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哥倫比亞大學 結果共91筆

  • 被瘋傳與蕭美琴交往!陸某大學院長怒駁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不過最近在大陸卻瘋傳,指蕭美琴的前男友,是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還說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不過當事人劉亞東出面駁斥!
    2024/01/15 19:29
  • 以巴衝突燒進常春藤名校! 康大.哥大皆現「反猶太」潮

    以色列部隊攻進加薩,戰火開始波及美國校園。美國常春藤名校,包括康乃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校園,都傳出反猶太言論,甚至出現殺害猶太學生的威脅文章。根據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自從哈瑪斯在10月7號發動突襲以來,短短一個月不到,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
    2023/10/31 19:27
  •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拒聘」,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怒批校長是個「懦夫」,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受到矚目。
    2023/10/20 14:03
  • 公開挺巴勒斯坦又踩雷 3名哈佛哥大畢業生丟工作邀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找不到方式緩解,也讓各國分裂成兩派立場,除了中東與伊斯蘭世界支持巴勒斯坦,歐美也有不少民眾或年輕學子,選擇力挺巴勒斯坦。但這些看似言論自由的選擇,卻不斷傳出踩雷狀況,繼先前紐約大學(NYU)法學學生會報惹出爭議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又有三名畢業於哈佛(Harvard)和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生,遭到知名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取消工作邀請,只因為他們「挺巴」違反公司價值。
    2023/10/19 11:05
  • 張雅琴愛女低調進新聞圈 將赴美攻讀哥大!近況照曝光

    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愛女Jennifer低調進入新聞圈,在電視台擔任政治線記者,不過任職期間,與張雅琴的母女關係2人從未對外提起,可謂保密到家。然而,Jennifer近期成功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關所,成為張雅琴學妹,目前已離職赴美進修。
    2023/07/13 19:01
  • 失戀看這裡!哥倫比亞學霸自稱分手達人 專屬SOP曝光

    蔡佩軒Ariel推出「勇氣三部曲」中的首部曲〈雨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蔡佩軒創作的靈感來源,這首失戀情歌寫得絲絲入扣,問及是否有分手經驗?蔡佩軒笑回說:「雖然戀愛經驗不多,但我是分手達人,很多人會覺得提分手的那一方比較不會痛,但這是錯的。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去愛,在交往之後,如果自己覺得不適合就會終止這段感情,每一次的傷痛都至少要花兩三個月去撫平。」
    2023/06/10 13:01
  • 台裔美籍作家徐華剖析成長歷程 《保持真實》榮獲普立茲獎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近日頒發2023年普立茲獎,台裔美籍作家徐華的作品《保持真實》榮獲「自傳文學獎」,他在這本回憶錄中描述自己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求學與成長歷程。
    2023/05/12 10:41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不玩了!吐槽制度有問題 耶魯和哈佛法學院退美大學排名

    大學排名到底重不重要?對許多名校而言就是一把雙面刃,它讓校方又愛又恨、雖然質疑其評選標準,卻又無法完全拋棄不理會。《路透》(Reuters)報導,哈佛大學與耶魯大學法學院(Yale Law School)17日雙雙宣佈,該學院即刻起不再參與、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s)所製作的大學排名,因為兩學院質疑、這套評選系統設計存在嚴重問題。
    2022/11/17 12:25
  • 名醫性侵19名婦女免坐牢 哥大賠受害人1.65億美元

    曾任職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醫院、前婦產科醫師哈登(Robert Hadden),遭檢察官指控性侵19名婦女,執業期間一共對147名女性「下手」侵犯,他在2016年認罪並獲得免入獄服刑的待遇。CNN報導,為了這樁重創校譽的案件,哥大選擇與百餘名受害女性和解,預計將支付1億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3500萬元)作為補償。
    2022/10/08 15:47
  • 超犯規!學霸女神示範自家泳裝 狂開5個洞辣翻眾人

    女星邵岱兒(Dabbie)不僅擁有漂亮臉孔和魔鬼身材,而且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她,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而人氣暴漲,被網友和粉絲封為「學霸女神」。邵岱兒甚至還自創泳裝品牌,設計性感深受不少女性喜愛,最近公司又有新泳裝推出,她直接當起模特兒親自示範,只見她泳裝大開5洞,「事業線」也嶄露無遺,讓許多粉絲盛讚太辣了。
    2022/07/13 22:19
  • 日研究BA.4和BA.5「症狀加劇」 醫:應普遍打4劑

    BA.4、BA.5襲台,醫師姜冠宇引用日本研究數據,發現BA.4和BA.5在動物實驗中比BA.2的症狀更嚴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顯示疫苗保護力會大幅下降,因此台灣最好趕緊普遍施打第四劑疫苗,指揮中心也表示,次世代疫苗仍待疫苗廠申請EUA,才能決定進貨時程。
    2022/06/13 18:47
  • 攜手環團抗暖!YSL復育巴黎十倍面積生態

