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呂振成 結果共5,130筆

  • 以後別作朋友! KTV酒後持酒瓶砸打到「頭破血流」怒喊告

    台中發生KTV打架衝突,兩名男子本來是朋友,包廂內酒後起爭執,其中一人持酒瓶朝對方砸,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後,施暴男子不肯就範,最後是用電擊棒,上銬戒護就醫,警方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性友人遭到波及。
    2024/04/21 13:49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師示範「碳糖蛇實驗」意外 私中小學3學生灼傷

    台中西屯區一所雙語中小學,15日下午4點多老師在教室操作「碳糖蛇實驗」時,疑似點火燃燒白糖、蘇打粉混合物時,黑碳瞬間冒出,造成3名學生灼傷,其中1名女同學手、頸部還有臉有10%灼傷,另外兩名同學輕微灼傷。
    2024/04/16 14:24
  • 為重建369山莊! 管理處先砍806棵樹建軌道

    雪霸國家公園正在重建369山莊,不過卻被山友發現營造商,為了運送建材,砍伐大量樹木,興建軌道,對此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回應,砍伐806棵樹木都有經過林保署核准,採用對環境傷害最低方式進行。
    2024/04/15 18:13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弒母案中「爸爸成倖存者」頭手肘包紮 首露面

    台中弒母案的倖存者,嫌犯的父親,今日回到事發地點,他因為在事發時跟兒子有肢體衝突,頭部.手部都有受傷,嫌犯父親回到家針對案情不願多說,檢警表示,嫌犯殺害直系血親罪行重大,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4/04/12 19:26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兇嫌不良於行 媽媽砸百萬幫開咖啡廳 今釀悲劇

    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媽媽砸百萬幫他開咖啡廳,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9:52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強震發生「先護嬰」!產後護理之家醫護被狂讚

    花蓮強震瞬間,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嬰兒室裡的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衝進嬰兒室,雖然工作人員自己也很害怕,但仍堅守崗位,以保護新生兒為優先。
    2024/04/03 23:31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起司牛排燉飯惹禍? 疑食物中毒2學生住院

    台中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兩名學生跟家人3/31前往「今鶴餐酒館用餐」,當天晚上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其中一人「吐出膽汁」,兩人都住院治療,醫院檢查,白血球飆到1萬4千多。
    2024/04/02 19:50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網售張學友門票1萬8遭批!里長喊冤「幫人賣」

    歌神張學友即將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台中一名里長自稱幫助弱勢單親媽媽,在網路幫忙售票,票價翻了3倍賣要價1萬八千元,遭批違法賣黃牛票,對此當事里長的助理回應好心幫忙賣票,卻遭受攻擊非常無奈。
    2024/04/01 14:34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 吳宗憲首度回應沒有仇家

    日前藝人吳珊儒經營的咖啡店遭砸,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後面疑似又改口是要幫館長出氣,對此吳宗憲也首度現身做出回應,強調沒有仇家。
    2024/03/29 23:20
  • 美容師肩頸痠 女中醫針灸「變氣血胸」憤提告

    台中一名蔡小姐兩年前因為肩頸痠痛,到南屯路一段某中醫診所就診,吳姓醫師施以針灸,但蔡小姐回家後不舒服,甚至喘不過氣,掛急診發現竟然右肺氣血胸,緊急引流1千CC血水,還得轉院開刀切除部分右肺,她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吳姓醫師過失傷害,判處4個月徒刑。
    2024/03/29 19:35
  • 營養午餐都菜蟲! 偏鄉中央廚房爆食安疑慮

    宜蘭東澳國小有家長反映,小朋友營養午餐,超過一個月不斷出現菜蟲頭髮等東西,但校方表示無法解決,因為營養午餐來自教育部國教署的中央廚房,儘管已經向縣府申請退出中央廚房計畫,但依舊只能等相關單位開會後決議。
    2024/03/29 10:26
  • 磁吸效應! 製造業者看中台中潛力進駐建廠

    台中身為工商重鎮吸引不少製造業者進駐開設工廠,創造不少工作機會,而人口磁吸效應下,台中總人口越來越多即將突破285萬。
    2024/03/27 21:47
  • 想見陸劇演員「龔俊」  5旬女匯款20萬險遭詐

    台中一名50歲女子,因為追劇迷上大陸演員龔俊,還關注他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突然接到偶像的訊息,甚至跟他加LINE聊天,並告訴女子,只要她付20萬給經紀公司,就能來台灣見她一面,女子一聽高興極了,來到銀行就要匯款,立刻就被行員查覺不對勁,報警幫忙阻詐。
    2024/03/27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