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孫其君 結果共40筆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落榜金鐘!郭雪芙曝驕傲參演「華燈」 問及孫其君「閉口不談」

    《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11項大獎,參與演出的鳳小岳、郭雪芙落榜,兩人出席活動吐露心聲,強調不管誰入圍都開心,很驕傲參與這部作品,而先前孫其君爆出財務糾紛,疑似因為向郭雪芙求婚買鑽戒,加上投資拉麵店失利有關,郭雪芙一聽到孫其君名字就拒絕回答。
    2022/09/22 18:00
  • 【今晚熱搜】哈根達斯/林智堅/孫其君/大谷翔平/馮德倫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哈根達斯」。新加坡、比利時食品局分別下架多款Häagen-Dazs產品,食藥署食品組技正林冠宇也證實,目前國內比對到五項有輸入記錄的產品,特定批號跟香港、新加坡下架的產品重疊,已要求業者停止販售,對此Häagen-Dazs也發出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0 20:44
  • 孫其君爆財務危機!借錢買百萬鑽戒遭郭雪芙分手 曝金錢糾葛

    藝人孫其君最近在演藝圈中爆出到處欠錢未還,甚至違約私接業配,周刊爆料,這一切跟去年借錢買鑽戒向郭雪芙求婚有關,甚至還被抖出兩人因為投資拉麵店失利,因此產生極深的財務糾葛。
    2022/08/10 14:59
  • 驚爆財務危機!男星「買鑽戒求婚」狠遭切割 淒慘近況曝

    藝人孫其君近年來驚爆財務危機,又工作狀況不穩定,私自接下邀約,惹上不少爭議。事實上,他過去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黎皓一」,和甜美女星郭雪芙在戲中愛得辛苦,原以為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幸福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不料最後仍以分手收場,造成雙方不歡而散的原因疑似與「金錢糾紛」有關。
    2022/08/10 09:09
  • 錄影勾起傷心回憶!男星自爆「副業失敗」慘痛經歷

    由王傳一、孫其君主持的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近日邀請男星威廉擔任嘉賓一起打工換宿,3人到甜點店學做法式千層酥,卻勾起孫其君不好的回憶,自爆曾創業失敗,威廉一聽立刻玩笑回覆:「失敗這條路上,有著你我相伴。」
    2021/12/01 15:03
  • 【今晚熱搜】鴻海/哈利波特口罩/蕭薔/中職/孫其君

    今(17)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鴻海」,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21:03
  • 【今日熱搜】繁星放榜/孫其君/台積電除息/韓國瑜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繁星放榜」,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12:25
  • 爆求婚成功!郭雪芙狠打臉孫其君發聲「目前單身」 

    32歲「宅男女神」郭雪芙今(17)日被週刊爆料接受男星孫其君的求婚,點頭表示願意嫁,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不過稍早孫其君方面回應報導為空穴來風,郭雪芙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指自己目前單身,並無結婚計畫,強調整個報導為「杜撰不實故事細節」。
    2021/03/17 11:45
  • 孫其君、郭雪芙緋聞傳2年 今爆求婚成功

    藝人孫其君跟郭雪芙緋聞傳了兩年,如今被爆出已經求婚成功,並且只要等這陣子各自忙完拍戲工作,之後就會準備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而私下小倆口,早已是出雙入對出席朋友聚會。
    2021/03/17 11:36
  • 郭雪芙爆答應嫁了!孫其君「爛袋藏戒」突擊求婚過程曝

    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的32歲「宅男女神」郭雪芙,2019年被直擊和男星孫其君從香閨一前一後出門爆出戀情,之後也曾多次被拍到2人約會,沒想到如今傳出好事近了!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穩交2年,日前已答應孫其君求婚,而且整個浪漫過程都被揭露。
    2021/03/17 09:26
  • 緋聞男友孫其君「不排除閃婚」 郭雪芙打槍:我應該不婚

    女星郭雪芙與孫其君傳出緋聞大約1年半的時間,其中男方日前剛退伍,並在內湖開了一間拉麵店,還邀請好友袁艾菲站台。當時外界關注,「怎不邀請郭雪芙?」被問到是否會閃婚,孫其君沒把話說死「有消息會選好的時間跟大家說。」對此郭雪芙今(12)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反問「他要跟誰閃婚?」她還說自己其實根本不想婚。
    2020/10/12 20:45
  • 孫其君退伍了! 加盟拉麵店曝郭雪芙也來吃

    32歲的藝人孫其君退伍了,公開亮相這天,也宣布自己成為拉麵店的加盟主,回顧一年多的軍旅生涯,孫其君說在疫情初期最緊張了,他是替代役,得去防疫旅館發口罩,弟兄們都嚴陣以待,至於被問到緋聞女友郭雪芙,孫其君大打太極,直說女生也有來捧場拉麵店。
    2020/10/08 17:29
  • 新戀情有譜? 阮經天、張景嵐情人節同嗑鍋

