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員工宿舍 結果共160筆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竹科驚傳「經理猝死宿舍」!同事找不到人 開門驚見他倒臥浴室

    新竹科學園區某IC設計廠無線通訊事業部系統軟體一名經理,昨(9)日應上班卻未到職,今(10)日同事發現猝死在員工宿舍的浴室,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是否過勞或因病致死,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10 21:34
  • 砸2.8億蓋透天厝! 知名鹽酥雞「供員工住宿」

    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老字號鹹酥雞品牌,經營已經超過40年了,最近業者砸下新台幣2.8億元,在創始店的後方,蓋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未來除了當作中央廚房,以及辦公室之外,更有部分的空間,要作為員工宿舍,體恤他們北上工作的辛苦。
    2023/11/07 13:45
  • 嘉市舊監獄宿舍老屋活化 首座「實驗木場」

    日治時期的嘉義市舊監獄,以及周圍宿舍群,一度荒廢閒置十多年,3年多前,部分員工宿舍進行修復,將室內打造成嘉義市第一個「實驗木場」,培育木業人材,不僅指導手工木製品,也提供老屋修繕材料,老木屋改造融合新舊建材,保存和活化空間並存。
    2023/11/03 16:44
  • 陸男猝死員工宿舍!兄一看班表「連13夜加班」 怒求償百萬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23歲徐姓男子於員工宿舍猝死,家屬調出出勤表發現,徐男自今年7月24日起,連續13日值12個小時以上的夜班,質疑死因與過勞有關,並向公司要求賠償百萬人民幣;而勞務公司卻認為,徐男加班符合法規,且死前2天還休假,僅願「人道」賠償8至10萬人民幣,協商最終破局。
    2023/08/31 19:55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 搶才!貳樓「北漂」員工宿舍免費住 3千津貼還爽喝調酒

    新冠疫情後服務業業績回溫快速,不過缺工問題是所有企業共同的問題,連鎖餐飲品牌貳樓為了搶才和IKEA合作,推出「北漂專案」免房租、提供每月3000元生活津貼還有Wi-fi、Netflix用到飽,拎包即可入住,至少月省1萬元,貳樓也預計在6月舉辦兩場徵才活動。
    2023/06/15 14:54
  • 搶北漂員工! 宿舍免租金+3千津貼PK千萬改造

    缺工搶才出奇招!這回有餐飲集團和家具品牌合作,打造員工宿舍,喊出免租金至少月省1萬,每個月還有3000元津貼,要吸引北漂族;另外也有保全科技公司,是耗資千萬改造會館和宿舍,幫員工省房租,畢竟現在通膨嚴重,主計總處最新公告,1-4月實質總薪資年減0.56%,是7年來首見衰退。
    2023/06/12 19:00
  • 徵才好文 最適合168的你 這工作原地切換「度假模式」

    網友分享了徵才資訊,把官樣的說明轉換成自己的感受,超吸引人。他說這份工作是:「環境涼爽,夏季高溫均溫約在25度,適合怕熱的人。經營者人很好,提供三餐及員工宿舍,三餐的供應時間在八個小時內,適合剛好在做168的您;如果您沒有在做168,那麼還可以多吃一餐宵夜。」
    2023/06/04 17:10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烏來溫泉會館命案!男員工凌晨下班後失聯 同事發現時已死

    新北市烏來一處溫泉會館,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案,死者還是會館員工!當時有同事走到會館4樓員工宿舍,沒想到竟在水塔旁發現蔡姓男子倒臥在地,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蔡姓男子已經死亡、初步查看無外力介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今(11)日凌晨他疑似是要回宿舍休息,卻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死亡。
    2023/01/11 17:09
  • 吳淡如開箱「3千萬奢華員工宿舍」 霸氣喊:買到差點忘記

    台灣知名作家吳淡如與苦苓日前在臉書掀起筆戰,苦苓6日提到「暢銷女作家找代筆」引發各界關注,苦苓最後稱「躁症發作」而道歉,吳淡如也昨(18)日釋然回應「我習慣一笑泯恩仇」事件才落幕。而吳淡如近期則到馬來西亞工作,在17日也大方直播開箱自己在吉隆坡的3千萬豪華員工宿舍,更笑喊「買到差點忘記」,足以顯示雄厚財力和投資眼光。
    2022/12/19 21:25
  • 陸入境隔離鬆綁 成都台幹:5+3變5+0

    大陸防疫管制再鬆綁,這次還是許多台商所關注的入境隔離政策。有成都台幹表示,今天(12月10日)收到公司通知,員工宿舍所屬的高新西區,已經取消3天居家隔離。也就是說,現在入境成都,已經從:5+3變5+0。
    2022/12/10 16:59
  • 真有口「蝠」!墾丁人面蜘蛛大啖蝙蝠 稀有畫面曝

    蜘蛛捕蟲不稀奇,那蜘蛛捕蝙蝠呢?墾丁國家公園除了熱帶珊瑚礁外,陸地生態也相當豐富,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員工楊政峰,日前就捕捉到,員工宿舍附近一隻結網沒多久的人面蜘蛛,捕食蝙蝠的罕見畫面,他說之前就聽說過人面蜘蛛會捕小型鳥類,這次目睹吃蝙蝠的場景,大嘆「真的百聞不如一見」。
    2022/10/04 17:26
  • 燒5天了!苗栗3300坪紙廠火警 持續悶燒出動怪手翻餘燼灌水

