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小周周 結果共82筆

  •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猜猜哪位大師」 答案震驚網:基因好強大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小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昨(3)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結果曝光,粉絲全驚呆。
    2024/03/04 08:40
  • 周杰倫帥氣擺拍「下秒慌亂抱娃」畫面曝 阿Ken笑喊:甜蜜負荷

    周杰倫(周董)與愛妻昆凌育有7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5歲兒子Romeo及剛滿1歲的小女兒Jacinda,婚姻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對於孩子的長相、隱私相當保護,Po照時都會特別後製處理,不過昨(5)日他難得分享和小女兒的合照,火速吸引逾7.8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06 09:53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不藏了!周杰倫1家5口正面照曝光 加碼兒女超萌拜年奶音

    天王「周董」周杰倫日前在愛妻昆凌貼心打理下,度過溫馨又盛大的44歲生日趴,今(22)日是大年初一,他向粉絲拜年,首度曝光1家5口全家福,大女兒小周周、兒子Romeo及小女兒Jacinda全入鏡,模樣超幸福。
    2023/01/22 19:09
  • 昆凌親餵「乳頭受傷」罕曝人母心酸 遭大女兒嗆爆:我被上了一課

    「天王嫂」昆凌今(21)日出席「貝親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還透露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時,自己與老公周杰倫各自迅速的抱起一個孩子,接著笑說:「一個還在嬰兒床上。」此外,她先前意外曝光周杰倫的演唱會計畫,這次也加碼公開地點。
    2022/09/21 18:26
  • 周杰倫曬「昆凌陪女兒練琴照」 網揪疑點嗆:太假

    周杰倫日前曬出老婆昆凌陪著女兒「小周周」練琴的畫面,雖然看來相當溫馨,卻令不少網友笑說:媽媽陪練的表情,絕對不會是笑著的!
    2022/09/06 18:12
  • 甜曝與周杰倫「重要日子」 昆凌認夫妻生活:不像韓劇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2015年結婚,育有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4歲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5月喜迎小女兒Jacinda。產後短短1個多月,昨(6/30)驚喜宣布「我回來了」,受訪時則親揭和周董相處秘辛。
    2022/07/01 07:55
  • 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今(8)日為兒子Romeo(小小周)5歲生日,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超浮誇「旋轉蛋糕」精緻爆表。
    2022/06/08 20:21
  • 昆凌發送滿月禮! 周杰倫「小女兒名字」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可見喜悅,昆凌今(31)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的「JH」縮寫,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Jacinda」,相當特別。
    2022/05/31 17:55
  • 昆凌生了!周杰倫曬「3寶正臉照」嗨喊: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再宣布懷第3胎的喜訊,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嗨喊:「母女兩位都辛苦了!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感謝上帝帶來這個美好的禮物)。」
    2022/05/06 22:16
  • 才揭三寶性別!周杰倫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網看照驚呆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他昨(3)無預警再曝光喜訊,讓粉絲非常開心。
    2022/05/04 14:48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 周杰倫愛女穿「小美人魚」裝! 昆凌同步曬辣照全網暴動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近月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獲得不少網友送上祝福。而不知不覺女兒「小周周」Hathaway亦已經6歲,雖然至今未公開正面照,不過眼見她長高不少且身材纖瘦,單看背影已知是小美人一名,近日其以一身小美人魚打扮現身泳池,引來父母拍照並上貼instagram同大家分享女兒的成長,隨即成為微博熱搜。
    2022/03/28 13:45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昆凌宣布懷三胎首露面!「1招藏孕肚」畫面曝光網驚呆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布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2022/01/23 20:40
  • 周杰倫罕曝兒女正面照! 合體昆凌曬「神基因」全家福

    揮別2021年,眾星紛紛曬照許願2022年能有好的開始,愛家聞名的歌手周杰倫昨(1)日PO出一張全家福,只見他與老婆昆凌和一雙寶貝兒女相互依偎,緊密的家庭關係羨煞眾人,單單一天就吸引了40萬人來朝聖。
    2022/01/02 13:59
  • 周杰倫29秒神片曝光!白開水倒出「秒變紅酒」看呆網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和藝人昆凌結婚,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甜蜜日常。今(25)日迎來聖誕節,私下熱愛變魔術的周杰倫也在平安夜分享一段29秒影片,將礦泉水秒變紅酒,超神表演讓網友全看呆。
    2021/12/25 11:49
  • 愛女開3條件許願聖誕禮 周杰倫樂提「這物」慘遭吐槽

    女星昆凌與歌手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且時常在社群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昨(12)日在昆凌在IG分享6歲女兒Hathaway(小周周)寫給聖誕老人的信,孩子在信中許願想要「可愛、白色、跟貓有關」的聖誕禮物,周杰倫看到之後立馬轉發動態,提出的點子讓網友直呼:「果真是親爹!」
    2021/12/13 20:53
  • 老師跟女兒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 周董笑:地位變高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他透露帶著女兒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老師卻舉例說出「等你跟周杰倫一樣…」,一席話讓他聽完心情瞬間大好,忍不住發文炫耀「我地位又變高了」,笑翻大批網友。
    2021/11/29 13:01
  • 父愛爆棚!周杰倫甜曬2娃背影照 深夜罕曝心聲惹鼻酸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昆凌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之後也生下一對兒女,號稱人生勝利組。就在昨(26)日深夜,周杰倫突在IG分享2娃的背影照,並感性發文寫下為人父母的心聲,感動全網,更讚嘆他是「最強好爸爸」。
    2021/10/27 15:49
  • 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小周周滿6歲,昆凌在曬出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影片,完美表現讓網友驚呼「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
    2021/07/11 05:10
  • 周杰倫為愛女建「夢幻粉色城堡」 6億豪宅曝網全跪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結婚後就過著美滿的婚姻生活!育有兩個可愛的寶寶,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趣事!而周董在21日再度發文更新近況,在自家豪宅幫女兒蓋了一棟夢幻粉色城堡,讓粉絲直呼「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
    2021/04/22 18:54
  • 昆凌首曬4歲兒「正面超近照」 粉絲看傻:根本小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兩人親自帶著孩子們南下高雄參加「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昆凌也首度曝光兒子Romeo正面「超近照」,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周杰倫」。
    2021/04/1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