平板電腦跟智慧型手機,但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查緝,認為這台機器沒有張街「保證取物」,客人只能以小博大,業者依賭博罪法辦
    2015/04/0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