    美國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遭受野火肆虐,讓上千人被迫緊急撤離,有家歸不得,而這些都與氣候變遷脫不了干係;不過全球排放不但沒有減少還增加,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專家重申,能源系統必須根本性的改變,否則各種減排等同無效;近年來生質能源的發展備受關注,有科學家認為在美國大量種植芒草能夠幫助地表降溫攝氏1度;另一個團隊則著重在大規模野化行動,攜手YSL美妝品牌,致力於在2030年恢復十公頃土地;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切環境。
    2022/04/22 19:50
  • 醫院恐難負荷! 全美「魔王株」疫情可能在1月中達高峰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顯示,全美Omicron變異株疫情可能在1月中即達到高峰,但仍恐使各醫院窮於應付。
    2022/01/02 08:25
  • 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今(15)日被爆出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據悉,婆媳問題是主要的導火線。攤開王力宏過去的緋聞情史,對象幾乎都是天后級女星,曾與張惠妹(阿妹)、李玟、舒淇、蕭亞軒傳緋聞,據傳王家人重視學歷,認為女方們的學歷與王力宏相差甚遠,因此才娶了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李靚蕾。
    2021/12/15 10:26
  • 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29歲女星邵岱兒(Debbie)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的高學歷出道,自2016年起就經常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現身,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學霸女神」,IG更吸引逾100萬粉絲追蹤。私下經營服飾副業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親當活招牌,近日她又放送清涼泳裝照,連身挖空設計令人噴鼻血。
    2021/12/04 08:13
  • TVBS大師講堂/國際最新疫苗抗體研究進度 何大一跨海剖析專訪全文

    日前《TVBS大師講堂》邀請到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教授,針對Covid-19的病毒、病毒如何變異,疫苗怎樣研發,以及疫苗為什麼能幫人體產生抗體等相關問題進行分享。這次TVBS大師講堂透過視訊,跨海邀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何大一何博士開講,針對目前在國際上最新關於疫苗、抗體,甚至是治療藥物方面的研究進度,以及在未來可能的發展,帶領大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1/11/17 17:16
  • 當眾脫衣!學霸女神「挖洞解放胴體」底褲外洩太銷魂

    29歲新生代女星邵岱兒,頂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頭銜,加上傲人的魔鬼身材,有「學霸女神」封號,IG高達近100萬名粉絲追蹤。有在經營服飾副業的她,經常親自出馬拍宣傳照當活招牌,昨(14)日她曬出一套超兇比基尼辣照,脫掉牛仔褲後直接露出小褲褲,讓網友全看傻。
    2021/11/15 11:39
  • 常春藤名校被鎖定 耶魯、哥倫比亞大學遭炸彈威脅

    繼5日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接獲炸彈威脅攻擊後,7日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也收到炸彈威脅,校方緊急發送簡訊通知師生撤離校園、疏散至安全地點。
    2021/11/08 09:50
  • 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29歲女星Debbie邵岱兒5年前因上《綜藝玩很大》打開知名度,擁有甜美臉蛋、惹火身材的她,頂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高學歷,因此有「學霸女神」封號,IG更高達近百萬人追蹤。近日邵岱兒在IG曬出2張比基尼辣照,不僅超兇上圍被看光,下身還只有一條少少的布遮掩重點部位,神秘三角洲外洩令人看傻。
    2021/11/05 08:44
  • 解決科技巨頭壟斷! 台裔法學教授任拜登特助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表明要解決科技巨頭的壟斷、濫權問題,週五白宮也發布新人事,宣布台裔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吳修銘」將加入白宮經濟委員會,擔任拜登特助,預料是想借用「吳修銘」反壟斷法的專長,對抗網路科技巨頭。
    2021/03/06 11:21
  • 台裔背景吳修銘任拜登特助 預料將對抗科技巨頭

    白宮宣布,台裔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吳修銘將加入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擔任總統科技與競爭政策特別助理。吳修銘專長包括反托拉斯法,預料將對抗網路科技巨頭。
    2021/03/06 09:10
  • 禿頭有救了?美哥大糞便導管插鼻療法「數週內冒髮苗」

    現代人壓力大,禿頭、掉髮是不少人的困擾,除了吃藥或擦藥外,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正在研究「糞便微生物移植」療法,嘗試將糞便中的微生物移植到患者的腸道,改善免疫系統疾病,藉此治療禿頭。
    2021/01/29 15:34
  • 掌高雄市新聞局長 董建宏:為故鄉打拚是光榮的事

    即將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擔任市府化妝師的董建宏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畫博士,擔任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副教授,本身是高雄人,他說,能夠回故鄉打拚,為故鄉做些改變是非常光榮的事情。
    2020/08/21 21:26
  • 美國若早一周封城 3.6萬人免死 川普不認失當

    全球新冠疫情進入新階段,南半球的拉丁美洲天氣降溫,冬天即將到來,現在新增病例超過歐美。美國至今仍有17州,新增確診數還在上升,有模型預估,南部率先解封的州和人口稠密的城市尤其危險;更有研究指出,如果美國能早一周封鎖,可以挽回3萬6千條人命。而當初跟其他國家背道而馳,強調不封城的瑞典,最新數據則發現,佛系防疫並沒有產生群體免疫。
    2020/05/2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