    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阮經天,被拍到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和朋友們聚餐,沒想到其中竟然還有張景嵐,兩人過去鮮少有交集,意外同框,整晚有說有笑,看似有擦出愛火的可能,對此經紀人解釋,當天只是共同朋友要去大陸工作,朋友聚會,沒有戀愛關係。
    2020/09/02 13:43
  • 遭爆鐵證親密照 郭雪芙鬆口認與孫其君「這關係」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今年1月被爆和孫其君拍戲假戲真作,後傳出男方其實有正宮K小姐,讓郭雪芙慘淪小三,雖然事後雙方澄清僅是好友,豈料卻遭今(2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打臉,拍到520當天甜蜜勾手出門買菜的交往鐵證照,對此郭雪芙經紀人親口證實,目前和孫其君正處於互有好感階段。
    2019/05/29 13:59
  • 睽違5年!郭雪芙回歸台劇 與孫其君傳情?

    藝人郭雪芙,五年沒在台灣拍偶像劇,再度回歸拍台劇,二度合作劉以豪,其實郭雪芙近幾年,都西進往大陸拍戲,難得回歸台灣螢光幕,還跟男配角孫其君,疑似擦出愛的火花。
    2019/05/28 20:15
  • 跟他交往過的女星都嫁了 最強前男友是他!

    演藝圈明星的感情經常攤在陽光下,尤其雙方都是明星的話,更是容易受到關注,而且有些男星自帶神力,往往和女友分手後,對方就會成為別人的老婆,被稱為「倒數第二個男友」。
    2019/03/06 10:25
  • 直擊分手談判現場 孫其君移情郭雪芙甩正宮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對岸的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1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由於談判當時,本刊還未爆出孫其君劈腿郭雪芙(出刊為1月29日),所以當場感覺得出來K小姐仍想挽回,但孫其君鐵了心要喊切,過程他閃爍其詞,毫不坦承他已移情別戀郭雪芙。事到如今,孫其君龜縮未作回應,郭雪芙方面依然睜眼說著瞎話,否認2人關係。
    2019/02/06 09:17
  • 認了劈腿? 孫其君:所有被傷害到的人道歉

    農曆年假期才開始,演藝圈儼然都在忙著發道歉聲明。之前被本刊直擊,藝人孫其君2度出入女星郭雪芙家中。儘管郭雪芙經紀人否認兩人有交往,表示計畫在2月會與其他友人一起前往美國找孫其君遊玩,但當事人孫其君始終沒有發聲。之後又被本刊目擊與女友K小姐談判,現在發表道歉聲明,向所有被傷害到的人道歉。
    2019/02/04 10:48
  • 男星愛上女神鐵了心喊切 她憔悴現身還想要在一起

    1月29日,本刊揭露孫其君都還沒跟在北京工作的女友K小姐分手,就已經有了郭雪芙家的門禁卡,在她家睡了2夜。期間2人不但穿著格子情侶裝黏進黏出;而且孫其君還稱職充當郭雪芙的司機,貼身載進載出。
    2019/02/02 07:57
  • 直擊男星分手現場!他移情郭雪芙 正宮厭食暴瘦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上個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
    2019/02/02 07:42
  • 自爆曾被3男劈腿 郭雪芙當場抓包「氣到無法呼吸」

    女星郭雪芙被爆出和同劇男演員孫其君假戲真做,且孫其君遭爆料已有穩定交往1年多的大陸女友,郭雪芙疑似淪為小三;對此,雙方皆尚未回應,不過郭雪芙過去談到感情時,自爆曾被劈腿過3次。
    2019/01/29 15:28
  • 郭雪芙、孫其君假戲真做? 遭爆過夜、出遊

    藝人郭雪芙和孫其君合拍偶像劇,似乎擦出愛的火花,有周刊直擊孫其君頻繁進出郭雪芙住家,甚至還有門禁卡,不過孫其君其實有交往一年多,在大陸工作的正宮女友,周圍朋友也透露,孫其君追到郭雪芙後才和女友提分手,因此被質疑孫其君有劈腿的嫌疑。
    2019/01/29 15:10
  • 蠢愛沒好事 她被小三認證是小四

    郭雪芙似乎在不曉得孫其君仍在跟舊愛勾勾纏的情況,被本刊直擊連續與他過2夜,這種傻乎乎的女星,其實也有不少前人慘痛當小三的例子。
    2019/01/29 10:59
  • 劈到戲外去 他被對岸譙到人財兩失

    孫其君因跟郭雪芙合作戲劇飾演情侶,而欲甩正宮女友,過往也有這種入戲太深的而舊愛哭哭的例子,只能說戲子真的多情,有時顯得無義。
    2019/01/2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