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多雲 結果共3,902筆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10小時前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20小時前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21小時前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23小時前
  • 雷雨明殺到!全台降雨範圍曝 濕熱一路到週末

    新一波高溫即將來襲!相較於今日(27)的穩定天氣,明日(28)溫度再升高,預計將會一路熱到週末!除此之外,由於南方雲系及鋒面通過影響,部分地區不排除有對流雨發生機率,請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1天前
  • 最冷時間過了!明起水氣漸增 「這三天」全台有雨

    周三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宜、花天氣較涼,低溫16至18度,其他地區低溫20至23度,到了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來到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1天前
  • 今氣溫回升飆破30!中南部水庫拉警報 專家曝「春雨」時間

    今天(27日)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署指出,今日白天氣溫回升,北部高溫來到26度、中南部高溫到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今年春雨的時間,根據預估應該會落在四月中旬。
    1天前
  • 今清晨有感降溫!上午氣溫回升陽光露臉 明後天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稍回升到23至26度,而中南部高溫可以來到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1天前
  • 「鋒面+東北風」快閃 北東濕涼、午後趨緩中南部仍暖熱

    今天鋒面通過後轉東北風,東半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9:31
  • 一週多變!鋒面來襲氣溫又降 週四回暖「這天」冷空氣再通過

    昨(25)日天氣熱如夏天,不過今(26)日受到鋒面影響氣溫稍稍降低,專家指出,今日北部天氣將逐漸轉陰至多雲,並有短暫雨機會,且隨著鋒面往南通過,降雨就會往東半部移動,到了週四封面遠力,氣溫又會再度回升,不過週四晚間又會再有微弱鋒面通過,中北部及東部地區的天氣又會再次轉差。
    2024/03/26 08:59
  • 鋒面殺來!北、東部降7℃雨區擴 「還有另一波」週末天氣曝

    受鋒面殺到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26)日北部、東半部地區轉涼有短暫陣雨,隨著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將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天氣,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7:27
  • 今上午北東部短暫雨午後降雨趨緩 夜間降溫至17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隨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宜蘭氣溫稍下降,高溫約23、24度,花東高溫約27、28度,而中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熱一些;但是入夜之後氣溫還會再下降,北臺灣及宜花低溫約17至19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0至23度,夜間在外活動建議多帶件衣服備用。
    2024/03/26 05:50
  • 高溫飆!北東28-31、中南部33度↑ 明變天轉濕涼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8~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嘉義、臺南及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各地早晚低溫20~23度。
    2024/03/25 10:04
  • 入春以來最熱!北部今破30度 3縣市高溫燈號恐飆36度

    今(2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8至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氣象署一早也針對3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氣象專家林得恩更指出,今日是入春以來最熱的一天。
    2024/03/25 08:54
  • 今高溫上看33度!明鋒面到北東轉涼有雨 週三再變熱番薯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臺灣周邊環境逐漸由偏南風至西南風,在今天清晨各地的低溫極值都比昨天高1度左右,普遍都在18度以上,至於天氣部分只有迎風面的花蓮臺東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出現。在偏南至西南風的環境下,今天迎風面東南部偶有局部短暫降雨機會,其餘各地大致是晴到多雲,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雲量增多,中北部、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氣溫方面,北部高溫可以來到28-31度、中部31-33度、南部32-33度、東部28-30度,各地內陸地區有機會有更高溫發生的可能,今天仍是相當熱的一天。
    2024/03/25 07:51
  • 明天繼續夯番薯!3縣市「熱到36℃↑」 這天轉濕涼降5度

    全台於今(24)日被高溫肆虐,中央氣象署指出,明(25)日將持續炎熱,各地白天都在30度以上,天氣型態呈現多雲到晴,只有午後的東半部以及中部以北山區,會發生零星短暫陣雨。而天氣轉涼時間點,預計會在下週二(26日),一降就是5度,北部也將迎來雨勢。
    2024/03/24 18:57
  • 無冷空氣南下!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恐飆破36度 下波降雨時間曝

    週末假日天氣不錯,氣象署指出,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東半部高溫可以到31度;中南部可以到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黃色燈號。
    2024/03/24 08:44
  • 3月就熱!「太陽會咬人」6縣市飆36度 急轉濕涼2天又回溫

    今天(2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水氣仍偏多,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則會比昨天(23日)再高一些,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請多留意。週二、三(26、2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且有局部短暫雨,週四(2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2024/03/24 07:42
  • 06:00天氣即時報/根本是夏天!溫暖偏熱日夜溫差大 這些地區會到36度

    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4 04:34
  • 明天更熱!6縣市「恐飆36℃↑」 這2天再變天轉濕涼

    受環境逐漸轉為偏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各地白天即將迎來30度左右的高溫,明(24)日天氣型態呈現多雲到晴,只剩下東部、東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的東北部以及中部以北山區也有降雨機率。值得關注的是,有6個縣市高溫飆至36度以上,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4/03/23 19:51
  • 周末就像夏天各地飆30度 下周二變天2區轉濕涼

    今天(3/22)天氣與昨天類似,中南部地區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也可能因為午後熱力作用,有零星短暫陣雨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至於,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另外,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要做好防曬,而雖然回溫,但日夜溫差依舊明顯,早出晚歸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
    2024/03/22 10:29
  • 連4天「暖如夏天」最高飆35度! 下波鋒面變天2地降雨

    氣象署表示,今(22日)各地溫暖穩定,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機率,整體降雨範圍小且較短暫。而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今起下週一(25日)白天「暖如夏天」,並預估下波鋒面時間點。
    2024/03/22 07:39
  • 今多雲到晴氣溫回升 週休假期晴朗微熱注意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溫暖穩定,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做好防曬,各地早晚感受稍涼,北部、宜蘭低溫仍只有15到16度,其他地區為16至18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注意溫度變化。
    2024/03/22 06:01
  • 冷氣團掰掰!周末全台飆30度 下周二鋒面再報到

    今天(3/21)冷氣團減弱,但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清晨依舊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8.9度,而白天開始,溫度會陸續上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8度,體感溫暖微熱,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9:50
  • 暖如夏要來了!連4天熱飆35度 下週「2地有雨」又轉濕涼

    今天(21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仍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永福的8.9度,北部及宜、花地區低溫普遍為12至15度,新北至苗栗及東半部局部空曠地區和近山區平地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仍應注意保暖,中南部及台東約16到18度,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8度,體感溫暖微熱,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台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