    本月27日凌晨0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家的紙廠發生火警,佔地千坪、員工宿舍全面燃燒,且波及隔壁廠房,消防隊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直到當日早上近10點才將火勢撲滅,且著手處理殘火,至今已過了五天,由於紙張有「悶燒」的情況,所以消防人員配合怪手邊開挖邊灌水滅火,預估要處理一週左右才能將火勢完全熄滅。
    2022/08/31 18:51
  • 烈焰沖天!  紙廠大火延燒隔壁廠房警消搶救

    苗栗縣後龍鎮一家紙廠27日凌晨發生火警,零時30分許,苗栗縣消防局獲火警報案,派遣後龍、竹南及特搜分隊前往搶救,消防隊到場場發現,紙廠後方員工宿舍全面燃燒,濃煙冒出,現場搜索無發現人員受困,火勢持續延燒到隔壁廠房。
    2022/08/27 07:42
  • 驚險!爆破工程公司竄火 險危及彈藥庫

    金門一間專做道路爆破工程的公司,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員工宿舍鐵皮屋,而距離不到100公尺就是公司彈藥庫房,為了阻止火勢延燒,金門三大分隊全部出動,就連軍方也派消防車支援,火勢一小時後撲滅,幸好沒人受傷,初步研判,疑似是宿舍內電線走火造成。
    2022/08/10 19:13
  • 廣達上海子公司又傳暴動 員工叫囂砸窗

    廣達上海廠區旗下達豐電子廠,月初才傳出數百名員工不滿「封控」暴動,現在又有陸籍員工疑似因為不滿公司措施,被關這麼久擔心自己回廠區又會染疫,集結在台籍員工宿舍外叫囂,甚至深夜砸窗,嚇得宿舍裏頭員工不能入睡,對此廣達不願多作回應。
    2022/05/24 17:39
  • 正新輪胎多人染疫 確診員工控:公司封鎖消息

    彰化正新輪胎有員工投訴,全廠已經有多名員工染疫,包括20多名外籍移工,但公司卻不給沒染疫的人快篩,內部也沒做清消,對此正新副總強調,依照中央防疫指引,無症狀者不需要快篩,廠區和移工宿舍則是每周一次清潔消毒。
    2022/05/15 13:22
  • 和碩龜山廠爆群聚感染 62名移工快篩陽性

    昨天(21)位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和碩龜山廠證實,移工宿舍有62人快篩呈現陽性,和碩在第一時間就啟動防疫措施,擴大匡列300人以專車接送,到醫院做PCR採檢。和碩也表示,目前龜山廠區和宿舍已經全面清消,快篩陽性的員工也做分層隔離,整體營運不受影響。
    2022/04/22 12:44
  • 大潭電廠案+12! 承包商2工程師「陰轉陽」

    大潭電廠傳播鏈再增12例確診,桃園就有6例相關,其中有承包商的工程師、電機員工,以及外籍移工,還有2人居隔期間陰轉陽,桃園足跡點也再增加20處,而新豐移工宿舍的保全,不只傳染給姪女的男友,還有新竹的母子檔也因足跡重疊30分鐘染疫。
    2022/03/30 18:47
  • 新竹母子3人確診 關東國小2072師生篩檢、停課至4/10

    新竹縣因為大潭電廠員工宿舍所在地,近日陸續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但今(30)日上午,但新竹市政府昨晚接獲通報,有一家四口,媽媽於竹北上班擔任行政人員,小兒子竹北就學,女兒於竹市東區就讀小學,媽媽及兒子、女兒三人皆確診,爸爸採檢後是陰性,新竹市府接獲通報後,市府開始進行疫調,通知校方停課10天,全面採檢,至於來源還在疫調中。其中女兒就讀新竹市的關東國小,校方因此從今天開始到4月10日停課,全校師生也在今天上午安排採檢,總共有2072人。新竹市政府將會進一步做疫調說明,也會在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
    2022/03/30 09:14
  • 快訊/桃園傳出本土+4 某國小全校停課至4/5

    桃園大潭電廠位在新竹的員工宿舍,昨(27)日增加52人確診,今天傳出又新增4名本土確診案例,其中一名就讀某國小,國小也緊急發出停課通知,全校所有班別包含幼兒園,停課10天,從3/26到4/5為止。但是停課時間,停課不停學,教職員工經通報需要進行隔離外,都正常上班,所以請依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方式或是自主學習方式進行學習。至於4名確診者相關訊息,有待桃園市衛生局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疫調公布。
    2022/03/28 09:23
  • 快訊/桃園確診足跡 「華泰名品城、漢來上海湯包、瓦城」入列

    桃園大潭電廠員工因為感冒篩檢出陽性確診,結果同住在新竹的員工宿舍內,現在共有52人染疫,足跡除了在新竹縣之外,現在桃園市政府也公布其他確診者足跡。這名確診者在3月20日去過桃園區莊二街的原創屋石頭火鍋、平鎮區環南路三段的海岸庭園活蝦之家、21日去過龜山區的阿仁生炒無骨鴨肉羹店、23日蘆竹南崁的漢來上海湯包桃園店、24日則去過華泰名品城、還有瓦城桃園新光影城店、瓦城中壢大江店。
    2022/03/27 16:31
  • 大潭電廠宿舍+52 竹北遠百、田季發爺23確診足跡曝

    桃園大潭電廠今(27)日爆發工程人員群聚感染,一共造成47名移工和3名台籍人士以及1名非住宿員工、1名員工女友染疫,由於這批員工宿舍位於新竹縣,平時團進團出桃竹2地,竹縣衛生局也緊急進行疫調及相關匡列,目前足跡出爐,包括新豐鄉、竹北市多家商店、台電、台水、田季發爺以及遠百百貨都入列,衛生局緊急對多處進行清消,也請足跡重疊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2022/03/2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